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戀愛心測】直覺選出最想約會的景點,神準分析你的戀愛階段!網傳韓妞必備愛情神器,給你最有愛的滿分陪伴~

1 / 1

戀愛中的女孩是不是都曾對感情有不確定感~經過了情竇初開的熱戀期,就代表進入穩定期嗎?交往時間長久就是老夫老妻嗎?可不一定!戀愛的階段有時候反應內心的想法,好奇自己與另一半正值戀愛中的哪個階段,不妨跟編輯一起來測測看吧!連身邊姐妹們測完都準到起雞皮疙瘩呢~

📍憑第一直覺,選出最想與另一半約會的景點,測出你目前的戀愛階段!

A. 健身房

B. 海邊

C. 咖啡廳

D. 遊樂園

選好了嗎?馬上跟著編輯一起看看結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A. 健身房-共同成長期

你的戀愛階段屬於共同成長期,度過動盪不確定的關係,確立兩人想法及生活模式後迎來穩定感情的基礎,學會給予對方互相尊重空間。很瞭解對方生活步調,也養成了自己的興趣愛好,過得自在也不用害怕會失去對方的強大安全感!在共同成長期的情侶可以一起培養共同的興趣,例如一起嘗試運動,讓兩人的情感隨著運動成就更有火花!

如果你也是愛運動的女孩,你絕對需要一支最懂你的智慧手錶,宛如貼心的神隊友陪伴你的日常!這款健身韓妞最愛的 Galaxy Watch5 Pro,小小一支功能出乎你意料的超優秀~首先是強大的電池續航力,最長80小時使用不間斷,不論你是平日戴著它運動或是遊山玩水,都不用煩惱玩到一半斷電!除此之外,還有GPS定位讓戶外運動愛好者可以安心趴趴走,是個安心的溫暖存在,同時它能身兼你的專屬健康師、電子睡眠教練,追蹤BIA身體組成分析,連包含體脂肪、骨骼肌重、基礎代謝率、身體含水量都能詳細替你分析,輕鬆掌握睡眠品質,太適合忙碌起來忘記照顧身體的女孩們!戴上給力的Galaxy Watch5 Pro真是太可靠啦,還不快跟男友一起收超夯的同款情侶手錶吧~

選擇B.海邊瞬息萬變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戀愛階段屬於瞬息萬變期,代表感情中兩人正面臨磨合的考驗,可能是生活習慣、個性、工作規劃等因素。讓你在愛情裡感覺到疲倦感,但不表示你對另一半沒有感情存在,而是長時間爭吵漸漸消磨彼此的耐心~這時候非常需要冷靜,或是轉移注意力散散心,才不會被負面情緒淹沒,而產生分開的念頭!

說到散心的最佳地點,編輯推薦往海邊跑準沒錯!看著一望無際療癒的大海,再多煩惱在這一刻都會抛到腦後,想在蔚藍海岸邊追劇、吹著海風chill 一下的女孩,必須戴上時尚神器全新Galaxy Buds2 Pro耳機,獨家ANC 降噪大大提升40%,聽音樂、追劇都不會受到吵雜環境的干擾,保有自己安靜的小天地~且360度環繞音訊追劇也宛如在電影院般高規格享受,小巧的體積即使配戴一整天也不會感覺到耳朵不適。從音質到舒適機型,通通一次升級,陪伴你度過煩悶的時候,自從入手後出門再也離不開它,二話不說必須買起來!

選擇C. 咖啡廳 -老夫老妻期

你的戀愛階段屬於老夫老妻期,雖然少了熱戀期的激情、臉紅心跳的感覺~但細水長流的超堅固愛情讓人超羨慕,是朋友眼中的模範情侶!即使在同一個空間不用刻意交談也能感覺很舒服,對於未來的方向一致且並肩前行,達到愛情的最高境界,是願意攜手往下一個階段邁進的寶藏伴侶!

正在事業衝刺期的女孩們,非常推薦智能平板Galaxy Tab S8 series搭配S pen的完美CP組合!史上最大尺寸的平板電腦, 14.6吋Super AMOLED螢幕以及多重視窗功能,同時可以打開三個應用程式,讓你可以邊追劇邊工作,一心三用都沒問題!搭配隨盒附上的神級S Pen,不需要另外加購,不得不大讚真實的筆觸一點都不會延遲,無論你是想用平板當作筆記本、繪圖本,S Pen都是最佳小幫手~超輕便平板電腦,外出隨身攜帶毫無負擔,走到咖啡廳、公車上都能隨時進入工作狀態,效率UP UP,哪有理由不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D.遊樂園 -情竇初開期

你的戀愛階段屬於情竇初開期,戀愛的開始總是美好到一刻也不想錯過,每天甜蜜活在粉紅泡泡裡的幸福情侶~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你眼中的他都是完美到無可挑剔!每次約會見面小心臟都會撲通撲通的狂跳,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格外小心深怕在愛人面前出糗,可愛青澀的模樣想必過來人都懂啊!

走到哪都要拍到哪、隨時甜蜜傳情恨不得黏在一起的情侶檔,高顏值折疊神機就太適合你們啦!從韓劇女主角到時尚韓妞人手一支的Galaxy Z Flip 4,莫蘭迪紫配色美到不跟一波對不起自己啊~小巧一台即使愛揹小包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放不下,男生直接放進口袋剛剛好!出門走跳一拿出手絕對能成為全場焦點,不光是絕美外型,拍照功能更是不遺餘力。媲美單眼等級的最高規格,盡情享受免手持多角度拍攝、自動取景攝影,隨手一拍都是時尚大片,與男友甜蜜合照不用尷尬的請路人幫忙了!且感光元件再升級,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也能清晰拍出你的美貌,終於不怕為了拍照跟男友吵架啦,簡直是維繫愛情的滿分神器!

快留言跟編輯分享你屬於哪個戀愛階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