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變王子!8位韓國男星的「手術前後對比」,SJ圭賢靠雙眼皮找回光明!

1 / 1

愛美是人之常情,尤其在現今整形技術發達的社會,許多人紛紛投入手術,只為達到心中理想面貌!作為光鮮亮麗的藝人,大部分時間必需面對鏡頭,自然對外貌更上心,整形也就成為熱門產業。繼上次泡菜編整理韓國女星整形前後的對比照後,今天要繼續挖掘韓國男星的變身紀錄,究竟名單有誰,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1、黃光熙

韓團ZE:A出身的光熙,出道前因為臉蛋問題慘遭廣告商無視,因此選擇整形。2010年他在綜藝《強心臟》以一句:「我是整形界的績優股,大概在床上躺了一年左右」以幽默詼諧的態度承認整形,贏得觀眾好感。僅管無法在愛豆界獲得人氣,但光熙靠著有sense的主持口才成為綜藝寵兒,在諧星界闖出一片天!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光熙IG)

2、金賢重

金賢中曾經在綜藝《黃金漁場:膝蓋道士》自爆小時候鼻子意外被石頭砸傷,因此在治療的同時,醫生順便把鼻子墊高了一點,揭發整形事實。但觀看他的學生舊照,其實外表沒有太大差異,依舊是一枚男神潛力股呢!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賢重IG)

3、金希澈

Super Junior的希澈出道以來多以微長髮美男形象示人,五官太精緻也經常被外界懷疑進行整形手術!事實上,金希澈在節目《舌戰》透露:「以前因為跌倒把鼻子摔壞,因此去做隆鼻手術。仔細看的話,比之前的鼻樑還要低一點,甚至事後覺得不滿意想恢復成以前的高鼻樑,但醫生更重視臉部的均衡感」,雖然意外讓希澈面容改變,但我們宇宙大明星依舊魅力不減啦!

(圖片來源:希澈IG)


(圖片來源:希澈IG)

4、神童

Super Junior的神童在2011年自行向粉絲坦承自已割了雙眼皮,眼睛明顯變有神的他開心表示「大成功」。值得一提的是,神童於2019年下定決心減肥後,靠著規律飲食作息以及減肥診所的幫助下,半年內成功狠甩37公斤,雖然利用「瘦身」這項天然整形法以自信健康樣貌回歸大眾,令人敬佩,但還是有不少粉絲不習慣瘦身後的他表示「喜歡看圓圓的神童歐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神童IG)

5、曹圭賢

Super Junior的圭賢其實也有整形經驗!曾在綜藝《Radio Star》公開高中時期舊照,當時超級單眼皮的圭賢和現在「小狗狗圓眼」有巨大差異,本人也自嘲表示:「因為雙眼皮手術讓我找回了光明」。多虧發達的整形技術,讓圭賢變身男神啦!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圭賢IG)

6、權玄彬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的權玄彬,在節目初期錄製的恐怖箱影片中,親自回應網友質疑他整形的傳聞,大方坦承做過鼻子手術,但也強調:「除了鼻子外,其他地方都沒動過、都是天然的」,還當場敲擊下巴自清,以幽默方式正面回應,反而讓觀眾好感度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權玄彬IG)

【牙齒矯正】

1、南柱赫

觀看南柱赫學生舊照其實和現在差異不大,唯獨暴牙是他的唯一致命傷。高中歷經牙齒矯正後,透過多樣模特走秀、影劇作品累積表演實力,晉升為演藝圈眾所皆知的魅力男神,努力可說是有目共賭!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南柱赫IG)

2、金宇彬

恐龍相男神金宇彬實為「男大十八變」代表!高中歷經牙齒矯正之後,臉型及笑容變得更加自然,加上高挑模特身材,全身上下挑不出缺點啦!目前抗癌成功已漸漸復出的金宇彬也開始接演戲劇作品、出演綜藝,能看到歐巴健康幸福的模樣,總算放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金宇彬IG)

看完韓國男星手術的前後對比後,有沒有感到相當驚訝呢?其實,為了讓容貌更加完美而選擇整形,沒有所謂的對錯之分,都是個人的喜好選擇,只要經過充分考慮後,做到無愧於心就足夠啦!

撰文編輯 #佳佳

#光熙 #光熙整形 #光熙舊照 #南柱赫 #南柱赫學生照 #南柱赫舊照 #圭賢 #圭賢整形 #整形明星 #曺圭賢 #權玄彬 #權玄彬整形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神童整形 #金宇彬 #金宇彬學生照 #金希澈 #金賢重 #金賢重整形 #韓國男星整形 #韓星整形 #韓星畢業照 #韓星舊照 #韓星黑歷史 #黃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