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吃土吃起來!2019最新韓國「SPAO x 宇宙明星BT21」聯名上市,防彈小分隊全員出擊!

韓國SPAO今夏真的火力全開,「Dobby is Free」系列多比才剛當主角上市不久,又推出「宇宙明星BT21」的新聯名活動!各位世界彈的阿米們,快跟泡菜編一起看看這次聯名系列,出了哪些新款要來攻打我們的錢包吧~

#素色短tee

素色口袋短tee共有四色8種圖案,BT21防彈小分隊全員出動,躲藏在口袋裡的模樣好可愛啊!口袋刺繡tee售價19900韓幣,TATA的那一款麻煩來兩件~

#手繪印花短tee

印花短tee共出七款圖樣,七個人物角色各有一款,還有可愛的英語自我介紹,如黑底白線條的TATA就說「自己來自BT星球,愛交朋友」、惡童代表SHOOKY說自己熱愛每一件事,唯獨牛奶除外。印花短tee售價1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長板tee

長板tee也是出了七款,而且是做落肩的樣式,再搭配上會更有休閒感,小個子女孩可以直接當連身裙單穿~長版tee的售價是19900韓幣。

(圖片來源:@SPAOSTORY)

 

以上就是這是新登場的「宇宙明星BT21」聯名新品,目前只釋出t-shirt款,編輯要敲碗睡衣啦,夜晚需要擁抱它們入睡啊!這波聯名在6/17(ㄧ)00時起會先在官網線上販售,6/21(五)在實體門市即可買到,各位阿米軍團們準備代購call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SPAO新品 #2019韓國必買 #BT21聯名 #CHIMMY #COOKY #KOYA #MANG #RJ #SHOOKY #SPAO x BT21 #TATA #UNIVERSTAR #VAN #宇宙大明星 #宇宙明星BT21聯名款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本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