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就逼哭觀眾!精選《Start-Up》5大催淚橋段,金柱憲演技被讚爆!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由南柱赫、秀智主演的《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講述圍繞著夢想成為史蒂夫·賈伯斯一樣的有錢人徐達美和科技公司創立人南道山之間的愛情故事。目前播出的四集中,感人道出徐達美一家充滿辛酸波折的童年,以及從小意外被達美奶奶收留的韓志平所累積的深厚感情,惹哭不少觀眾。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Start-Up》的催淚橋段,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Start-Up》首播收視告捷!南柱赫、秀智擦出火花,劇情簡介、網友評價公開!
👉每一任都是男神!國民初戀「秀智」歷代男友回顧,堪稱演藝圈最强發電機!

(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1. 奶奶收留韓志平

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的韓志平,後來出外獨立生活,卻因為育幼院給的金額遠遠不夠安身,導致流落街頭。後來偶然在街上遇到達美奶奶,好心要收留他,韓志平卻因為愛面子頂嘴了幾句:「我說有地方睡,你是耳聾嗎」,最終奶奶還是告訴他鑰匙的位置,開啟猶如祖孫情的緣分。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 達美爸爸艱辛創業歷程

金柱憲飾演達美爸爸,為了創業毅然決然辭職,也導致婚姻破裂。離婚之後,達美跟著爸爸生活,同時一起感受創業的艱辛,父女情深。某天達美爸爸趕往投資公司時發生車禍,卻堅持不去醫院,用盡生命奔波,最後雖然成功拿到投資機會,還答應要幫女兒買炸雞,卻在回家路上咽下最後一口氣。為家人努力一輩子的達美爸爸,最終在成功的道路上臨門一脚,不敵病痛離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 「爸爸,我愛你」

沒能見上爸爸最後一面的達美,幸好當天有接到爸爸的電話,而達美原本想傳達「媽媽準備跟別人再婚」的壞消息,最終因考慮到爸爸一心想接全家人回家的心意而隱瞞,反而及時傳達「爸爸,我愛你」的心意,沒有留下遺憾。

(圖片來源:tvN)

4. 「要是成功了,不要聯絡我」

考上大學的韓志平決定到首爾打拼,先前還因為誤會奶奶獨吞存款而後悔不已。沒有怪罪治平的奶奶,除了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外,也特別叮嚀:「要是成功了,不要聯絡我,不要讓我嫉妒,但如果有困難絕對要讓我知道」,此話的目的是要讓韓志平毫無後顧之憂的追求夢想,千萬別因為先前的人情而影響心態,這也害得韓志平不禁痛哭流涕。

(圖片來源:tvN)

5. 那年春天幸好有你

得知媽媽再婚以及爸爸離世的達美難過不已,卻也多虧韓志平的信獲得慰藉,一句「謝謝你寫信給我」背後藏有無數感謝。那年春天的徐達美,幸好有韓志平,不會感到孤單,雖然失去了很多信任,但春天本來就是比起綻放花朵更加惋惜花謝的季節,再一次鼓起勇氣,迎接每年的滿花盛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看完《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目前的催淚橋段,有沒有心動點開了呢?不瞞大家說,泡菜編在追劇的時候也為此留了不少淚,如果想感受屬於今秋的感性,就一定要繼續死守播出啦~

#《Start Up》 #《Start Up》評價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感人片段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Start Up #南柱赫 #南柱赫新劇 #姜漢娜 #感性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秀智 #秀智新劇 #裴秀智 #金宣虎 #金柱憲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