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神劇預定!《KAIROS:化時為機》5大必看亮點,申成祿、安普賢演技爆發!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今秋韓劇清單滿檔,根本沒有閒下來的一刻!由申成祿、李世榮以及安普賢主演的《KAIROS:化時為機》,結合懸疑、時空交錯燒腦劇情,加上實力派卡司共同飆戲,開播即造成不小熱潮!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該劇必看亮點及評價,若是還在猶豫是否開追熱騰騰的新劇,就先下滑了解重點再做決定吧!
👉收視女王發威!《愛我的間諜》首播評價公開,劉寅娜、Eric第一集就親下去啦~
👉《Start-Up》首播收視告捷!南柱赫、秀智擦出火花,劇情簡介、網友評價公開!


(圖片來源:MBC)

劇情簡介

《KAIROS:化時為機》由《不是機器人啊》、《守望者》朴勝宇執導與李秀賢編劇合作打造,劇情講述男主角因為年幼的女兒被綁架而悲痛欲絕,直到有天接到來自「一個月前」的神秘電話,與另一方為了拯救家人而奔走的女主角,意外搭上線。兩人相遇後,為了挽回悲劇發生前的分秒之差而努力,透過時空交錯挖掘新的真相和事件,展開驚心動魄的故事。


(圖片來源:MBC)

華麗主演群

這次申成祿飾演建築公司年輕理事「金瑞鎮」,擺脫以往在《皇后的品格》中的渣男形象,這次搖身一變成暖男爸爸,一夜之間面臨女兒失蹤的悲劇,同時失去老婆的信任,人生陷入最低谷。而就在陷入絕望之際,接到女兒目擊者的電話,與李世榮飾演的「韓艾莉」組成「時間差」搭檔,為挽回家庭悲劇奮力一搏!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梨泰院Class》以惡劣富二代形象爆紅的安普賢,這次飾演建築公司課長「徐道奎」,擁有可靠的辦事能力,為金瑞鎮身邊的得力助手。而Winner成員姜昇潤繼《機智牢房生活》之後再次挑戰演技,飾演韓艾莉好友「林建旭」,個性調皮同時帶有暖心的一面。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演員南奎里則是飾演金瑞鎮老婆「姜賢彩」,為家境富裕的小提琴手,後續陷入失去女兒的悲痛,原本幸福家庭就此打碎。

(圖片來源:MBC)

【必看亮點】

1. 擁有電影質感

《KAIROS:化時為機》首播收視僅創造2.7%、3.1%,被同時段《Penthouse》搶走不少風采,但撇開成績,從首集編劇就快速交代主演群的處境,原本幸福家庭淪落到痛失女兒的過程,搭配劇中加入的cg特效,以及警方辦案規模,全程緊湊不拖泥帶水猶如電影般精彩,讓觀眾看得很爽快。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演員悲情投入感

劇中金瑞鎮一家人一夕之間失去寶貝女兒,從滿懷希望的上街尋找到絕望怪罪警方辦案能力,悲痛落魄的過程,增加劇迷投入感,而另一邊女主角韓艾莉為母親醫藥費努力賺錢,後續卻遭遇詐騙及家人失蹤慘況,崩潰無數次。兩人透過「時間倒轉」的可能性,哪怕會讓自身陷入危險,都想為逝去的每分每秒放手一搏,重燃希望。

(圖片來源:MBC)

3. 加入懸疑巧思

從首集開始,編劇注重於綁架案發生後續情況,同時把人物關係都釐清給觀眾,卻刻意把案件發生「主因」忽略,讓嫌犯身份陷入無解境地。厲害的是,畫面經常聚焦於配角的眼神變化,當你心中確信綁架犯人可能是某人時,又會跑出新的線索,打亂原先想像,把懸疑成分飆至最高點!


(圖片來源:MBC)

看完《KAIROS:化時為機》劇情介紹以及亮點後,有沒有心動了呢?要是看膩愛情浪漫題材,也不妨趕快開追一波,鎖定由friDay影音、愛奇藝每週二、三的跟播,讓我們一起陷入時間漩渦展開解謎吧!

#《KAIROS:化時為機》 #《KAIROS:化時為機》必看點 #《KAIROS:化時為機》收視率 #《KAIROS:化時為機》評價 #《KAIROS》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Kairos #南奎里 #姜昇潤 #安普賢 #懸疑韓劇 #推理懸疑韓劇 #李世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犯罪懸疑韓劇 #申成祿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