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團隊2023最毛必漏尿恐怖片《鬼出櫃》即將上映!那張悚然的臉,究竟是鬼還是幻想…!?再怕,都不要看床下!

1 / 1

哪些恐怖片的橋段會讓你現在想到,依然雞皮疙瘩狂冒、餘悸猶存呢?對波編來說,那種充滿未知、令人分不清真實與幻想的陰沈氛圍,真的超容易令人窒息呀!而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櫃魔》,問鼎2023最碎膽的觀眾尖叫收割機《鬼出櫃》6/2將帶著這些恐怖元素挑戰你對恐懼的極限!話不多說我們先請導播老師甩出預告片,嚇嚇你先~⬇️

是真實,還是幻想!?《鬼出櫃》帶你置身真假難辨的強烈恐懼,無處可逃!

看完預告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波編一樣,內心不斷思索Boogeyman到底是真的存在的鬼,還是其實只是電影中角色精神分裂的幻想?

《鬼出櫃》講述高中生「莎蒂」和她的妹妹「沙耶爾」在喪母的痛楚中掙扎,連身為心理治療師的父親「威爾」都無法平息整個家庭的失親之慟。某天,一位神秘且絕望的病患拜訪威爾尋求心理的治療,卻意外地……帶來令波編光是寫到,就怕得瑟瑟發抖的超現實形體-Boogeyman,一連串不合理的怪事情接連發生,讓一家人陷入未知的無盡恐懼之中……

問題來了,究竟是真的有恐怖嚇人的Boogeyman從衣櫃中跳出來,還是其實一切都只是人類遭受精神重創後出現的幻想,其實……衣櫃……從來就沒打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盤點《鬼出櫃》3大「尿點」讓你皮皮挫咧蛋!

波編為了讓你知道這部2023年最驚駭的《鬼出櫃》,會帶給你永久心理創傷的嚴重性,特別整理出~行前必讀!《鬼出櫃》3大尿點!

#尿點1:史蒂芬金小說《櫃魔》改編,映照出社會現實的恐怖面!

相信大家早已看過許多史蒂芬金恐怖小說改編的恐怖片,到底為什麼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這麼有名,改編成影視作品又屢屢叫好叫座?

原來被稱為「恐怖大師」的史蒂芬金,十分擅長為自己的每本小說建立起共通的「恐怖宇宙」世界觀,且其中那些毛骨悚然、光怪陸離,能引起我們恐懼的核心點,都是日常生活能接觸到的平凡事物,讓我們被那些熟悉卻又不太對勁的生活經驗與場景,牽引出細思極恐的鬼魅氣氛,並讓它一步一步地侵蝕我們內心,讓人越看越慌恐!

此外,其實史蒂芬金也透過這些平凡的恐怖,反映著現實社會的種種問題,讓觀眾藉此意識到社會中種種不合理、不公不義的各種怪事啊!

#尿點2:《怪奇物語》製作團隊打造,帶來毛骨悚然的視覺夢魘!

不得不讚嘆這部片的視覺特效,恍若與自己內心的恐懼面對面,全身都會有一種……同時有一百隻蟑螂爬竄在肌膚上的悚然感受啊!請注意下圖右邊,那……究竟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片的特效是由夯了多年的《怪奇物語》團隊負責,為《鬼出櫃》帶來直球式恐懼特效,製作團隊將原作小說內2D文字所描繪出的深層恐懼,具象成具有實體的破膽級聲光體驗,像是爬滿屋子的未知圖騰、女孩畫出的未知生物等,就是要刷新你對恐怖片天花板的想像,心理素質不夠堅強的朋朋們,波編還是建議妳先叫好救護車待命,以免心臟直接從口中竄出!

⬆️怕到整個糊掉.jpg

#尿點3:背後含義細思極恐!後勁強到讓你回家晚上睡不著……!

本片除了恐怖片必備的恐怖氛團與電影聲效之外,真正最駭人的其實是……當你陷入深思Boogeyman到底是真實存在的鬼,還是某種精神疾病產生的幻想?波編在看完之後,直接猛然想起自己小時候那種,晚上一個人睡覺時,那種獨自在黑暗中的恐懼!原本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不再怕孤獨、黑暗之類的事物,但《鬼出櫃》就是會勾起那種我們心中遺忘已久,自以為自己已經克服的深層恐懼,讓我們在回到家後,不自禁地一邊打哆嗦,一邊在睡前檢查衣櫃的門是否有關緊……!

你真的敢肯定Boogeyman不存在嗎?《鬼出櫃》6/2(五)為你揭秘!

令不少人童年充滿陰影的史蒂芬金最恐怖小說之一改編,並由《鬼弒訊》導演執導、《怪奇物語》製作團隊攜手開啟驚心駭人新作《鬼出櫃》將於6/2(五)與美同步上映,究竟Boogeyman是真實存在?還是一切都是幻想?想知道答案,一起包好尿布進電影院,感受一下史蒂芬金式的極上恐懼、精神打擊,親自進影院挑戰心臟強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