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女王發威!《愛我的間諜》首播評價公開,劉寅娜、Eric第一集就親下去啦~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劉寅娜、Eric文晸赫、林周煥主演的新劇《愛我的間諜》日前首播啦!向來是「收視率保證」、「挑劇眼光第一」的劉寅娜,每每主演的劇都會引起話題,這次也不例外!《愛我的間諜》播出兩集後,泡菜編就幫大家整理了這部新劇相關的評價與劇情介紹,還在猶豫的各位,不妨看完文章再決定要不要開追吧~

👉《Start-Up》首播收視告捷!南柱赫、秀智擦出火花,劇情簡介、網友評價公開!

👉【泡菜網友票選】10部必看「浪漫甜寵」人生韓劇,絕對讓你少女心大爆發!

劇情簡介

《愛我的間諜》由《我的女兒,琴四月》、《The Banker》的李在珍導演與電影《密探》、《毒梟》、《南山的部長們》的李智敏作家合作打造。故事講述女主角在已經離婚的前夫、再婚的現任丈夫之間,尋找真正「自我」的過程,是部神秘的浪漫喜劇。而Eric文晸赫飾演的角色是雅凜(劉寅娜 飾)的前夫,他是偽裝成旅行作家的國際刑警組織秘密要員。

劉寅娜這次的角色是美麗的禮服首席設計師「 姜雅凜」,和前夫6個月的婚姻告吹後,在派對遇見了林周煥飾演的「Derek賢」並與對方結婚。Derek賢也是位偽裝成外交公務員的產業間諜,而雅凜完全對這兩位男子的真實身份一無所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評價

【正面評價】

1. 節奏明快

《愛我的間諜》日前播出首2集,收視率平均3.5%,算是不錯的開始。而劇情一開始就帶大家從雅凜視角認識兩位男主角,兩段感情的變化、職業發展都在第一集交代完整,算是節奏明快,讓人想一直接著看下去的作品。

2. Eric、劉寅娜的火花

劉寅娜先前在記者會上就透露,過往很常收到和Eric文晸赫接演同部作品的邀請,但無奈檔期都對不上,這次兩人首次合作,有種心願終於完成的感覺。另外她還透露對方是自己有生之年看過最帥的男人,粉絲心情藏不住!從首兩集的對手戲看來,兩人的CP感很强,對白寫得有趣,而且編劇也沒讓人失望,首兩集就有親吻場面,滿足粉絲們的慾望啦~

3. 間諜結合浪漫喜劇

這部劇主打間諜與浪漫喜劇的結合,泡菜編看完首兩集覺得《愛我的間諜》很適合各位女孩拉男友一起看!因為除了有浪漫的情節之外,兩位男主角也有不少動作戲,相信不管男女都會愛上這部劇。

【負面評價】

1. 間諜情節複雜

由於首兩集觀眾還不太清楚角色之間的關係,但兩位男主角除了是丈夫角色之外,私下還有「間諜」這個隱藏身份,所以故事顯得複雜、難以辨認配角的身份。另外,雖然說是間諜的故事設定,在相關情節與規格上略顯不足,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2. 林周煥、劉寅娜CP感

有網友指出對比劉寅娜與Eric的CP感,演繹現任丈夫的林周煥與劉寅娜從外型看起來不登對,讓人難以投入在雅凜與Derek賢的loveline上。但泡菜編看完覺得,也許是因為大家還沒看到Derek賢的魅力點,所以難相信雅凜會對他心動,等到劇情漸漸進入高潮,或許就能發現Derek賢對雅凜的一片丹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愛我的間諜》的首播評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想開追了呢?這部新劇目前每周三、四20:30在愛奇藝與韓國同步播出,有興趣的各位就別錯過啦~

#《愛我的間諜》介紹 #《愛我的間諜》劇情 #《愛我的間諜》收視 #《愛我的間諜》簡介 #《愛我的間諜》評價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eric #ERIC劉寅娜 #MBC新劇 #MBC韓劇 #MBC韓劇推薦 #劉寅娜 #愛我的間諜 #文晸赫 #林周煥 #林周煥劉寅娜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