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代購預備!2019韓國「SPAOx哈利波特」第三彈Dobby系列新上市,這次多比的自由就靠我來解放!

韓國SPAO去年與《哈利波特》的聯名根本是年度鉅作,一上市就熱銷託代買也很難搶到,隨後今年初又加碼推出第二彈,迄今依舊佳評不斷!現在即將於6/14(五)推出家庭小精靈「DOBBY系列」新品,快跟泡菜編一起搶先看新品吧~

 

#上衣

上衣共出兩款短袖T-shirt版本,「DOBBY IS FREE」第一彈聯名時就有出過長袖衛衣,夏季出了短袖款依舊維持原本簡約黑白線條風格,這次共出四款文字造型,售價19,900韓幣。

第二款短袖T-shirt則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四大學院葛來分多、赫夫帕夫、史萊哲林、雷文克勞的刺繡LOGO白tee,售價1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衣

睡衣類別出了一款,共有四個顏色:史萊哲林綠黑色、赫夫帕夫黃黑色、雷文克勞藍黑色、葛來分多紅黃色,直條紋的設計將學院風發揮得淋漓盡致,睡衣售價為39,900韓幣。

 

#包包類

包包類別是這次的重頭戲,一次出了後揹包、帆布手提包、皮革方包三款,後揹包以「DOBBY IS FREE」及一隻破襪作為LOGO,帆布手提包刺上了「多比沒有主人,多比是自由的」經典台詞,皮革方包出了四個學院的代表色、復古棕色、百搭黑色。後揹包39,900韓幣、帆布手提包29,900韓幣、皮革方包4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圖片來源:@SPAOSTORY)

#拖鞋

第一彈「SPAO x 哈利波特」聯名曾經推出DOBBY襪,這次推出了黑白兩款自由多比拖鞋,腳跟處還有破襪子,黑色白色都是百搭顏色,選擇困難大爆發只好一次買兩雙,跟男友來個CP鞋好了~多比拖鞋售價19,900韓幣。

以上就是第三彈《哈利波特》DOBBY精靈支線的新品,6/12(三)00時起會先在官網線上販售,6/14(五)在實體門市即可買到,泡菜編已相中多比自由tee、後揹包準備call代購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SPAO新品 #SPAO x Harry Potter #SPAO x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多比 #哈利波特聯名服飾 #家庭小精靈 多比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代購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本土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