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慾小奶狗、陽光肌肉男!精選好萊塢「鮮肉男友系」男神top10,你今晚最想夢見誰?

1 / 1

愛看帥哥的水水們,你有自己的帥哥名單嗎?這次編輯整理了10位「鮮肉男友係」好萊塢男星給水水們!不管你是喜歡可愛型、粗獷型、陽光型、奶狗型,通通整理好給你們!除了可以看看正當熱火的男明星,還可以搜刮自己新的追劇片單,真是一舉兩得啊!究竟你們的男友們有沒有雀屏中選呢?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鮮肉系男星 1|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Hal Chalamet)

喜愛看文青歐美電影的水水們一定對他不陌生,從《淑女鳥》的配角展開電影生涯的他,在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2021年上映的電影《沙丘》也是由他主演的電影,清秀形象的他,在電影中展現反轉魅力,演技獲好評,人氣也不斷上升!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系男星 2|湯姆·荷蘭(Tom Holland)

各位對於我們的小蜘蛛人一定不陌生,其實小湯姆最剛開始的電影生涯是吉卜力所畫的電影《借物少女艾莉緹》的美版配音喔!但是小湯姆真正展開知名度就是開始演漫威漫畫的蜘蛛人啦!三代蜘蛛人裡面你最愛哪位呢?編輯私心選湯姆·荷蘭啦!

(圖片來源:IMDb

 

 

鮮肉系男星 3|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

深邃眼睛的男明星不能少了這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的男主角,戲中的他除了迷人的外表和令人動心的個性之外,還是個會做美食的廚師。《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即將在12月21日上線啦!不知道接下來還會帶給觀眾什麼眼福呢?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系男星 4|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

從影集《性愛自修室》爆紅的他,有著可愛的臉蛋,七歲的他就已經接觸演戲,在電影《怪奇孤兒院》的他演技也是相當讓人刮目相看噢!

(圖片來源:IMDb

 

 

鮮肉系男星 5|伊薩·米勒(Ezra Miller)

大家對伊薩一定是在電影《壁花男孩》中精湛的演技,除此之外,他也有出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是DC漫畫《閃電俠》本人呀,只要多看他眼睛一秒,就會被他憂鬱的眼神給迷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鮮肉系男星 6|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

從小看迪士尼頻道的你一定知道他是誰,從《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郵輪生活》到近年的《河谷鎮》還有《愛上觸不到的你》,真的是男大十八變啊。原本可愛的模樣,轉眼就變成帥氣鮮肉男明星,真的是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系男星 7|馬克桑斯·達奈弗偉爾(Maxence Danet-Fauvel)

大家可能對於他有點陌生,來自法國的他,是飾演法BL劇《SKAM》的男主角,也是《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裡飾演佛地魔小時候的演員!當初演出消息一出里克引發粉絲們暴動呀!

 

 

鮮肉系男星 8|尼克·羅賓森 (Nick Robinson)

各位水水們一定知道他是誰!他就是飾演《親愛的初戀》的男主角和2015年的《侏羅紀世界》的男配角,在劇中的他,只要微微一笑,再加上充滿憂鬱眼神的加持,就勾走許多人的心了!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系男星 9|盧卡斯・海吉斯 (Lucas Hedges)

從《告密者》打開知名度的他,在出演《海邊的曼徹斯特》以及《淑女鳥》之後演技廣受好評,也因此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有點痞痞的樣子真是讓人覺得有種摸不著頭緒的帥啊!

(圖片來源:IMDb

 

 

鮮肉系男星 10|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

粗獷型鮮肉男非他莫屬,出演Netflix喜劇《魯妹席艾拉》和《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而打開知名度。在劇中的他只要一陽光燦笑,就讓所有水水們願意和他一起冒險患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各位水水們想要翻誰牌子咧?或是哪位心目中的偶像男友還沒上版,歡迎留言給我們!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劇 #DC漫畫 #NetFlix #SKAM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伊薩米勒 #佛地魔 #侏羅紀世界 #剛特家族 #告密者 #哈利波特 #壁花男孩 #奧斯卡金像獎 #寇爾史普洛茲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郵輪 #尼克·羅賓森 #尼克羅賓森 #影劇名人 #性愛自修室 #怪奇孤兒院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愛上觸不到的你 #提莫西夏勒梅 #沙丘 #沙丘提莫西夏勒梅 #河谷鎮 #波波名人 #海邊的曼徹斯特 #淑女鳥 #湯姆荷蘭 #湯姆霍蘭德 #漫威宇宙 #漫威英雄 #甜茶提莫西夏勒梅 #生活精選 #盧卡斯巴禾 #盧卡斯海吉斯 #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 #艾蜜莉在巴黎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蜘蛛人 #蜘蛛人無家日 #蜘蛛人返校日 #蜘蛛人離家日 #親愛的初戀 #諾亞森迪尼奧 #閃電俠 #阿薩巴特菲爾德 #馬克桑斯達奈弗偉爾 #魯妹席艾拉 #鮮肉明星 #鮮肉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