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愛美」最好的投資!CC粉紅旋風神助攻~瑞士品牌“CC透明牙套”收穫甜美笑容就一定要看這篇!

1 / 1

小編每次看到歐美部落客在IG上曬出日常旅遊美照,都會被迷人的笑容深深吸引,久而久之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整齊又潔白的牙齒!許多愛美的女孩對妝容、穿搭都很講究,但有時候這一小細節才是致勝關鍵呀~要是拍照時能露出美觀的牙齒實在太加分啦,除了傳統的矯正牙套,現在多了隱形牙套的選擇,讓我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從醜小鴨變天鵝,對隱形牙套充滿疑問、想深入了解的女孩們,請繼續看下去~這篇邀請到專業的醫生與我們分享並解答喔!

CC透明牙套:透明(clear)又矯正(correct) 擁有迷人笑容好簡單

小編就曾經歷大亂牙時期,因為牙齒排列不整齊,所以面對鏡頭或心儀的對象都很沒自信,不敢隨便露齒笑,在今年小編下定決心,想要脫胎換骨~終於遇到歐美超夯的CC透明牙套,可愛的盒子小巧方便攜帶,又能輕鬆打開,外觀還是今年流行的粉紅色,直接爆擊少女心!仔細一查還發現,CC透明牙套其實已經在國外歷史悠久,既傳承瑞士的精工精神,美國高科技研發,且經由醫師研發和認證呢!

專業牙醫師替你解惑!隱形牙套該注意哪些?

#哪些人更建議做隱形牙套

隨著隱形牙套科技越來越成熟,治療範圍也越來越廣,現在已經幾乎可達到跟傳統牙套一致的成效,大部分的病人都適合使用。牙科醫師郭芯妤表示,最重要的是找到專業,且會使用矯正器的醫師,千萬不可以自己上網查,或是網路上隨意下單,錯誤的醫療行為,恐會造成牙根吸收及骨頭流失!

安曼牙醫診所院長黃榆鈞說,像是二次矯正、職業需求的朋友,因以前配戴傳統牙套所帶來的不適感,第二次矯正時,多數都會選擇隱形牙套;或像是熟齡女性若有矯正牙齒的需求,會因更年期口水分泌減少、粘膜變得敏感等,相較於傳統牙套,對隱形牙套接受度更高。不僅時間、效果不會跟傳統牙套差異太大,還能顧及美觀、輕鬆穿脫飲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左:安曼牙醫診所院長黃榆鈞

#隱形牙套的日常保養方式及注意事項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齒顎矯正科主治醫師陳德星建議,一天需配戴20~22小時,持續壓力、足夠時間才能讓牙齒移動,間隔4~5天可以使用假牙清潔錠來做殺菌,就不用擔心口腔衛生問題了。矯正到一定成果後,不管是哪種矯正方式,都需要以維持器來維持,因為牙周韌帶組織周圍要重新塑形到達穩定,通常前半年只有吃飯、刷牙時拿下來,之後可以視情況改成晚上配戴,越久越好!

圖左:牙科醫師郭芯妤

圖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齒顎矯正科主治醫師陳德星

#什麼是CC透明牙套

郭芯妤醫師說:「CC透明牙套的最大特點就是透明(clear)又正確(correct)!」利用多副的透明牙套去調整牙齒的角度跟排列,讓牙齒達到整齊的效果,其實CC透明牙套在歐美已經是許多患者的第一首選,是歷史悠久又讓人安心的牙套專業品牌,在矯正時可以顧及美觀、舒適又容易清潔,狠甩大綱牙、鋼牙妹的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德星醫師表示,隱形牙套有兩大特點,一是必須靠大數據運算牙齒移動的狀態,按照骨頭跟牙齒的生理結構去移動,二是特殊生物醫材,透明之外要夠有彈性,好移動牙齒及夠堅固包覆牙齒,CC透明牙套傳承瑞士的精工精神、美國廠商3D列印,特殊研發的材質不易變色。

#CC透明牙套成功案例分享

術前:上排門牙有縫,影響美觀。

術後:經過三個月CC牙套治療,已關閉門牙縫隙,並且改善咬合。

如果你覺得自己微暴牙、牙齒不夠整齊,或是工作時常需要面對客戶,就從CC透明牙套矯正開始吧!陳德星醫師分享一個案,一位30幾歲的上班族,對於傳統金屬矯正較抗拒,且想低調做矯正,所以選擇了CC透明牙套,短短三個月就關閉上顎門牙的縫隙,超有感的改變讓患者十分滿意!

今年(2022年)大台北國際牙展暨北北桃學術年會也邀請6位國內外男模,身著透明襯衫且展現親切的笑容、六塊腹肌讓會場民眾們掀起一陣粉紅泡泡!雖然每個人對美麗的看法不同,但是與小編一樣,認為美麗的牙齒可以對自己更加分,那何不考慮一起為今年更好的自己,做一項值得的投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