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專屬日式食堂開張!「快吃丼飯」多款超澎湃餐盒一週吃不膩,美味可口又健康,挑嘴毛孩也狂撒嬌討吃!

1 / 1

誰和波編一樣,每週都必須享用到美食,才會有種犒賞到辛苦自己的感覺呀!當精緻又奢華的餐點端上桌來,整個疲憊感都煙消雲散,真希望也能邀請家中毛孩一起享受~同為狗奴的波編,最近發現也有毛孩的丼飯可以吃!七大不同口味的日式食堂版「快吃丼飯」,讓你的一日三餐都能跟自家毛小孩搭配。多樣化餐點設計以重視狗狗飲食為出發點,剛好可以為毛孩每天變化出不一樣的餐食,美味可口又健康,不只挑嘴的毛孩等不及要開動,連波編看了都直流口水!這就開啟與自家萌寵的浪漫約會,把每餐都變得很有儀式感吧~

不想收心的(週ㄧ)、(週二):主人外出上班的看家日,就靠最澎湃牛丼討狗狗歡心!

一到每週開工日,不只主子們犯憂鬱得收心準備上班,要獨守空閨的狗狗同樣感受到主人的失落感,怎能捨得讓擁有天使笑容的牠們犯悶呢~必須拿出最澎湃的牛肉大餐提開愉悅度吧!首推極致美味的「霜降骰子丼」、「月見牛丼」,以扎實飽滿又新鮮的牛肉塊、蔬菜及獨門醬汁為主角,將其化為口感Q彈的丼飯餐盒,裝入盤碗中香噴噴秒讓毛孩食慾大增!而豐盛牛肉塊加上營養均衡的配菜、滿溢湯汁,每一口都是狗狗愛的味道。超有創意的取名以及配料吃法如同寵物版的日式食堂情境,讓週一、二都因為大塊肉肉而多了份療癒感啦~

最需要補充能量的(週三)、(週四):以營養均衡的蔬菜、多汁羊肉塊,幫狗狗加油打氣!

接著迎接小週末來臨,這段期間不只主子需要增強能量,總是在大門等待主人歸來的毛孩也要打起精神!趕緊把主打多菜多肉的雙代表「起司羊肉丼」、「白醬野菜丼」安排上,狗狗一聞到多汁的羊肉塊、香氣四溢的香濃起司,不僅開心搖尾巴注目著,當牠口口吃進肚時爆汁碗豆和鮮甜脆口的玉米筍更是菜肉都均衡攝取到,一餐將活力、營養補足!隔天再端上連挑嘴毛孩都招架不住的特調白醬野菜丼,特別研發的獨門醬汁,正中全天下狗胃,秒變身最愛吃菜的狗狗,輕鬆擁有營養均衡又健康的飲食習慣~!!

值得慶祝的(週五):終於等到主人回家~用鮮嫩又爆漿的季節限定版鮭魚來犒賞!

疲憊進入工作日最後一天,只要過完這天就可以將時間都留給毛孩們啦!面對整週都忠誠又乖巧等待主人回家的牠們,當然要選上好料來疼爆啊~究極寵愛的美味—季節限定版「鮭魚親子丼」,鮮嫩魚肉及爆漿顆粒的鮭魚卵秒增食慾,超有日式風情的奢華料理更適合週五來犒賞彼此這週的辛苦與努力,每口吃下肚都感受到海浪滔滔不絕的鮮美海味,再以吮指美味的秘製醬汁填飽足感,保證一轉眼狗碗全空,甚至意猶未盡舔到整碗乾淨如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心放風踏青的(週六)、(週日):超美味又健康的雙重肉大滿貫,補充滿滿續航力!

終於等到期盼已久的出遊日,是時候帶狗狗出遊踏青,好盡情揮灑汗水、消耗活力!身為寵狗的波編可不是餐餐都只顧著美味,更重視每餐的健康攝取,主子們可別忘了替自家萌寵安排頓充滿蛋白質營養、豐富蔬菜都兼具的「牛雞雙拼丼」、「醬燒親子丼」,畢竟週末時光不只能在玩耍中增肌,更透過飲食補充滿滿運動續航力,秒當狗狗賽跑常勝軍,連路人看了都稱讚主人真會養啊~!!

看完以上波編介紹的七天寵愛狗狗菜單,和快吃丼飯一樣重視狗狗吃飯感覺的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入手整組,來打造充滿儀式感的毛孩版日式食堂!「快吃丼飯」系列不只用料超澎拜,五彩繽紛的蔬菜也一應俱全,真材實料一目瞭然安心主人們餵食外,其中還有海藻油成份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眼睛及心血管健康,而且即開即食的各種美味主食,也讓主子在菜單上不必絞盡腦汁,簡單開啟貪吃狗狗的味蕾饗宴!

手刀入手犒賞毛孩平時的可愛>>點這裡

即日起至9/30,輸入波波黛莉專屬折扣碼:「POPDAILY」,消費滿$1000現折$50!

*適用毛好多全站使用,快吃丼飯箱即達滿千門檻~讓狗狗吃的澎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