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版網友瘋狂討論,史上最萌居家健身神器”Workute”!AI教練即時輔助,不用再怕姿勢不正確!萌寵養成邊玩邊訓練!還有機會將AirPods pro帶回家!

1 / 1

居家隔離、維持社交距離無限期,身材可不能因此而走樣啊~想在疫情時代hold住自己的線條,甚至是偷偷閉門修煉,搞出一個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就一定要靠最近新上市的APP~”Workute” (Android點我 /IOS點我)!不僅有AI智能教練作為你的~專業健身運動顧問,手把手教你居家高強度運動課程,竟然還能直接幫你雕動作?

完整、精細的教學,讓你在小空間,用最標準的動作~燃燒脂肪動起來,不用再怕姿勢不正確做心酸或受傷!配上可愛萌寵精靈養成系統,女孩能透過每一次的運動獲得卡路里軟糖,餵養健身精靈,讓它越長越Q!還能透過持續運動解鎖更多超可愛的精靈圖鑑,難怪這款Workute在PTT、DCARD的健身版討論熱度這麼高!話不多說,愛運動、愛萌寵的女孩們,趕快跟著波編來一探究竟吧~文末還有「波波好友特別好禮」,一定要看到最後呀!

在家也享瘦健康時光!Workute健身AI黑科技,帶妳揮灑健康的汗水~

終於不用下班後趕場,在戴著口罩快要窒息的狀況下上健身房啦,而且每次自己胡亂做器材,甚至在家運動,都不知道有沒有做對啊~現在就快用手機下載2022最激夯的居家運動APP~”Workute”(Android點我 /IOS點我),乖乖在家防疫的同時也能揮灑健康的香汗啦!要知道這種居家「微健身」的風潮,可是這幾年最火的運動趨勢,不僅能待在最熟悉的地方,保有隱私,更免於感染風險,以及戴口罩運動的反人類窒息感啦!瞧波編越說越興奮,我們直接打開APP來運動一波啦!

搜尋「Workute」(Android點我 /IOS點我) 一打開就被可愛風的介面給萌到!完全打破市面上偏陽剛的健身視覺設計刻板印象啊!在Workute字體旁邊還有可可愛愛、只可甜不可鹹的小精靈寶貝,讓人看了就想趕快使用~於是波編馬上來註冊起來囉~Workute提供很多種方便的註冊方式,波編這邊直接先用公司的Gmail註冊,示範給各位準備開始好好運動的女孩啦~

在輸入信箱後,只要再填入「暱稱」以及「ID」,即可快速通關,立即踏上居家運動的坦途~別忘了還要填入身高體重資料,這樣才可以更精準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功進來後,馬上就被超萌的小精靈劈頭問了一句:準備好開始運動了嗎?跟其他健身app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更像是在玩養成手遊的感覺呢!準備開始超萌的居家運動吧!

點進去後,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竟然把可訓練到的部位、肌群給完整列出,上方更有真人演示的運動影片,動作標準到波編都想舉牌給他10/10分啦!點進「特色介紹」,更有詳盡的說明,甚至把需要注意的事項、容易做錯的點通通講解,上方也有真人影片教學,完全圖影並茂,簡直是人類健身史的瑰寶APP啊!

裡面不僅提供7大在家就能做到滿身大汗的運動,包含讓許多健身男孩女孩們又愛又恨的「深蹲」、「深蹲側捲腹」等等!平常較少運動的女孩也別擔心,可以先從相對簡單的「對側抬膝捲腹」開始,而且這款app竟然還能偵測到你的動作是否正確,來確保訓練的扎實度,全台首見的線上AI教練真的太強大啦!

只要點擊「開始運動」後,依照畫面指示,將手機放好,讓自己全身入鏡,點到這邊波編真的被驚艷到,它竟然能夠準確偵測到女孩的四肢,藉此來嚴格監督稽查妳有沒有把動作做標準!完全就是比教練還要嚴格的健身黑科技,想要避免自己因為錯誤姿勢而受傷,在家靠Workute就可以搞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運動,把萌寵精靈越養越Q~更可以同步解鎖更多可愛寶貝!根本讓人想24小時都瘋狂運動~

波編知道有一部分的女孩,是衝著可愛的健身精靈而點進來的!波編也不得不說,Workute設計的寵物是真的超可愛!以極簡普普風的形式呈現,簡單大方的線條,配上少女的色彩,完全讓人秒見秒暈~

一開始我們只會有一隻”Pinky”作為初始的精靈,需要透過每次運動後產生的「卡路里軟糖」去一步步餵養它,讓它越長越大、越可愛,並藉此解鎖其他的可愛精靈!想要收集滿這個萌度滿分的精靈圖鑑,女孩們可得加緊運動啦!

好啦~以上就是波編的Workute體驗之旅!連身為健身小白,對健身房又有莫名恐懼、距離感的波編我本人,都能透過APP內詳盡卻易懂的說明,以及真人的教學小影片,秒懂各個動作的訓練注意事項、重點,就算做不好、做錯,APP也能偵測你的動作,讓你及時修正,真的是健身小白的救贖神器!

重點是做完還能獲得卡路里軟糖拿去餵養精靈,完全給了我們這種懶人的健身原動力呀!現在還有超佛心的限時三重贈獎兼好禮活動,除了會員綁定後登入馬上送Line points以外,還有機會直接將Airpods pro和限量NFT帶回家!看到這裡,還不趕快把”Workute” 下載起來(Android點我 /IOS點我),鍛鍊身體還有獎品拿,錯過就只能捶心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rkute下載連結 馬上下載 跟著活動抽大獎啦】
Android點我 /IOS點我)

Workute限定活動】

活動期間:2022/10/12 ~ 2022/10/26

活動資格:活動期間之會員綁定用戶(非訪客用戶)

  • 好禮第一重:新會員登入送好禮

新用戶於上市活動期間完成會員綁定後登入,即可獲得Line points 10點(限量1000份)

  • 好禮第二重:連續登入抽大獎

會員用戶於上市期間連續三天登入,即可獲得 Airpods pro*1 大獎抽獎資格。

  • 好禮第三重:精靈養成抽限量NFT

會員用戶將任一精靈養成至滿級(達成最終進化),即有機會獲得限量NFT(10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好友特別好禮**

輸入兌換碼wkpop10,直接加贈Line points 10點以及寶石禮物,還能快速解鎖更多特別的精靈寵物喔!

*輸入兌換碼的用戶,會立即收到寶石,
Line points 會統一在 10/27 App 推播發送

抽獎各獎項將於Workute官方粉絲專頁公告,馬上按讚、追蹤粉絲專頁,千萬不要錯過第一手的領獎資訊啦~

更多居家健身神器訣竅下面馬上看!

FB點我 / Line點我/ 官網點我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官網及官方社群, 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