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老婆就臉紅!回顧「劉在錫夫婦」14年的甜蜜愛情,節目認愛超霸氣!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還記得上次泡菜編介紹「國民MC」劉在錫精彩的人生經歷嗎?靠著流利口才總是讓節目順暢進行,還擁有照顧後輩的貼心之情,出道30年零負評,是演藝圈一大表率!這麼優秀的人,面對愛情的面貌又是如何呢?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藝圈神仙夫妻「劉在錫、羅京恩」的相愛故事,究竟當初兩人是如何相識,進而步入婚姻,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入行時曾被賞巴掌!回顧國民MC「劉在錫」的人生故事,成功絕不是偶然!
👉性感天后變小女人!回顧「李孝利李尚順」相戀故事,熱戀期沒有期限

羅京恩

1981年出生的羅京恩與劉在錫相差9歲,畢業於延世大學,於2004年進入MBC電視台擔任主播,曾以播音員的身分出演綜藝《無限挑戰》,與劉在錫在2010年結婚後就鮮少在公開場合上露面,於2013年8月正式辭去MBC主播職位,轉為全職家庭主婦。

(圖片來源:MBC)

1. 認識契機

與羅京恩同為MBC主播的徐賢真(音譯)曾在綜藝《Happy Together4》中說道:「羅京恩從新入社員時期就表示喜歡像劉在錫一樣幽默又誠實的人」,當時擔任主持人的劉在錫也在旁邊露出欣慰的微笑。兩人認識的契機是在一場MBC的聚餐,當時羅京恩主動對其搭話:「我是你的粉絲」,此時劉在錫也被善良且清純的羅京恩吸引,互相留下聯絡方式,也慢慢發展成戀愛關係。

(圖片來源:MBN)

2. 節目公開認愛

2006年11月劉在錫在綜藝《無限挑戰》第30集醃泡菜特輯的過程中主動認愛:「我與羅京恩已經交往四個月,正在以結婚為前提認真交往中」,大方態度也讓人感受到真心誠意。值得一提的是,交往初期劉在錫及羅京恩在電視台時會刻意避嫌,裝作不認識對方,但下班後也多次被目擊到去電影院約會或是甜蜜散步的模樣。

(圖片來源:MBN)

3. 步入婚姻

交往兩年之後,兩人也於2008年7月6日正式結為夫妻,喜帖上寫著:「在各位的關心和支持下成長的我們,愛情即將開花結果,希望大家用生活的智慧和祝福激勵我們組成幸福的家庭,我們會感到莫大的喜悅」,當時網友也紛紛留言:「兩人真的很般配!」、「婚後感覺會很幸福,真心祝福」。

(圖片來源:꿀픽)

(圖片來源:꿀픽)

4. 節目放閃

結婚至今已經邁入12年,雖然劉在錫與羅京恩沒有同台的經驗,但是只要在節目提到老婆時,劉在錫都會情不自禁的臉紅,依舊維持熱戀氛圍。值得一提的是,劉在錫對老婆的稱呼總是「京恩啊」、「我們京恩」充滿溫柔語氣,在綜藝《Happy Together》也分享當吃到美味的食物時,會打視訊給老婆問要不要打包,並說「京恩阿,吃飯了嗎?我今天吃完才回去喔」,時刻掛念羅京恩的劉在錫,是名符其實的「老婆傻瓜」啊~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其實劉大神也是平凡人,也有疲憊不堪的時候,重要的是承認失誤並努力改正!劉在錫在2018年接受總統表彰時就公開在台上向老婆道歉,他在台上懺悔的說:「有一次工作到凌晨才回來,聽到了孩子的哭聲,但是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假裝沒聽到就睡了,非常對不起羅京恩,以後一定不會再這樣了,謝謝老婆!」


(圖片來源:KBS)

5. 兩個寶貝兒女

2009年9月羅京恩被韓媒證實懷孕,並於隔年5月生下大兒子「智浩」,羅京恩也在2011年結束1年育嬰假之後,正式向MBC請辭專注家庭生活。此外,劉在錫也曾透漏自己想要有個女兒,皇天不負苦心人,也順利在2018年10月得女「羅恩」,晉升為兩個孩子的爸爸啦!工作忙碌的劉在錫,也盡量抽空陪伴家人,像是2018年就曾被目擊到參加兒子智浩的學校運動會,不管是拔河、丟球都展現積極態度,把父愛發揮的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SBS)

看完「劉在錫、羅京恩」平凡卻深刻的愛情故事,心中有沒有感動呢?相識超過10年的佳侶,能維持熱戀的唯一方法就是真誠相待及互相尊重了吧!希望這對演藝圈明星夫婦能持續溫暖的家庭生活,一家四口健康、平安是我們粉絲莫大的願望!

#劉在錫 #劉在錫兒子 #劉在錫小孩 #劉在錫結婚 #劉在錫老婆 #名人專題 #國民主持人 #明星夫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羅京恩 #韓國國民MC #韓國明星夫妻 #韓國明星夫婦 #韓國明星戀愛 #韓國演藝圈夫婦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星夫妻 #韓星愛情故事 #韓星戀情 #韓星戀愛 #韓星戀愛放閃 #韓綜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