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偶像根本不遙遠!3分鐘測出成功追星指數,幸運之神是你嗎?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主演的韓劇《青春紀錄》播出後獲得了普遍好評,而且收視率甚至打破tvN的月火電視劇的紀錄!而劇中飾演化妝師而成功追星的「安正河」,可以說是所有迷妹崇拜的對象。所以今天泡菜編就準備了一系列問題,測測看你成功追星的指數有多少,希望大家有朝一日都可以見到偶像啦~

👉〖心理測驗〗你是天使或惡魔?10題測出你内心的邪惡指數,解析人際關係!

👉〖心理測驗〗最近水逆了?5分鐘測出你目前的煩惱、真實性格,教你正視問題!

(圖片來源:tvN)

【測驗開始】

1. 除了外表之外,什麽樣的特質會讓你覺得這個人很帥?

A. 喜歡小動物:5分

B. 會彈樂器:3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有豐厚收入:1分

D. 廚藝很好:2分

 

2. 不小心睡過頭,素顔出門卻發現旁邊的人是你的偶像,你會?

A. 低頭怕被看到素顔:1分

B. 躲到遠遠偷看他:2分

C. 機會錯過難得,決定勇敢相認:5分

D. 不敢相認,只好偷偷尾隨他:3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喜歡的偶像剛好來你住的城市辦演唱會,但卻剛好撞上考試那天,你會?

A. 沒人能阻止你追星!一定要搶到票!:1分

B. 學業至上!只好下次再看演唱會:3分

C. 好好念書,之後買演唱會DVD:2分

D. 提前一個星期熬夜苦讀,然後去看演唱會:5分

 

4. 偶像被爆出戀愛傳聞,對象還是你最討厭的明星,你會?

A. 無法接受,決定脫飯:1分

B. 雖然無法接受但還是祝福:3分

C. 全心祝福偶像找到幸福: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祝福偶像,但不會再喜歡他:2分

 

5. 經紀公司舉辦抽獎,全球只有3位名額可以得到和偶像通話的機會,你會?

A.  心想反正不會是自己,直接不參加:1分

B. 雖然覺得機率很低,但還是報名了:3分

C. 興奮報名並每天都幻想自己中獎:5分

D. 雖然報名了但不抱期待:2分

 

6. 偶像做了什麽事會讓你果斷脫飯?

A. 醜聞(包含酒駕、吸毒等等):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和女友閃婚:1分

C. 無預警退出團體:3分

D. 逃兵:2分

 

7. 覺得自己什麽地方最吸引人?

A. 外表:1分

B. 才華:2分

C. 性格:3分

D. 内涵: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如果要用一種動物形容自己,你會選擇什麽?

A. 兔子:1分

B. 狗:5分

C. 貓:3分

D. 鳥:2分

 

【測驗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算好分數了嗎?下滑來看分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分析】

A. 0-10分;追星成功指數20%

比起追星,你似乎更適合脚踏實地過日子!雖然這麽說很殘忍,但你幾乎沒有遇過RP(人品)爆發的時刻,每次都看著身邊朋友近距離和偶像接觸,心中滿滿的羡慕。泡菜編覺得,雖然你沒有追星的幸運,但你可以選擇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好好的,說不定某天偶像就會和你有商業上的合作了呢!

(圖片來源:tvN)

B. 11-20分;追星成功指數40%

雖然你偶爾會有小幸運爆發的時候,但其實心中已經不滿意於這個狀況。但即使你付出了比以往更多,幸運值卻似乎沒有成正比發揮。泡菜編在這邊只想告訴你,其實你已經算是幸運的了,畢竟想靠近偶像的路非常遙遠,懂得知足才可以更快樂!

(圖片來源:tvN)

C. 21-30;追星成功指數70%

你就是身邊朋友超羡慕的對象!你參加經紀公司活動十次有七次都會中獎,所以朋友都想沾沾你的福氣,希望可以因此得到幸運。泡菜編必須說,你的追星之路可以說是很順遂,看來你和偶像之間真的蠻有緣分,如果持續精進自己,說不定到時候偶像身邊的人就會是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D. 31-40;追星成功指數99%

幸運之神就是你!你的中將機率幾乎百發百中,次數多到偶像都認得你的程度!如果要說飯圈中的RP爆發王,這個寶座絕對非你莫屬。雖然你天生就很幸運,但你并不以此為傲,反而更努力實現夢想。天生的幸運加上後天的努力,偶像想不注意你都難啦~

(圖片來源:tvN)

大家測到什麽分數呢?其實想接近偶像絕對不是靠一頭熱就可以的,最重要的是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用專業的身份相遇,就像《青春紀錄》中的女主角一樣!如果覺得測試準的話,也記得分享給親故一起來玩喔~

#人際關係心測 #人際關係測驗 #個性心理測試 #個性心理測驗 #心測 #心理測試 #心理測驗 #泡菜心理測驗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波波心理測驗 #超準心測 #超準心理測試 #超準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