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初戀離家出走!一窺《魔幻之音》池昌旭的感情世界,朴敏英、T-ara朴芝妍都是緋聞女友!

1 / 1

由池昌旭、黃寅燁、崔聖恩主演的《魔幻之音》,大家都看了嗎?這部作品從一開始就抓著大家的視線,播出後也獲得眾多觀眾好評,而其中池昌旭在劇中更是獻唱了多首OST,話題性再上升!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一窺實力派人氣演員「池昌旭」的愛情觀、理想型與感情史,究竟這位暖男私下面對戀人是什麽模樣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池昌旭

今年已年過30歲的池昌旭,累積了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螢幕前的他是個敬業的演員,私下的他其實非常單純又是隱藏的傻瓜,與李光洙在《Running Man》的表現更被稱為傻瓜兄弟。除此之外,因為父親在小五時離世,所以他有時間就會陪伴母親,是名副其實的孝子!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池昌旭的戀愛觀

池昌旭先前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透露,自己就算遇上喜歡的對象也不敢告白,原因是太害怕被拒絕,所以若想攻陷男神的話,關鍵時刻記得要果斷出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池昌旭的理想型

關於池昌旭的理想型,他曾分享自己並不在乎外貌,透露:「對方職業不重要,喜歡能讓我展現單純,並且從情感上給予很多滿足感的人,激發我靈感像繆思一樣。最重要是能夠和我好好溝通。」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池昌旭女友

國、高中時期都就讀男校的池昌旭,在SBS《深夜的TV演藝》中透露,自己在高中二年級之前,每天的行程都是來回家、學校和補習學院,生活非常無趣。直到高中三年級,他才交了第一任女朋友,更嘗試了去網咖、離家出走等經歷。另外,他也曾在訪問中透露:「至今沒有爆出戀愛證據是因為很低調,出道後曾有過戀情,但都會刻意閃躲」。而究竟他出道後曾經交往的對象是不是以下緋聞女友其中之一呢?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啦~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池昌旭緋聞女友

池昌旭緋聞女友1:朴敏英

池昌旭和朴敏英在2014年合作《Healer》時,因為兩人超乎預期的CP感與火花讓觀眾都懷疑他們假戲真作!宣傳《Healer》期間,甚至是戲劇結束後,池昌旭都不斷的被問及是否有與朴敏英交往。針對這個問題,池昌旭始終都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戲劇的支持,對演員的演技的肯定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間接否認了緋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ealer》)

池昌旭緋聞女友2:朴芝妍

而池昌旭與T-ara朴芝妍的緋聞也是因爲合作關係。2010年兩人一起出演電影《血之期中考2》,隨後又在歌手英建的《送你離開》MV中飾演一對戀人,因為兩人在畫面中非常登對,加上頗有愛的幕後花絮,讓粉絲紛紛把兩人凑作對,但這段緋聞在芝妍認愛李東健後也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送你離開》MV截圖)

池昌旭緋聞女友3:SISTAR寳拉

池昌旭和SISTAR寳拉在2012年時,被拍到在街頭打情駡俏的照片,因而傳出緋聞。但事後證實這是兩人合作MV的拍攝現場,緋聞不攻自破。但後來MV釋出後,兩人在MV中親昵的互動還是讓粉絲們看得心跳加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昌旭緋聞女友4:金珠麗

池昌旭和金珠麗的緋聞在2015年鬧得沸沸揚揚,金珠麗是2009年的韓國小姐,隨後轉型為演員。當時粉絲發現兩人在IG上先後曬出風景相似的照片,甚至有情侶款項鏈、墨鏡、手機殼等等,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熱戀說曝光後,金珠麗的IG被大批網友湧入質問:「你是真的和池昌旭在交往嗎?」但隨後雙方經紀人都否認了戀情,池昌旭經紀公司解釋身上的配件都是中國粉絲送的禮物還有造型師的搭配,緋聞隨後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池昌旭緋聞女友5:南志鉉

池昌旭在2017年《奇怪的搭檔》中與童星出身的南志鉉合作,這部劇擁有不少吻戲,甜蜜氛圍從戲内延伸到了戲外!原本害羞内向的池昌旭,為了拉近與南志鉉的合作,主動釋出善意並展現熱情,十分貼心。《奇怪的搭檔》為池昌旭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而南志鉉在池昌旭服役期間還和朋友們一起去欣賞了他參演的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更寫下:「希望昌旭歐巴身體健康的退伍!」

(圖片來源:《奇怪的搭檔》)

(圖片來源:南志鉉IG

池昌旭緋聞女友6:金智媛

池昌旭與金智媛合作的《愛在大都會》目前正在熱播中,而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劇中池昌旭性格内向木訥,而金智媛則是熱情外向,與池昌旭現實生活的理想型很像。因為大尺度的親熱戲,氛圍自然到不像演戲,讓導演誤認為兩人假戲真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kaotv)

看完以上關於池昌旭感情世界的介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其實不管歐巴跟誰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他能幸福!身為粉絲的我們就好好祝福,並支持他的作品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Healer #奇怪的搭檔 #愛在大都會 #池昌旭 #池昌旭初戀 #池昌旭南志鉉 #池昌旭女友 #池昌旭寳拉 #池昌旭感情 #池昌旭智妍 #池昌旭朴敏英 #池昌旭朴芝妍 #池昌旭理想型 #池昌旭緋聞 #池昌旭金智媛 #池昌旭金珠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