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捏~卡比獸萌的太犯規了吧!除了寶可夢系列,這些玩偶不買對不起自己!可惡我床上要沒有空間了啦~

誰說只有小朋友愛玩偶?長到這麼多歲了,看到玩偶還是會想敗家,看到可愛的還是會想下手啊~這次編輯盤點在韓國各品牌,以及店家推出的超夯玩偶們!好像一排各角色全部搜刮回家,就算床鋪沒空位,還是要買下去啊!

 

 

#lotteria 寶可夢

前一陣子才推出寶可夢水晶雪花球,沒想到lotteria完全不停歇,今日開放預購的卡比獸、妙花種子大玩偶,引爆搶購風潮!柔軟的材質,加上高大50公分的巨型玩偶,不少男友以及媽媽們,都在虎視眈眈要手刀買下,送給最心愛的女友跟小孩啊~最近聲勢看漲的lotteria,這次真的要攻佔所有少女少男的心了!

 

#Line Friends

叢林熊大新登場!Line這次推出了JUNGLE BROWN系列的玩偶:海豹熊大與刺蝟熊大,除了將原本的熊大「變裝」成新角色,穿上新衣服的他們,感覺整隻肥了一圈呢XD穿上藍色海豹裝的熊大,手上拿著一支釣竿,肥短矮的模樣看起來又更可愛了~另一隻則是刺蝟熊大,毛茸茸的次看起來好療癒,小短手可愛到令人想尖叫,編輯覺得刺蝟款比較值得收藏,因為實在是萌翻天,原版熊大要緊張了啊~(同場加映:熊大難道是想參加韓綜《叢林的法則》嗎?LINE FRIENDS今夏換上JUNGLE新裝登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 Friends

春末夏初,改走「田園風」的kakaofriends,除了實體店面都換上新氣象,佈滿著綠綠的植物與單品,其中,一哥萊恩也煥然一新地,帶著可愛的草帽,手上捧著仙人掌,跟著他一起照顧著小盆栽~媽媽說,要多看綠色的東西眼睛才會好,買下這隻超療癒又健康,您說是吧~媽!(同場加映:今年春夏Kakao Friends改走「田園」風啊!這4個新品還不通通給我拿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妙漢

《新西遊記》鐵粉站出來,妙漢最近越來越紅,他的信徒們在哪裡~不只是玩偶,連周邊商品都被買到剁手手的妙漢浴巾、手機環,看了就好療癒啊~大家都抵擋不住它奇特的魅力!人氣紅不讓的他,最近還進攻便利商店飲料,前一陣子推出的CU牛奶打開蓋子,裡面居然是妙漢公仔,引爆收集風潮!該是時候把他所有周邊都拿下吧!(同場加映:好想要一隻神妙漢娃喔!小心這些「人氣週邊」太危險, 把你荷包燒到不要不要的!)

 

 

#柴犬

圓滾滾、軟綿綿的麻糬柴犬!這系列的狗狗抱枕娃娃,肥肥的腮幫子根本超欠捏!好想把臉頰肉捏爆~2018年就是單身狗的年!沒有銷出去沒關係,這次就躺在麻糬柴犬的懷裡幸福的睡著吧~不只自己開快閃店,連在文具雜貨10X10 裡也看的到他的身影唷!實在好想買一隻回來蹂躪它,我是說~照顧它啦!(同場加映:韓國文具雜貨10X10不只實體店開來台灣,現在還進駐巷口的便利商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可以開始準備清房間囉~我決定要讓那隻卡比獸躺在我身旁,我要趴在他的肚肚上安詳入睡!

 

 

【延伸閱讀】

為了他們,速食人生也沒關係!五人五色限定玩偶,就在韓國麥當勞XKAKAO FRIENDS!

人氣直逼KAKAO萊恩的大勢玩偶「浮誇兔」快閃釜山,光天化日下到處露屁屁我先帶回家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KakaoFriends #LINE #卡比獸 #妙花種子 #寶可夢 #柴犬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熊大 #玩偶 #神妙漢娃 #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