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人最性感!盤點15位「腦性代表」韓星,車銀優、SJ圭賢都上榜!

1 / 1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普通人對於藝人的既定印象大多停留在虛有其表、學歷不高!但你們知道在韓國演藝圈其實也默默的隱藏了很多腦性男、腦性女嗎?今天編輯就將15位高學歷明星盤點出來,讓他們用無人能敵的成績單打臉你們吧~

1、金泰希

一說到韓國的高學歷明星,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是「媽朋女」的最佳代表「金泰熙」啦~高中時就以出眾的外貌與優異的成績為人所知的她,在高考時還以接近滿分的成績考入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有顏值、有腦袋又有才華,果然老天爺是不公平的啊~

👉金泰希新劇《鬼媽媽》收視告捷!8點揭露女神「私下真面目」,居然曾用美貌繳學費!

2、玄彬

人生就好比是電視劇!出生於書香世家的「玄彬」,自小就要面對「考不上名校就叫丟人」的問題,而當他告訴家人他想走演藝圈這條路時,當然也不免俗的被反對了一番。後來在爸爸開出了「要演戲可以,但你必須成為知名藝術學院的學生」這樣的條件後,玄彬不僅奮發向上的考進了中央大學,甚至還在就學期間以《我叫金三順》爆紅!因此他之所以會有名校的光環與如今的地位,還要感謝一下他的家人與熱愛演戲的這份心呢。

👉全知道才是真愛!10個「讓你更愛玄彬」的小秘密,原來他差點就是Buzz主唱!

3、文佳煐

近期憑著《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再創事業高峰的「文佳煐」,也是演藝圈的高學歷代表。小時候居住在德國的她,除了會德、英、韓三國語言之外,芭蕾、騎馬、潛水也都樣樣行!而於成均館大學畢業的她在多年前出演《腦性時代:問題男子》時,甚至還表示自己喜歡閱讀《論語》與《神曲》!這種興趣真的是學霸才會有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實就是白富美!5點認識《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文佳煐,曾與鮮肉男神牽手約會?

4、玉澤演

相信有看過2019神劇《Sky Castle》的人應該都知道SKY是韓國三大名校的簡稱吧!而我們的野獸派男神「玉澤演」就是畢業於韓國排名第二的高麗大學啦~學生時期開始便活躍於爵士樂會、足球隊,精通英語、西班牙語、日語的他,多年前甚至還曾向粉絲炫耀過自己多益滿分的成績單!完全就是個典型的高材生!

5、韓孝周

剛出道時便以精湛的演技奪下最佳新人獎的「韓孝周」,不光有顏值、有演技,就連學歷也是不容小覷!韓孝周大學時所就讀的東國大學,除了在QS世界大學排名前100,其中更以出產藝人的戲劇電影學系聞名!像是全智賢、朴敏英、新慜娥等藝人也都畢業於該系,一字排開都是優秀的人才啊~

6、池昌旭

標準會玩又會讀書的類型!自小就以跆拳道、合氣道展現過人運動細胞的「池昌旭」,高中時成績甚至還好到被班導誇說要考上SKY絕對不是問題!後來雖然為了演員夢從理組轉戰文組,但也在短短一個月內就熟知文組的東西,並考上檀國大學的戲劇電影學系!目前在演藝圈已經有一席之地的他,還仍在研究所就讀中,這麼上進的男孩怎麼能不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李鐘奭

繼《學校2013》與《聽見你的聲音》後,隨著年齡的增長,近年來「李鐘奭」則大多以檢察官、醫生等腦性男的角色出場!不過當你們在看到他的學歷後就會發現這樣的角色由他來詮釋可是一點都不為過!16歲開始便以模特兒活躍在伸展台上的他,內心卻仍希望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演員。在2010年考入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開始學習表演,並又攻讀了電影演技MFA實績碩士班!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男人真的是最帥氣的啊~

8、金高銀

撇除首爾大、漢陽大等本身就是名校的大學不說,在韓國若要論藝術大學的排名,那「金高銀」所就讀的韓國藝術綜合大學必定也是名列前茅!不僅在音樂、演劇、舞蹈等學科都引領著韓國藝術教育的發展,就連演藝圈也有像是李善均、李帝勳、樸素淡,等知名校友都在此畢業。

9、宋仲基

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早已是風雲人物!當年以全國第五的成績考進成均館大學經營管理系的「宋仲基」,在王牌學系的課業壓力下,居然還能輔修新聞系,並擔任校內的電視台主播、新聞放送社團的團長以及招生廣告的模特兒!讀書讀得好、玩又玩得比別人還瘋,也難怪會被同學稱之為「成均館最強校草」啦~

10、圭賢

全校第一+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總統獎!在韓國愛豆界有著「數學天才」之稱的「圭賢」,他的聰明程度在粉絲界也早有耳聞!特別是許多E.L.F都知道,圭賢之所以會考上慶熙大學,甚至還是在入學考試時不小心睡著的實力!只能說註定會成功的人,不管怎麼樣都會成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金泰梨

出道短短幾年的時間內便以《下女的誘惑》、《小森林》、《陽光先生》等作品承包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等獎項的「金泰梨」,也是位畢業於慶熙大學的高材生!或許是因為大學時就讀新聞廣播系,出眾的溫柔氣質,再加上口齒清晰的發音,難怪每次聽她講台詞都莫名的入耳!

12、XIUMIN

當你以為他們年紀輕輕就出道、學歷一定不怎麼樣的話那你就錯了!出道當時平均年齡僅有19歲、學歷大多落在高中的EXO,在繁忙的行程中仍不斷提升自我!除了SUHO、伯賢都有在網路大學進修到碩士學位之外,平日行事一項低調的大哥「XIUMIN」居然還讀到了博士!成為粉絲的好楷模絕對是有資格的。

13、車銀優

如果說金泰希是媽朋女的最佳代表,那媽朋兒就非臉蛋天才「車銀優」莫屬了啦!高中時期就擔任學生會長的他,當時原本預計考取首爾大、成為法官,怎料在學校的慶典中被星探發覺後就改變了夢想,轉換跑道考上成均館大學的演技藝術系!但不管考上哪一間都依舊耀眼,果然他的人生是沒有黑歷史的啊~

14、尹邵熙

近年來以《三色幻想-戒指女王》、《君主-假面的主人》等作品漸漸為人所知的「尹邵熙」是韓國演藝圈難得一見的理工女神!雖然有些人可能會對她所就讀的韓國科學技術院感到陌生,但它可是韓國前5大、QS世界大學排名前50位的名門大學!特別像是尹邵熙這種在一群理工男之間自帶光芒的美女一定更能脫穎而出!

15、李昇基

從唱歌、演戲、藝能到主持,在各方面都有著優秀表現的全方位藝人「李昇基」,沒想到就連讀書都難不倒他!高中時期開始就很熱愛音樂的他,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受到前輩李仙姬的賞識,隨後便成為練習生以歌手為目標準備出道!即便在就讀中就進入了演藝圈,仍沒有荒廢課業,甚至還以All A的成績畢業、奪得雙碩士學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5位韓國演藝圈的「高學歷」代表介紹!沒想到這些有顏、有實力的藝人,居然連學習都這麼好,真的是破除了演藝圈都是花瓶的既定印象呢!

撰文編輯 #joyce

#XIUMIN #圭賢 #宋仲基 #尹邵熙 #文佳煐 #李昇基 #李鍾碩 #李鐘奭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玉澤演 #車銀優 #金泰希 #金泰梨 #金高銀 #韓孝周 #韓星學歷 #韓星高學歷 #高學歷 #高學歷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