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之夜來點?2024情慾電影影集11部推薦,適合女生深夜觀看的18禁片單

1 / 2

你是喜歡看情慾電影的人嗎?觀看火辣大尺度的18禁電影,不僅能欣賞男女演員的高顏值及好身材,又可以看到他們之間激情慾望的情感張力,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實在很舒壓,情侶間還能增添情趣。接下來編輯要推薦給你們幾部性感的情慾劇集和電影片單,看到喜歡的趕緊加入片單吧~

2023情慾片單推薦1|電影:禁錮之慾 365 DNI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電影《禁錮之慾》被譽為波蘭版本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劇情描述黑手黨老大馬西莫(米歇爾莫羅尼 飾)綁架了當初一見鐘情的蘿拉(安娜瑪麗亞史克鲁卡 飾),把她囚禁在自己的豪宅當中,給她 365 天的時間讓她愛上自己。蘿拉從一開始的抵死不從,到後來經過一天天的相處,還被馬西莫所拯救,最終愛上了他。

這部電影雖然劇情狗血,但因為男女主角顏值高,加上充滿許多大膽刺激的全裸性愛場面,而成為了多國Netflix觀看次數最多的前三名,更讓超帥的男主角變成許多人的男神~

👉🏻享受深夜的火辣時光!歐美情慾影劇Top10推薦,超大尺度絕對讓你慾火焚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慾片單推薦2|電影:今時之慾 365 Days:This Day

(圖片來源:IMDb)

因為第一集《禁錮之慾》的成功,Netflix也推出續集《禁錮之慾之後:今時之慾》,續集劇情將接續在上一集結尾留下來的伏筆,馬西莫和蘿拉在這集重聚並結為夫妻,原以為可以過上火辣甜蜜的新婚生活,不料卻有一名神秘男子走入蘿拉的生活,對她舉止曖昧充滿吸引力,究竟他有什麼目的?馬西莫和蘿拉夫妻間的感情會受影響嗎?

 

2023情慾片單推薦3|影集:高校18禁 Euphor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這部以青少年校園為背景的HBO影集,絕對是近年歐美討論度最高的作品!劇中主角由「蜘蛛女」千黛亞飾演患有毒癮的女主角「芮」,講述校園內藥物、性愛、暴力、創傷、社群媒體、身份認同等議題,以18禁兒童不宜的大膽、煽情、迷幻、暗黑頹廢等特色深受Z世代的喜愛。劇中時不時就上演裸戲,有時甚至連第三點都會露出來,尺度之大,有一位網友甚至在網路上分享他看完《高校18禁》的心得:「我這一輩子沒看過這麼多的『香腸』,而且還僅僅只是前兩集。」

👉🏻新一代美國性感女神!認識《高校18禁》Sydney Sweeney的6件事,愛改車、格鬥興趣超反差

 

 

2023情慾片單推薦4|影集:菁英殺機 Élite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西班牙驚悚影集講述三位窮學生因為原本的學校被地震震垮而被送到貴族學校就讀,一無所有的他們進入學校後和那些高傲富有的學生引發了激烈的衝突,最終導致了一起命案的發生。

影集探討性愛、毒品、階級、同志和宗教等議題,而且幾乎每一集都有情慾戲,超養眼的演員群、錯綜複雜又灑狗血的愛恨情仇,更有超級開放、火辣的三人行劇情支線!難怪有大尺度「花邊教主」之稱!第五季新角色的加入也讓影集多了很多看點~

👉🏻禁忌尺度火辣辣!盤點6部「青少年18禁情慾影集」推薦,感受青春校園的火熱激情

 

 

2023情慾片單推薦5|影集:心動隔扇窗 Through My Window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在Netflix上推出的情慾影集,劇情講述高中女蕾凱兒(克拉拉加列 飾)瘋狂迷戀著和她生活天差地遠的鄰居多金帥哥阿瑞斯(胡利奧佩納 飾),蕾凱兒因為害羞所以從來沒跟他說過話,只敢偷偷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和在網路上的動態。但某天卻因為阿瑞斯破解了蕾凱兒的wifi密碼,兩人產生了交集。是走一套純情女愛上壞男孩的劇情設定,充滿激情與感情上的拉扯、主角顏值高、畫面唯美,而且男主角超會挑逗人,絕對會讓你看到心癢癢!

 

2023情慾片單推薦6|影集:性/生活 Sex/Life

(圖片來源:IMDb)

比莉(莎拉夏希 飾)就像一般家庭主婦一樣,有一個小孩,有個可靠正直的老公(邁克沃格爾 飾),過著令人羨慕的美滿富裕家庭生活。然而,比莉與老公之間性生活並不美滿,漸漸走入倦怠期,過去的她是一位激情又瘋狂享樂的女子,現在這種日復一日的平淡日常顯然是滿足不了她,於是她開始懷念起她和前男友(亞當德莫斯 飾)之間激情四射的性愛。陷入了對他的性幻想中。

這部劇每一集幾乎都有大尺度的性愛畫面,特別是網路上瘋傳的「第3集20分鐘」男主角的超驚人「25cm」尺寸,引起廣大網友熱烈的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慾片單推薦7|影集:暗慾 Dark Desire

(圖片來源:IMDb)

墨西哥懸疑影集《暗慾》講述大學教授艾瑪(梅蝶佩洛尼 飾)身邊有著身為法官的老公李奧納多(荷黑波薩 飾)和剛上大學的女兒,表面上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因為懷疑老公跟祕書出軌而煩惱。某個週末她到另一個城市陪伴剛離婚的閨蜜,外出玩樂時邂逅了一位小鮮肉達利歐(亞歷韓卓史貝瑟 飾),並發生了一夜情。艾瑪回到原本的生活後發現達利歐竟然是她的學生,於是兩人在情感上繼續有著糾纏,甚至到後來糾纏的人越來越多,過去的秘密也慢慢浮出檯面。

影集裡不僅有大量的情色場景,更是包含了復仇、謀殺元素,和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燒腦的劇情讓網友看了超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慾片單推薦8|電影:炙愛 AMAR

(圖片來源:IMDb)

這部西班牙電影描述蘿拉和卡洛斯這對初戀情侶,體驗著情竇初開的小心翼翼與脆弱,他們之間擁有無限激情,在性愛中享受,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活。但到了成年以後這段感情卻因為現實而漸行漸遠,彼此的火花也逐漸被澆熄,究竟兩人還能不能找回最初時的悸動?

 

2023情慾片單推薦9|電影:裸愛情人 7:20 Once a Week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多明尼加電影有著情慾版《愛在黎明破曉時》的稱號,劇情描述曼努爾(荷素蓋瑞羅 飾)和胡莉雅(伊娃艾莉亞 飾)這兩位都已經有家室的人,在某個夜晚相遇,有了激情的一夜情,之後他們決定每週見一次面,這段一夜情也慢慢超越了肉體關係,他們在每次歡愉過後總會聊天,在這過程中慢慢了解對方與自己,並思考兩人的未來。這部情慾電影不僅有很多唯美的情慾戲,更讓人能思索心理、肉體與親密度的關係。

 

2022情慾片單推薦10|影集:柏捷頓家族 Bridgerton

Bridgerton Bridgerton

(圖片來源:Netflix)

這部英國時代劇講的是英國上流階級的愛恨糾葛與婚姻角力。劇中高顏值男女主角間從言語、眼神到肢體間微妙的吸引力,越到後面越大方展現慾望的火辣性愛鏡頭,加上愛情、貴族社會、八卦等勾起大家好奇心的元素,讓這部劇擁有超高人氣,《柏捷頓家族》 第一季成為了當年度最受歡迎的Netflix影集之一。

而第二季劇情主軸轉移到柏捷頓家族的長子安東尼(Anthony Bridgerton)尋找愛情的旅程,他在社交季中尋愛時,遇見了沙瑪家族的凱特沙瑪(西蒙艾希莉 飾)和艾德溫娜沙瑪(查瑞夫拉強德蘭 飾),讓人心癢又糾結的三角戀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慾片單推薦11|影集:凡爾賽 Versailles series

《凡爾賽》 Versailles series 《凡爾賽》 Versailles series

(圖片來源:IMDb)

這部法國影集是以法國國王路易十四為背景的傳記型宮廷劇,描繪他在作為法國的君主期間是如何建立歐洲最奢華的凡爾賽宮,控制貴族的勢力,並解決愛情與政治上的難題。這部影集也可以看到路易十四夜夜笙歌,每晚與不同妃子激情,大膽三點全露的畫面,不僅充滿裸露肉慾,更深刻描繪人性。而該劇無論是國王、妃子的顏值,加上耗資鉅款的美術造型,完全就是視覺饗宴!

👉🏻七夕火辣片單精選!14部「懷舊情慾電影」推薦,情人節來點復古18禁之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情慾片單介紹,還不趕快把想看的加入片單,今晚來慢慢享用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18禁 #AV帝王 #BBC影集 #HBO影集 #NetFlix #今時之慾 #凡爾賽 #大尺度 #影劇音樂 #心動隔扇窗 #性生活 #情慾 #情慾影集 #情慾片 #暗慾 #柏捷頓家族 #炙愛 #生活精選 #禁錮之慾 #色色話題 #菁英殺機 #裸愛情人 #高校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