日本最新創意力作「深海生物茶包」,觀賞茶杯中的生物們,喝茶也能很繽紛!

日本人的創意真的沒有極限,每次總是能推出許多出乎眾人意料的作品,日本漁貨公司 大正漁業 在2014年蹦出了一個全新的idea,就是以海洋生物的型態製作茶包,然而在諮詢了幾間茶包公司後被告知「無法製作、辦不到」,因此大正漁業決定自己動手研發,經過眾籌後成功製作出海洋生物茶包,並且意外爆紅,直至今日除了海洋生物外,也開發出許多種不同種類生物的茶包啦!

 

大正漁業Daisho Suisan主要處理漁業貿易及批發業務,自2016年開始正式銷售生物茶包,至今已開發出約20種類的生物茶包作品,未來也將持續開發新的茶包產品。

 

深海生物茶包

深海生物茶包一共有七款,分別是皇帶魚、水母、鸚鵡螺、螃蟹;腔棘魚、鮟鱇魚及大王具足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款茶包的造型都經過精心打造,極力還原生物的原貌,而茶包口味也仔細挑選過,每包茶的味道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受。

▼比如這款皇帶魚茶包,口味是紅色的阿薩姆紅茶,口感濃郁甜美。實際上皇帶魚身長極長,茶包也真實展現出這個特性,泡在茶杯中的皇帶魚身體都露出一截在杯外了~

 

▼腔棘魚茶包使用的是在泰國生產的蝶豆、豌豆混合飲料,具有清涼美容的效用,茶湯也是呈現消暑的水藍色,超級漂亮!而腔棘魚本身作為深海生物,也是已知的超級古老活化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王具足蟲茶包使用的是「正港台灣味」東方美人茶,也就是白毫烏龍茶啦,呈現滿滿的蜂蜜香與果香~大王具足蟲是一種極有歷史意義的深海生物,由於牠的出現證實了「深海有生命」這個論點,或許這也是大正漁業製作這款茶包的原因吧!

 

 

其他系列茶包

海洋生物茶包除了深海系列之外,也有推出水族館系列、鯊魚系列等等,甚至還有依照時間分類的古生代系列,真的太有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水生動物,現在也順應民心推出陸行動物系列了,看這萌萌的狐狸和貓咪,甚至還有吉娃娃茶包,難道波編的荷包君又要不保了嗎!

喝茶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除了可以感受芬芳的茶香,也能品嘗口中的濃郁滋味,現在在這群日本天才的創意之下,還能近距離觀賞海洋生物們在茶杯中優游的姿態,簡直媲美水族館體驗,下次如果要從日本帶伴手禮回來,就把這幾款生物茶包列入送禮名單之中吧!

圖片/資訊來源👉 大正漁業 OCEAN-TEABAG 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超認真「貓咪家具」展將在東京展出,主子專用高級傢俱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Q到豹!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名副其實的貓皇來了,尊爵不凡的貓坐墊,快給你家主子買一個吧!

#創意 #商品 #日本 #海洋生物 #深海 #茶包 #茶葉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