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神節目再+1!全新韓綜《Sixth Sense》首集收視拿下第一,4大看點快入坑!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最近韓國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政府宣佈進入保持社交距離第二階段,因此許多韓劇都宣佈停拍。但陷入劇荒的大家別擔心,除了有些已經事先製作完畢的《青春紀錄》、《秘密森林2》之外,還有這檔新綜藝開播啦!9月3日開播的《Sixth Sense》由曾帶領《Running Man》的鄭哲民PD負責,主持陣容更是豪華,快來看泡菜編為你介紹的看點吧~

👉不當諧星太可惜!盤點8位「晉升節目寵兒」的綜藝新星,份量都被搶光啦~

👉想到老婆就臉紅!回顧「劉在錫夫婦」14年的甜蜜愛情,節目認愛超霸氣!

節目介紹、主持陣容

《Sixth Sense》是由五名固定成員搭配每週一名嘉賓,每集以不同的主題尋找場所或是人物,超越五感發揮出第六感,找出隱藏在其中的「假象」,是個難以預測的綜藝節目。而這部新穎的綜藝找來了和哲民PD合作無數的國民MC劉在錫、吳娜拉、全昭旻、Jessi和美珠,由於這幾位女嘉賓平常在綜藝節目中都是以「不按牌理出牌」、「瘋狂」的形象出現,所以這幾位到底會與劉在錫擦出什麽火花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tvN)

有sense的來賓選擇

官方目前公佈了前2集的來賓名單,首集就找來不管是在演技還是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的李相燁!李相燁最近在主演的韓劇《結過一次了》中有很好的成績,除了收視率節節高升之外,他在劇中的台詞也常常被截圖討論。如今出演《Sixth Sense》第一集,與其他「直進女」的互動令人好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第二集則找來和劉在錫有過不少合作經驗的黃光熙!其實光熙出道以來都一直深耕綜藝,除了在《無限挑戰》與前輩們有很好的合作之外,還擔任《一週偶像》主持棒。由於他直率、沒有底線的發言常常會引起爆炸性的反應,所以這次與同樣直率的主持群們搭檔,想必會發生不小笑料。

劉在錫的挑戰

雖然說劉在錫在《玩什麽好呢》就已經挑戰無數職業,甚至還組了限定團體SSAK3並登上音源舞台。但現在哲民PD再度獻出了一大挑戰給他,那就是首次與4位女星搭檔主持節目!先前從預告中就看得出來劉在錫因為在一群女明星的大膽話題而慌張,才第一次見面就選擇關上耳朵。

👉不愧是劉大神!盤點劉在錫曾勝任的10個身份,爵士鼓手、唱跳偶像都難不倒他!

👉入行時曾被賞巴掌!回顧國民MC「劉在錫」的人生故事,成功絕不是偶然!

首播收視告捷

昨日首播的《Sixth Sense》平均收視有3.2%,最高收視瞬間甚至來到5.1%,拿下同時段的收視第一!首集嘉賓除了可以看到吳娜拉、全昭旻、Jessi、美珠這4位瘋狂女子逼瘋劉在錫的搞笑片段之外,與嘉賓李相燁的化學反應也讓觀眾笑到噴淚。趁著首集的氣勢,想必這個節目到了第二集找來光熙出演後勢必又會引起話題,所以大家還是趕快入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Sixth Sense》的必看點介紹,大家還不入坑嗎?泡菜編看完第一集就笑到不斷按下暫停鍵,算是在這波疫情中帶來歡樂的有趣節目之一!話不多說,大家去看就對啦~

#《sixth sense》 #《sixth sense》綜藝 #《sixth sense》韓綜 #《第六感》 #《第六感》綜藝 #《第六感》韓綜 #2020韓綜 #Jessi #jessi劉在錫 #lovelyz美珠 #全昭旻 #劉在錫 #劉在錫《sixth sense》 #劉在錫《第六感》 #劉在錫節目 #劉在錫綜藝 #吳娜拉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美珠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