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巧克力棒PEPERO x聯名合作NewJeans,簡單生活節中亮眼參與

1 / 1

韓國最夯的LOTTE PEPERO巧克力餅乾棒,在12月參與了年度壓軸音樂盛事「簡單生活節Simple Life」,設置品牌與聯名合作韓國潮流女團NewJeans大型打卡點,品牌氣勢在人潮中十分亮眼,拍照人潮絡繹不絕。

潮流零食品牌PEPERO向全球Say Hello

韓國銷售第一的國民零食PEPERO巧克力餅乾棒,至今已銷售逾50多個國家。口口酥脆令人上癮的口感,加上包裝潮流感十足,受到廣大年輕族群喜愛,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PEPERO的蹤影;今年全球PEPERO更以「Say Hello with PEPERO」作為全球口號,台灣樂天製菓在近幾年也推出許多PEPERO結合流行時事的企劃,漸漸讓PEPERO成為你我心中最潮流的零食品牌。

韓國第一的 PEPERO 走在潮流尖端

2023 年是解封後的音樂豐收年,許多大型演唱會、音樂祭都在今年復出,而今 年年末壓軸大型音樂盛事-「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在網路上引起暴動。 PEPERO 也以最潮流的姿態現身簡單生活節中,除了設置高達兩公尺 NewJeans 大型人像打卡點外;且將韓式拍貼機搬到活動現場,讓粉絲能記錄 下最美好的時刻,攤位中百分百還原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的畫片橋段,讓樂 迷都能體驗正韓遊戲。

NewJeans x PEPERO 特別版包裝組合 韓國原裝極具收藏價值

現在在 7-ELEVEN 限定門市購買 NewJeans x PEPERO 的特別版包裝組合,極具 Y2K 特色的藍色巨大盒裝,內含 8 盒 PEPERO 巧克力棒綜合口味,11 月 29 日起至 12 月 26 日止特價單件 299 元(原價 379 元),一次滿足喜歡美味酥脆的 PEPERO 又想蒐藏限量商品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