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難道是想參加韓綜《叢林的法則》嗎?LINE FRIENDS今夏換上JUNGLE新裝登場啦!

1 / 1

Say hello to 「JUNGLE BROWN」!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我們熊大曬得特別黑,原來是因為他去了叢林一趟,從此愛上那邊的自然和自由啊~看看熊大認識了哪些新朋友,只能說看著熊大面無表情穿著玩偶裝的模樣太討人喜歡了。

 

今年夏天LINE FRIENDS首發主打就是「JUNGLE BROWN」系列,從最基本的吊飾到文具類通通有,在熊大本「熊」身上加點新動物的形象,搖身一變就變成動物園了,呆萌的企鵝、雙手抱胸的海豹、裝可愛的小豬豬,和今年的生肖雞都出現了呢!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還推出了小孩專用系列,像是上學用的大小後背包,外出旅遊小朋友的小型行李箱,搭配象徵叢林的綠色,就有一股「活潑」和「天真」的氣息,每個包款式上都有一個可愛的熊大小吊飾,就是要讓小朋友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有熊大好朋友的陪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一秒勾起我們內心小慾望,和打開我們手裡小錢包的玩偶系列,真的有夠罪惡,就是一次要把大小熊大給抱回家啊,熊掌上可愛的掌紋也太療癒了吧!除此之外,餐具系列當然也不例外,不是小朋友的我們,看了也想要買來自己使用呢~

 

 

最後,這才是一上市就絕對會被搶光的手機殼啊!跪求LINE FRIENDS這次貨可以準備的多一點,因為三款我們都想用韓幣下架它。特別貼心提醒大家想要把JUNGLE BROWN帶回家的人,這次真的手腳要快一點,因為你的競爭對手還有「小朋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friends-facebook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UNGLEBROWN #LINE #LineFriends #泡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