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真實,多了萌感!韓國超可愛「Q版證件照」居然是用「畫」出來的?

許多人去韓國旅遊,都會去當地的照相館拍「證件照」!因為韓國攝影師不但會拍,還會幫你做明星等級的修圖、打光,還會詢問你要不要鼻子高一點,嘴角上揚一點等超貼心服務。然而,現在有一處更特別的照相館讓你的證件照,一秒變成絕美插畫!就讓我們來看看吧~(同場加映:編輯整理,必去韓國證件照店家,美到媽媽認不得~

 

這是一間叫做「See Sun Factory」的照相館,用電腦繪圖的方式「畫」證件照,如同插畫風的照片,看起來又跟真正的證件照有所不同!少了真實,多了萌感。2D效果的插畫,雖然不是鉅細靡遺描繪出整張臉蛋,卻顯現出卡通版本的你,別有一番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張證件照,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最近韓國吹起來一陣「柳炳宰風潮」,不知道他的人可就落伍囉!最近讓廣大粉絲都能入手「柳炳宰手機殼」洗遍SNS,火紅的人氣真可謂綜藝圈炸子雞。他也曾去這個地方拍照與粉絲見面,插畫裡的他,為什麼還是有一股喜感啊XD(同場加映:「你好,我叫柳炳宰,職業是手機殼!」YG周邊什麼都可以不要,但這一定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照相工廠其實不管是朋友、情侶都很適合來!姐妹們每個人做好自己的照片後,聚在一起,拍個照,比真實露出本人的臉還可愛。也可以藉此留下與男友的紀念,不少人也會拿著朋友的照片,去給照片工廠製作成插畫,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人有留作好友、戀人證件照的習慣,但是大喇喇地露出來總是有點害羞,這款插畫證件照,就算留在手機殼背後當紀念,也不怕尷尬,感覺還會吸引別人來問這是在哪拍的呢!

 

 

 

 

 

姐妹們,這次我們去韓國不拍證件照,改畫這個「插畫證件照」吧~如此一來,我皮膚再差,素顏再醜也沒關係啦(撒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청춘창고 시선팩토리 (青春倉庫 see sun factory)

地址:全羅南道順天市稠谷洞13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2:00 (週日休息)

 

 

#seesun factory #拍照 #插畫 #插畫證件照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照相 #證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