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10週年!盤點13位主演群現況,金秀賢、朴敘俊變一線男神啦!

1 / 1

大家最愛的韓劇是哪一部呢?自2011年開播的電視劇《夢想起飛 Dream High》集結韓流偶像秀智、2PM、金秀賢等人主演,講述一群懷有明星夢的年輕人聚集在藝術高中-麒麟藝校,為了站在世界舞臺而在矛盾衝撞中成長,過程培養出愛情和友情的故事。貼近現實的劇情,掀起亞洲各地的風潮,2012年也順利推出第二季,如今10年過去了,演員群的現況如何,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夢想起飛 Dream High》第一季

1. 裴秀智

女團Miss A出身的秀智,當時出道不到半年就確定接演《夢想起飛 Dream High》,在劇中飾演自尊心強、表面冷漠的人才「高慧美」,與2PM澤演、金秀賢有感情線發展。秀智憑藉《夢想起飛 Dream High》拿下當年度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及最佳情侶獎,隔年主演電影《初戀築夢101》,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並獲封「國民初戀」,晉升大勢演技豆。而專注於Miss A音樂活動的同時,秀智也陸續累積《九家之書》、《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等電視作品。2019年秀智約滿離開JYP娛樂,和演員公司Management SOOP簽約,攜手南柱赫主演電視劇《Start-Up》,目前則有兩部作品,分別是電影《Wonderland》、電視劇《安娜》預計2022年播出!

(圖片來源:KBS)

2. 2PM玉澤演

玉澤演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舞蹈實力堅強、細心溫柔的玄振國,差點因為父親放棄夢想,之後進入麒麟藝校重拾信心,同時默默守護初戀慧美。玉澤演在野獸男團2PM為Rapper擔當,除了進行團體活動外,他也出演《灰姑娘的姐姐》、《美麗好時節》、《打架吧鬼神》等熱門電視劇。2018年玉澤演離開JYP娛樂,與演員公司51K簽訂合約,朝演員發展。2021年除了出演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御史與祚怡》外,也參與2PM時隔五年的完整體回歸,音樂與演技活動並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3. 金秀賢

金秀賢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樂觀開朗的農村男孩「宋森動」,之後被慧美說服進入麒麟藝校,逐漸陷入音樂新世界。憑藉《夢想起飛 Dream High》累積人氣的金秀賢,成功拿下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最佳情侶獎、人氣獎」,成為三冠王。此後主演人氣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紅遍全亞洲,廣告代言邀約接踵而來,穩坐一線演員的地位。目前他與車勝元合作電視劇《某一天》,展現更加成熟的演技!

(圖片來源:KBS)

4. IU

全能歌手IU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82公斤的肥胖女學生「金必淑」,但擁有豐富歌聲及絕對音感,歌唱實力驚人,與祐榮飾演的Jason上演可愛的對手戲。近年來IU活躍於音樂、戲劇等多樣領域,除了發行像是《Palette》、《BBIBBI》等金曲,成為音源女王,還陸續主演電視劇《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獲得優秀收視率成績。除此之外,IU還確定接演兩部電影《Dream》、《Broker》預計於2022年上映,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5. T-ara咸𤨒晶

女團T-ara成員咸𤨒晶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慧美的好友尹白熙,之後受到慧美的辱駡並決心報仇,可以為任何事不擇手段。2009年以T-ara正式出道的咸𤨒晶,在團內為主唱、領舞擔當,2017年約滿離開MBK娛樂後,簽約新公司UFO Production,並接演電視劇《Lovely Horribly》。2021年咸𤨒晶轉與演員經紀公司Management Koo簽約,除了接演兩部日日劇《即使被騙也要做夢》、《愛的麻花》,也時隔4年以T-ara回歸,發行新專輯《Re:T-ARA》。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2PM祐榮

2PM祐榮飾演學校風雲人物「Jason」,歌舞唱跳俱佳,後期漸漸被金必淑吸引,發展感情線。祐榮在隊中擔當主領舞及領唱的角色,並於2012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23,Male, Single》,主打歌為《Sexy Lady》。2018年時隔6年再次發行個人專輯《分手的時候》,收錄包含主打歌《Tok》在內七首歌曲,並與JYP娛樂完成續約。今年2PM時隔五年完整體回歸,發行正規七輯《MUST》,取得不錯的音源成績!

(圖片來源:KBS)

7. 嚴基俊

嚴基俊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一心只為同學著想的老師「姜武赫」,爛好人性格成為連續三年積分最低的教師。自2006年出道的嚴基俊,累積不少代表作像是《被告人》、《不是機器人啊》,其中最受矚目的作品絕對是2020年開播的狗血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他在劇中飾演十惡不赦的建築代表「朱丹泰」,完美詮釋角色的惡劣氣息,除了創下近30%高收視率外,也成功拿下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肯定!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想起飛 Dream High》第二季

1. 姜素拉

姜素拉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第二季飾演樂觀開朗、充滿自信的「申海星」,儘管音樂成績不佳,卻堅信付出與回報成正比。2011年姜素拉和Super Junior利特在綜藝《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造成熱烈迴響,此後姜素拉出演電視劇《醜八怪警報》、《未生》、《心情好又暖》,奠定實力派演員地位。2020年姜素拉與圈外男友結婚,也在今年4月傳出誕下女嬰的好消息,正式升格人母!

(圖片來源:KBS)

2. 2AM珍雲

2AM珍雲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第二季飾演想成為搖滾之星的音樂才子「陳佑真」。珍雲自2015年離開JYP娛樂後,簽約新經紀公司Mystic娛樂,以個人歌手及演員身份活動。而撇開演藝事業不說,珍雲的感情史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2019年珍雲透過經紀公司認愛Nine Muses前成員倞利,當時兩人已經交往兩年,是外界相當看好的明星情侶。可惜今年5月韓媒就爆出珍雲、倞利分手的消息,正式結束4年的戀情,回歸單身。今年2AM睽違7年完整體回歸,發行專輯《Ballad 21 F/W》,雙主打歌分別由Hitman Bang (房時赫藝名) 和朴軫泳製作,帶給粉絲驚喜!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JB

男團GOT7出身的JB,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舞蹈組合I:dn的隊長「JB」,能歌善舞多才多藝的他,內心其實相當不安和孤單,容易自我懷疑。2012年JB先與朴珍榮組成小分隊「JJ Project」出道,直到2014年再以男團GOT7二次出道,擔任隊長、主唱。2021年1月GOT7全員約滿離開JYP娛樂,並與嘻哈廠牌H1GHR MUSIC RECORDS簽約,發行迷你專輯《SOMO:FUME》,展開全新的音樂活動。

(圖片來源:KBS)

4. T-ara朴芝妍

女團T-ara成員芝妍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人氣女團HershE的Rappper和舞蹈擔當,平時費心維持自己高傲的公主形象。2009年以T-ara正式出道的芝妍,在團內為主領舞、副唱以及門面擔當。2017年約滿離開MBK娛樂後,與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和簽約,出演電視劇《讓我聆聽你的歌》、《Imitation》,全心朝演員發展。2021年時隔4年以T-ara回歸,發行新專輯《Re:T-ARA》,也和韓國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合約到期,不續約。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朴敘俊

朴敘俊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舞蹈組合I:dn的主唱「李時宇」,個性花心且愛反抗,但實力堅強是演藝公司的搶手人物。2011年出道的朴敘俊,直到2015年出演電視劇《Kill Me Heal Me》才正式爆紅,後續憑藉《三流之路》、《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人氣電視劇,風靡全亞洲,穩坐大事男星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朴敘俊確定加入漫威宇宙《驚奇隊長2》的卡司陣容,正式進軍好萊塢!

(圖片來源:KBS)

6. 孝琳

女團T-ara出身的孝琳在《夢想起飛 Dream High》飾演人氣女團HershE的隊長和實力派主唱「Nana」,個性熱情豪爽,有著「韓國碧昂絲」的稱號。2017年孝琳與STARSHIP娛樂約滿後,成立個人所屬社bridʒ娛樂,隔年以音樂企劃「SET UP TIME」展開活動,並與GRAY、KISUM、CHANGMO等歌手合作,也發行單曲《SEE SEA》呈現出SISTAR獨有的夏日清涼而備受粉絲喜愛!2021年與多順組成小分隊回歸,發行新曲《SUMMER OR SUMMER》。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夢想起飛 Dream High》兩季的演員現況後,有沒有感到很欣慰呢?如今大家都成為大勢明星,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要是最近陷入劇荒的人,不妨把《夢想起飛 Dream High》再重溫一遍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11韓劇 #DreamHigh #DreamHigh主演 #DreamHigh演員 #DreamHigh配角群 #IU #JB #咸𤨒晶 #嚴基俊 #夢想起飛DreamHigh #姜素拉 #孝琳 #張祐榮 #朴敘俊 #校園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玉澤演 #秀智 #芝妍 #鄭珍雲 #金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