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朴敘俊、金秀賢回歸,南柱赫已定檔三部戲!2020「27部韓劇清單卡司」先公開

隨著2019年多部神劇的結束,2020年又有不少韓劇即將重磅來襲!除了名作家、導演都紛紛回歸之外,「演員卡司」的精彩程度更是令人拍手叫好!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0年有哪些韓劇即將播出吧!

2020卡司已定

1、《一半的一半》

演員陣容:丁海寅、蔡秀彬

由《通往機場的路》的李淑妍編劇搭檔《認識的妻子》的李尚燁導演,電視劇《一半的一半》是一齣描寫著AI工程師與古典音樂錄音師如何去愛與克服困難的故事!這次丁海寅一改年下男的角色,首次擔當歐巴!和蔡秀彬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很令人好奇。

2、《The Game:向著零點》

演員陣容:玉澤演、李沇熹

玉澤演當完兵後的首部回歸作!懸疑愛情劇《The Game:向著零點》講述擁有著能看見死者臨死瞬間的超能力者與重案組刑警攜手追查連續殺人魔的故事!預計將接檔《有瑕疵的人們》於1月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天氣好的話,我去找你》

演員陣容: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

改編自同名小說,《天氣好的話,我去找你》是一齣以鄉下村莊的書店為背景的電視劇。講述著厭倦都市生活的海媛與經營書店的恩燮再次相遇後的溫暖治癒愛情故事。除了有朴敏英、徐康俊兩大高顏值演員之外,近期呼聲最高的「李宰旭」也將在劇中展現溫暖的面貌!

4、《Hyena》

演員陣容:朱智勛、金惠秀

由朱智勛、金惠秀所主演的《Hyena》講述兩位律師為了社會上層1%的人們代理法律服務而展開的一連串熱血生存故事。除了明爭暗鬥的劇情相當吸睛之外,兩大演技派名單一公開更是讓劇迷們紛紛喊著開追!想必該劇可以準備拿獎拿到手軟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信號)

5、《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演員陣容:李敏鎬、金高銀

由打造出《太陽的後裔》、《鬼怪》等超人氣電視劇的王牌編劇金恩淑所執筆!該電視劇以平行世界為背景,描述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與刑警「鄭太乙」攜手對抗惡魔之餘,也寫下一場異次元的羅曼史。如此新穎的題材與超強的編劇、演員,勢必也會獲得超高收視!

【3/27更新】

SBS官方公開了《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2款海報,從畫面中就可以看出氛圍非比尋常!李敏鎬騎著白馬出現的場景,也迷倒了一眾粉絲。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除了海報之外,官方也公開了2人初次相遇的劇照。《The King:永遠的君主》目前預計接檔《Hyena》在四月中旬播出,各位粉絲是不是跟泡菜編一樣迫不及待了呢?

(圖片來源:SBS)

6、《快過來》

演員陣容:金明洙、辛睿恩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電視劇《快過來》描述著能變成人類的貓咪與像狗狗般可愛的女子間的微妙心動愛情故事!當貓與狗的可愛設定搭上金明洙與辛睿恩,光是想像就覺得好搭啦~

7、《浪漫醫師金師傅2》

演員陣容: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的經典醫療劇《浪漫醫師金師傅》 終於又帶著第二季回來啦~雖然這次沒有徐玄振與柳演錫,但靈魂人物「金師傅」(韓石圭 飾)仍是原班人馬!再加上李聖經及安孝燮這兩位新角色,也不禁讓人好奇編劇又準備帶來什麼樣的醫療故事給我們!

(圖片來源:클로버컴퍼니, YG엔터테인먼트, 스타하우스엔터테인먼트)

8、《Here》

演員陣容:李秉憲、韓志旼、南柱赫、新慜娥

《沒關係,是愛情啊》盧熙京編劇的全新力作!《Here》是一齣講述國際非營利組織NGO的救援和志願活動的電視劇,主演群從李秉憲、韓志旼、南柱赫到新慜娥,一字排開通通都有顏值又有實力!非常有機會成為2020最強韓劇啦~

9、《梨泰院CLASS》

演員陣容: 朴敘俊、金多美

人氣爆棚!讀者評分9.9的漫畫《梨泰院Class》也將在2020年推出電視劇版本!描述社會底層的少年「朴賽路」在父親過世後,經歷了各種困難才成功在梨泰院開設餐廳的故事。除了漫畫本身的知名度就足以引起關注之外,這也是女主角「金多美」的第一個電視劇作品,相信曾獲得青龍獎、大鐘獎等獎項的她,也一定會有亮眼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青春記錄:與回憶同在》

演員陣容:張基龍、朴素丹

由《秘密森林》的安吉鎬導演搭檔《愛情的溫度》的河明熙編劇。《青春記錄:與回憶同在》以漢南洞為舞台,描述男、女主角在成長為演員的過程中,透過家庭背景的影響,給予成就感與希望的故事!預計於明年5月播出。

11、《Signal 2》

演員陣容:金惠秀、趙震雄、李帝勳

以懸疑刺激的辦案手法、環環相扣的劇情擄獲眾多劇迷的心!神劇《Signal》自第一季以「開放式結局」完結後,粉絲們就一直瘋狂敲碗著續集!而第二季不僅確定將於2020年開播,金惠秀、趙震雄、李帝勳這三位原班人馬也確定出演啦~在期待定檔的同時,趕快再去回味一下第一季吧!


(圖片來源:tvN)

12、《Touch》

演員陣容:朱相昱、金寶羅

融入滿滿美妝元素的浪漫喜劇《Touch》,講述了淪為失業者的負債化妝師和練習了10年卻出道無望的練習生一起重新找回夢想的故事。而該劇也是金寶羅出道以來首次擔當女主角的作品!相信在《Sky Castle》及《她的私生活》都做得很好的她,這次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Alice》

演員陣容:金喜善、周元

科幻愛情劇《Alice》講述因死亡而分別的一對男女,在超越了時間與次元的界線後,如魔法般重新相遇的故事。而以往總是有著大場面的科幻劇要如何融入溫馨、愛情與喜劇的元素也是備受矚目的一部分!

14、《雙甲路邊攤》

演員陣容:黃正音、陸星材

繼2016年在《鬼怪》有著亮眼的表現後,陸星材又將以演員的身份於2020年回歸啦~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雙甲路邊攤》描述一個只在深夜營業的小吃攤,與來到此處的顧客所發生的故事。除了陸星材首次挑起大樑的看點之外,該部作品也曾獲得讀者的滿分好評!到時候播出時勢必要支持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如實成述》

演員陣容:張赫、崔秀英

由張赫與崔秀英主演的《如實成述》講述一個天才側寫師和過目不忘的新刑警,一起追蹤被認為已經死了的殺人魔的故事。而該劇也是專門出產懸疑好劇OCN旗下的作品!相信到時候又會讓好多人睡不著覺了啦~

(圖片來源:싸이더스HQ)

16、《我們,愛過嗎》

演員陣容: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具子成

時隔兩年多回歸小螢幕的宋智孝將在《我們,愛過嗎》飾演一位14年間獨自撫養孩子成長的生計型媽媽。而在她長達10多年毫無戀愛的生活時,卻有4名令她怦然心動的男子接二連三的出現!在這四位擁有著不同魅力的演員身上,也很期待會譜出什麼樣的愛情故事。

17、《喜歡的話請響鈴2》

演員陣容:金所泫、宋康、鄭家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漫改劇《喜歡的話請響鈴》自第一季播出時就因浪漫的劇情與高顏值的主演深受劇迷的喜愛,而未完待續的結尾卻也讓大家紛紛表示不夠看!正當大家敲碗第二季時,劇組也於今年10月公開了3位主演錄製的宣傳片!相信在大家的期待下第二季一定很快又會再度登場啦~

(圖片來源:喜歡的話請響鈴)

18、《memorist》

演員陣容:俞承豪、李世榮

繼2012年合作過電視劇《想你》後,俞承豪與李世榮在近期又接到漫改劇《memorist》的邀約。講述失憶的超能力刑警遇到連續殺人魔後所發生的故事。而兩位演員能否再續前緣一起合作也是一大看點!

19、《法外搜查》

演員陣容:車太鉉、李善彬、朴柾佑

犯罪動作搜查劇《法外搜查》講述5個來自不同職業的人聚在一起,合作偵破未結案件的故事。除了車太鉉與李善彬兩位演技派之外,曾出演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爆紅的朴柾佑也將在電視劇中首次露面!

(圖片來源:블러썸엔터테인먼트、유영준스튜디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再見,媽媽》

演員陣容:金泰熙、李奎炯

融合了喜劇、人性與奇幻的《再見,媽媽》講述成母親死後為了化為凡人而展開的49天投胎計畫。該劇的男女主角也確定由近期剛升格為媽媽的「金泰熙」搭檔小迷糊「李奎炯」!如此新鮮的組合一定要本放死守啦~

(圖片來源:스토리제이컴퍼니、에이스팩토리)

21、《花樣年華》

演員陣容:李寶英、劉智泰

由收視保證演員李寶英、劉智泰所主演的《花樣年華》講述一對40代男女在經歷了相愛、糾結等狀況後迎來了人生的第二個花樣年華,有別於以往年輕情侶的情情愛愛,成熟的大人愛情相信也會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圖片來源:悄悄話)

22、《保健老師安恩英》

演員陣容:鄭有美、南柱赫

繼《耀眼》與韓志旼合作後,「南柱赫」在2020年又將攜手另一位歐膩「鄭有美」出演《保健教師安恩英》!該劇講述一位擁有驅魔能力的保健老師與男主角一起解決一連串神秘事件的故事!光是這對姐弟戀的養眼組合和奇幻的驅魔喜劇題材,就已經讓粉絲非常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機智的醫生生活》

演員陣容: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

成功打造出《請回答》系列與《機智的監獄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李祐汀編劇,在2020年又將帶著《機智的醫生生活》回歸。講述醫生、護士與患者的相處,以及「醫生樂隊」的故事。新穎的題材與超強的陣容也讓該劇在開播前就獲得不少熱度。

卡司待定

24、《祕密森林2》

由名演員裴斗娜、曹承佑主演的懸疑偵探劇《秘密森林》也將在明年推出第二季!當年將「面癱演技」發揮到極致的曹承佑搭配大氣又率性的裴斗娜,兩人的對手戲真的是給劇中增添了不少風味。而雖然目前第二季的卡司還未定,但相信在第一季的好口碑之下第二季也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圖片來源:tvN)

25、《火車》

OCN上半年的新劇《火車》描述心愛的女人在被連環殺人魔殺死後,男主角到她生活的平行宇宙裡守護她的故事。而目前該劇男主角的人選正在與「金材昱」接洽!若是確定出演的話,金材昱將飾演生活在兩個世界中的重案組組長徐道元,也是他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角色!

26、《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男角已定)

時隔了5年你們的男神「金秀賢」終於又要回來啦!在《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中金秀賢將飾演一位精神病患監護人與反社會人格童話作家共同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而尚未確定的女主角人選也很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7、《Sandbox》

由《德魯納酒店》的吳忠煥導演與《當年沈睡時》的朴惠蓮編劇聯手打造的《Sandbox》講述一位夢想成為賈伯斯並投入創業的女人和科技公司理工男之間的故事。而大家的南朋友「南柱赫」與國民初戀「秀智」目前也接到合作邀約!真的希望這對神仙組合一定要一起合作啦~

看完以上即將在2020年開播的韓劇介紹後,真心覺得每一部都好值得看啊~就讓我們靜待開播的到來,一起用這些韓劇陪我們度過新的一年吧!

#2020韓劇 #alice #Here #Hyena #memorist #Sandbox #Signal 2 #The Game:向著零點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ouch #一半的一半 #丁海寅 #保健老師安恩英 #俞承豪 #信號2 #再見,媽媽 #劉智泰 #南柱赫 #周元 #喜歡的話請響鈴2 #天氣好的話,我去找你 #如實成述 #孫浩俊 #安孝燮 #宋康 #宋智孝 #崔秀英 #張基龍 #張赫 #徐康俊 #快過來 #我們,愛過嗎 #新慜娥 #曹政奭 #朱智勛 #朱相昱 #朴敏英 #朴敘俊 #朴柾佑 #朴素丹 #李世榮 #李善彬 #李奎炯 #李宰旭 #李寶英 #李帝勳 #李敏鎬 #李沇熹 #李秉憲 #李聖經 #柳演錫 #梨泰院Class #機智的醫生生活 #法外搜查 #浪漫醫師金師傅2 #火車 #玉澤演 #祕密森林2 #花樣年華 #蔡秀彬 #裴秀智 #趙震雄 #車太鉉 #辛睿恩 #鄭家藍 #鄭敬淏 #鄭有美 #金喜善 #金多美 #金寶羅 #金惠秀 #金所泫 #金明洙 #金材昱 #金泰熙 #金秀賢 #金高銀 #陸星材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雙甲路邊攤 #青春記錄:與回憶同在 #韓志旼 #韓石圭 #黃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