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韓國情侶放閃照,下次收到戒指就這樣拍!哈囉~親愛的男友,你看到這篇了嗎?

韓國人放閃無極限,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閃照系列!除了情侶裝、情侶換裝,甚至連信用卡都可以放閃!情侶單品中,除了手機殼、鞋子手錶等等,還有「情侶戒指」,拿到戒指後,還在拍兩人的手而已嗎?這次就來教你別的拍照方法,快逼男友買情侶戒囉XD

 

#我眼中的你

一起去海邊,或是賞花時,一人站在風景區,一人則是站在遠遠的地方拿著戒指,走到人物可以完整進入戒指後,咔嚓!我眼中的你,就是這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裡的我們

也可以請第三人的協助拍攝,第三人稱視角的你們,看起來就是如此浪漫~不然也可以走自拍路線,一人拿戒指,一人拿手機,找好角度就可以完成囉!也可以一人拍一張,最後再組成一張照片,合起來就是完美無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戒指裡的太陽月亮

一起賞夕陽、一起賞月亮,這樣浪漫的小約會,必須記錄下來!用你們的戒指,利用錯位的方式,男生的大戒指在前,女生的小戒指在後,最後一層則是月亮或太陽,你們戒指裡的太陽月亮看起來又更燦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內有超強閃光,小心眼瞎!】

覺得被這種閃照還好而已嗎?不用擔心,這邊很多任君挑選。好東西要多看,預習一下怎麼放閃吧!

你們放太開了!韓國超有才情侶檔「搞笑還原」韓劇劇照,另類浪漫超煩但又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裝out,情侶換裝in,韓國couple大曬「閃照」,考驗男友極限的時候到了!

完全可以看這個預習戀愛!平凡的情侶日常,在這位韓國插畫家的筆下就是「神浪漫」啊~

睡衣原來也可以這麼浪漫~日常放閃的微甜韓國情侶檔,這種自然派情侶照才是最強者啊!

 

#情侶 #情侶單品 #情侶戒 #情侶戒指 #情侶照 #戒指 #拍照姿勢 #拍照方法 #放閃照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男友 #閃照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