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5題測出什麼樣的歐巴會「迫降到你心中」!秘密花園裡你會跟著的動物是?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最近為了配合防疫,不少人都待在家工作、上課,也因此多了不少時間進行室内活動!泡菜編身邊有不少朋友因此把以前沒追的韓劇、綜藝節目、影集看完,剛結束的《梨泰院Class》也是一口氣追完了!今天泡菜編就要讓大家玩個小測驗,看看「迫降到你心中」的歐爸是誰,來一起玩看看吧~

👉〖心理測驗〗10題測出你「命中注定的男神歐巴」是誰!朴敘俊、玄彬都是候選人~

(圖片來源:Netflix)

1. 你誤闖了一個秘密花園,眼前有4隻動物,你會選擇跟隨哪一隻的脚步呢?

A. 兔子:到第2題

B. 白馬:到第3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熊:到第3題

D. 白鴿 :到第2題

 

2. 你跟著牠到了一棟小木屋,門口種了很多花,你覺得會是什麽品種呢?

A. 玫瑰花:到第3題

B. 鬱金香:到第4題

C. 波斯菊:到第3題

D.  滿天星:到第4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那隻動物帶著你進入小木屋,正當你在環顧四周時,牠突然就消失了!此時餐桌出現一桌佳餚,你會從哪一道吃起呢?

A. 主餐:到第4題

B. 開胃菜:到第5題

C. 飲料:到第4題

D. 甜點:到第5題

 

4. 吃到一半,有人來敲門說了一句話,你覺得他說了什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我迷路了,可以讓我進去嗎?」:到第5題

B. 「你有一個包裹要簽收喔!」:到第5題

C. 「快開門!不然我就要破門而入了!」:C型

D. 「欸!出來玩吧!」:A型

 

5. 你決定從後門離開,眼前有好幾條路,你直覺會選擇走哪一條呢?

A. 平順的大路:B型

B. 蜿蜒曲折的小路:D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繞去前門走回頭路:E型

準備好了嗎?馬上下滑看分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型:朴敘俊

雖然你表面裝得一副不喜歡與人親近的樣子,但其實内心深處渴望有人瞭解你、陪伴你。這樣的你就適合像朴敘俊這樣的對象!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總是會細心觀察你的需要,用出乎預料的驚喜攻占你的心。一旦戀愛後,你的反差會是最大的,平時不會撒嬌的人,瞬間就變成了撒嬌公主啦~

延伸閲讀👉國三就遇到初戀!盤點朴敘俊粉絲都要知道的10個小秘密,成功出道多虧金秀賢?

B型:李敏鎬

你自認是個迷糊的人,所以常常需要有人叮囑你,告訴你該完成的事情。這樣的你,如果遇到像李敏鎬這樣的歐爸,絕對是一大福氣!你需要像大哥哥一樣的另一半,他可以隨時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同時對方也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愛,萌生保護你的欲望。你們相處起來非常融洽,互補的性格就像是天作之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閲讀👉原來《秘密花園》已經10年了!盤點韓劇男女神「10年前作品」青澀模樣超可愛~

C型:金秀賢

比起溫柔的性格,你更希望對方是一個有主見的人。總是猶豫不決的你,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做選擇,所以如果對方是一位理智、果斷的人,你很容易就會被對方迷倒!泡菜編在這邊提醒一下,你還是要學會如何表達自己的意見,不然就太輕易被牽著鼻子走啦~

延伸閲讀👉朴敘俊、金秀賢回歸,南柱赫已定檔三部戲!2020「27部韓劇清單卡司」先公開

(圖片來源:電影《REAL》)

D型:南柱赫

你喜歡2人相處起來是隨時充滿刺激、樂趣的。雖然說細水長流的愛情更持久,但你渴望另一半是常常能帶給你新面向的人!對你來說,2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快樂,所以你也很關心對方的情緒,一旦察覺對方有不對勁,你就會逗他開心,幫他化解憂愁!

延伸閲讀👉從《李屍朝鮮》到《Sweet Home》!2020九部Netflix原創韓劇,已經太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型:車銀優

比起高潮迭起,你比較傾向平淡而穩定的關係。你希望對方是個學識淵博的、能跟你進行深層交流的人,除了陪伴彼此,最重要的是能一起成長!基於這個概念,你的另一半的性格不能太强勢,像車銀優這樣溫柔又貼心的人選,最適合不過。

延伸閲讀👉車銀優、玄彬都說過!5個明明超帥,卻「覺得自己不怎麼樣」的韓國男神

大家心中迫降的歐巴是誰呢?來跟泡菜編分享一下吧!如果你覺得這個心理測驗神準的話,也歡迎分享給朋友讓他測一測,看看你們的男神會不會是同一個!

#偶像心理測驗 #南柱赫 #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 #戀愛心理測驗 #朴敘俊 #李敏鎬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超準心理測驗 #車銀優 #金秀賢 #韓劇男神 #韓國歐巴 #韓國演員 #韓國男偶像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