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攏是假?10組「爆出不合傳聞」的韓國女團,一退團就被成員取關!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比起一開始以solo歌手出擊,經紀公司會選擇組成多人團體為主,除了能讓每位成員各自擔當擅長領域,讓整體風格更加突出,還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吸引更多粉絲。而現實中,人與人之間多少會有個性不合的問題產生,尤其當個人資源有極大懸殊時,就有可能衍生矛盾,今天就讓泡菜編整理「曾經傳出不合事件」的女團,好奇的話就跟我一起下滑看吧!

👉披著羊皮的狼?盤點12位「人設崩壞」韓星,耍大牌、棄貓、還恐嚇經紀人!

👉「他的名字讓我恐懼一輩子!」8位曾引發霸凌爭議的韓星事件整理,你怎麼看?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1. miss A

2010年7月miss A推出歌曲《Bad Girl Good Girl》出道,橫掃當年度新人獎,團體知名度上升。此後,雖然持續進行音樂活動,但成員秀智先後接演影劇《Dream High》、《初戀築夢101》等作品爆紅,並獲封「國民初戀」,廣告邀約接踵而來,成員之間資源差異懸殊。2015年進行《Only You》打歌時,成員們皆避開與秀智的肢體接觸,就連後台合照也像個「背後靈」般格格不入,團體不合說也因此盛傳。


(圖片來源:miss A 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成員孟佳舉辦生日派對時,邀請演藝圈好友一同慶祝,團員Fei、Min皆現身,唯獨缺少秀智到場,更讓網友確信「miss A排擠秀智」的事實。2017年全員合約到期,孟佳、Min選擇離開JYP娛樂,團體正式解散,至於成員關係是否失和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了。


(圖片來源:miss A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2. 4Minute

以強烈舞曲在歌謠界佔有一席之地的4Minute,成員獨具風格,特別是有著「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備受矚目。2010年泫雅正式solo出道,推出《Change》、《Bubble Pop》等熱門歌曲,也和張賢勝組成小分隊「Trouble Maker」進行多樣活動,也順勢讓成員知名度形成斷層,甚至被網友稱為「泫雅的伴舞」。2016年6月除了泫雅,其餘四名團員皆選擇不續約,團體正式解散,並一致取關泫雅IG,間接應證不合說的事實。


(圖片來源:4Minute Twitter)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3. Red Velvet

2016年3月16歲的Yeri以新成員之姿加入Red Velvet,相較於其他成員對鏡頭的熟悉程度,Yeri常被拍到臭臉等表情管理失當的畫面,甚至出現搶話、無視成員等舉動,也間接讓網友懷疑成員之間是否有矛盾存在。但也有人認為:「也許Yeri當中真的存在失禮行為,但其私下的好人緣也證明其受人喜愛的個性」,而不管真相為何,作為局外人的我們還是盡量避免過多猜測為佳。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4. TWICE

甜美可愛與性感兼具的TWICE,在世界各地累積大量粉絲,成為最強女團之一!而身為團內大姊的娜璉,雖然個性呆萌被粉絲稱作「林三歲」,但也曾被拍到在節目中制止多賢食物不要挑著吃 ,以手肘輕碰彩瑛要她微笑等舉動,被懷疑默默強迫隊內妹妹們。但不合謠言也在日後娜璉各種暖心舉動中不攻自破,像是在彩排舞台中即時拉住MOMO,讓他免於摔下舞台,霸氣之舉證明強大姐妹情!


(圖片來源:TWICE IG)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5. AOA

2020年7月前成員珉娥在個人IG上傳割腕照,控訴遭隊長智珉霸凌10年的惡行,內容包括:「父親過世時沒能見上一面,難過的時候被警告『不要搞砸氣氛』,甚至還要忍受其帶男人回宿舍的舉動,長期的精神及言語霸凌,讓他多次做出極端行動」,隨著事件發酵,經紀公司也帶著智珉以及其餘成員到珉娥家道歉,沒想到反而激起另一波爭吵,讓珉娥再次陷入崩潰。


(圖片來源:AOA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後AOA所屬公司FNC娛樂發出聲明:「智珉將退出AOA,無限期中斷演藝活動」,然而事情並沒有因此吿一段落,珉娥於個人IG上傳長文稱:「成員對於霸凌事件冷眼旁觀,只要有智珉在就會悶不吭聲不敢反抗,很虛假」,而不間斷的爆料無疑是對AOA的名聲一記重創,昔日風光女團落得如此境地,令人不勝唏噓。

👉【波波快訊】不和平的一天!AOA、臉紅思春期接連爆不合內幕,事件始末一次看!


(圖片來源:智珉IG)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6. 臉紅的思春期

臉紅的思春期由安智煐、禹智潤組成,兩人從高中時期就組成樂團到處表演,順利出道後也推出《Some》、《Travel》等熱門歌曲,清新風格受到大眾喜愛。而就在大勢之際,2020年4月禹智潤宣布退出團體,2個月後發行新歌《Island》,歌詞被懷疑影射前隊友安智煐,事後禹智潤則稱否認:「歌詞早在2019年寫好,絕無內涵之意」。


(圖片來源:安智煐IG)

同年7月,有網友發現安智煐取消關注禹智潤IG,本人也發長文解釋道:「(歌曲)我再怎麼看都是在說我,因為惡評及推測性報導每周都接受了心理諮詢,也因为憂鬱症很難過,取關就是不想再看到相關內容」,而禹智潤歲隨後也在IG上回應:「本來想用演唱會劃下團體句點,不過那位朋友似乎想早點與我分開,所以我比預期還早了一點離開團體。」一來一往的互相指責,也證明兩人的關係已經決裂。


(圖片來源:安智煐IG)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7. T-ara

2012年T-ara被指控霸凌成員和榮,網友透過各種互動視頻經剪輯造謠,試圖發酵事件。同年7月和榮在表演途中扭到腳,經過檢查後無大礙,前往日本參加演唱會。和榮到機場後由經紀人攙扶下車,經醫生複查腳傷認為「沒有帶石膏的必要」卻依然要求輪椅代步,並缺席演場會彩排,甚至向工作人員要求「想去做美甲,回飯店吧,別去演唱會了。」,並在月底退出T-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ara Facebook)

經過「霸凌造謠」後,T-ara人氣一落千丈,外界風向紛紛支持退隊的和榮,連成員孝敏都無奈說道:「雖然我們不是多善良的人,但絕對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壞」。2017年2月和榮在綜藝《現場脫口秀Taxi》回憶當時排擠事件落淚,節目播出後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為T-ara平反:「之前都忍住了,但是這次真的無法再忍下去,決定寫下這篇文章。」並附上和榮親姐姐與雅凜的對話截圖,親姐姐警告雅凜:「你等著我去音樂銀行揍你吧,把你臉劃到上不了音樂節目。」,隨後當事人雅凜也證實該威脅簡訊,表示「忍耐很久」。而時隔五年的澄清雖然真相大白,卻已經為時已晚。


(圖片來源:tvN)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8. Secret

四人女團Secret以性感曲風累積高人氣,而其中成員善伙曾經在2015年6月在個人Twitter上表示對於成員河娜「上節目爆料善伙酒醉後會對世界不滿、不停抱怨,感到十分傷心」,當時只是因為對於自身「白癡美」形象鬱悶對成員訴苦而已,卻被形容成「對世界不滿」,公開抱怨之舉也傳出團體內部不合謠言,2016年善伙也在七年合約到期之際,選擇退出Secret。


(圖片來源:Secert Facebook)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9. After School

女團After School以擁有畢業及入學制度為名,每發表新作品就會有新舊成員變更,雖然能帶來不少新鮮感,卻也造成團員之間不熟悉的狀況。隊長嘉熙曾經說道:「當有新成員加入就必須教導他們,卻常被誤會成『可怕的姊姊』,覺得自己被孤立」。此外,成員正雅於2016年釋出結婚照,邀請多位成員參與其中,卻缺少人氣成員Uie,讓網友紛紛表示:「很明顯應該是不合才缺席吧?」但事實為何,也只有當事人明瞭了。


(圖片來源:After School Facebook)

爆出不合傳聞韓國女團10. DIA

T-ara師妹團DIA於2015年7月正式出道,其中成員彩娟因參加選秀《PRODUCE 101》爆紅,被稱作團體ACE,讓成員順伊、豫彬曾在節目中表示:「即使輪到自己的part,導播也只會拍彩娟」透露無奈之情。之後,成員恩真也在Showcase上不斷「黑臉」,甚至甩開成員的手,冷漠之舉全被錄下,事後經紀公司MBK娛樂也表示:「恩真身體出了狀況,才會有臭臉的情況」。2018年5月恩真也上傳手寫信傳達退團消息,表示:「因為自己的情緒導致對舞台有所恐懼,為不影響團體活動選擇離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A Facebook)

看完以上「女團不合」事件,有沒有大開眼界呢?在職場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同事實屬不易,希望上述團體能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而身為粉絲的我們也不要對傳聞有過多猜測就好了!

 

 

延伸閱讀

👉🏻APRIL霸凌爭議爆不完!10組曾陷不合傳聞的韓國偶像團體,人氣懸殊是最大問題!

👉🏻一首歌只唱3.9秒!11組「歌詞分配不均」的韓團,BTS的他甚至零份量?

👉🏻大家都只認得他的名字!盤點11組「人氣懸殊」韓國團體,ASTRO、IVE被點名!

👉🏻「F.I.R.」鬧翻告上法院!盤點台灣10個團體『撕破臉事件』,飛輪海、黑澀會吵很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inute #4Minute不合 #AOA不合 #AOA智珉 #AOA智珉霸凌 #AOA珉娥 #AOA霸凌 #DIA #DIA 鄭彩娟 #DIA不合 #miss A #MissA #MissA不合 #RedVelvet #RedVelvet不合 #Secret #Secret不合 #Tara #Tara不合 #TARA霸凌事件 #TWICE #TWICE不合 #不合女團 #女團不合事件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臉紅的思春期 #臉紅的思春期不合 #臉紅的思春期退團 #韓國團體霸凌 #韓國演藝圈霸凌 #韓星霸凌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