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原來也可以這麼浪漫~日常放閃的微甜韓國情侶檔-金金夫婦,這種自然派情侶照才是最強者啊!

如果說,韓國情侶的高調放閃是令人手腳捲曲的肉麻偶像韓劇,那麼這對情侶的日常放閃就是「小清新的日日劇」,就算不用搭配出超完美的外出情侶裝,這對小情侶穿起睡衣就夠浪漫了。第一次看到情侶穿睡衣,也可以這麼像拍畫報啊!現在就來看這對韓國情侶檔,如何做出最自然的放閃~

在疲憊的一天中,最幸福的瞬間,不就是他褪去工作的疲倦,她洗去負擔的妝容,將自己最真實、自然的一面,展現在彼此面前,洗完澡後他幫她吹頭,她幫他梳頭,穿著舒服的睡衣,男孩陪女孩看她喜歡的韓劇,女孩陪男孩看他喜歡的電影,這樣平凡的日常,不就是最幸福的時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的日常出遊,看起來也非常清新可愛!兩人許多自然對看的畫面,以第三人稱視角來看這張照片,能夠感受到他們對彼此滿滿的愛。「在一段關係中加入越多眼神接觸能增進親密感!」單純盯著對方看很久的話,感覺好像又重新愛上這個人~拍照時就把這個eye contact小技巧放進去就對了!

在床上的「那些事」,原來可以這麼自然又浪漫!(不要想歪~)兩人穿著情侶睡衣,高大男孩圈住小隻女孩,整個人塞進男孩的胸膛,就好像小朋友一樣撒嬌。男孩緊緊抱住眼前的小可愛,摸著她俏麗的短髮,咔嚓咔嚓!就是這樣,就是這種畫面,情侶們學起來,你們日常的生活,就是最浪漫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還是要出門曬曬太陽,照亮一下孤單的單身狗們!簡單的搭配一下,緊緊牽著對方的手,對著鏡頭擺出最燦爛的笑容。偶爾搞怪和白目的模樣,看起來依舊是那麼幸福,就算情人節過了,這對情侶的閃光還是沒有關掉啊~一起手刀追蹤這對可愛情侶 IG : gingnanang

【注意:內有超強閃光,小心眼瞎!】

覺得被這對情侶閃不夠嗎?不用擔心,這邊很多對任君挑選。好東西要多看,預習一下怎麼戀愛吧!

你們放太開了!韓國超有才情侶檔「搞笑還原」韓劇劇照,另類浪漫超煩但又好可愛!
情侶裝out,情侶換裝in,韓國couple大曬「閃照」,考驗男友極限的時候到了!
完全可以看這個預習戀愛!平凡的情侶日常,在這位韓國插畫家的筆下就是「神浪漫」啊~
這對六年couple還是超甜蜜!我現在是在看一部,名為「秀英與鄭敬淏」的浪漫韓劇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gingnanang #小情侶 #情侶 #情侶穿搭 #拍照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睡衣 #自然派 #閃光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