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旼炫X金所泫攜手主演!韓劇《無用的謊言》介紹&四大看點,兩人火花超出預期!

1 / 1

相信大家看到7月韓劇清單時,一定都感到期待不已吧!韓劇女神金所泫時隔兩年空白期,終於要帶著新劇《無用的謊言》熱血回歸啦~這次更是與《還魂》貴公子黃旼炫攜手合作,兩人將一同尋找神秘的真相!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整理了韓劇《無用的謊言》的介紹以及四大亮點,一起來看看韓劇《無用的謊言》的魅力吧!

(圖片來源:tvN《無用的謊言》)

一、《無用的謊言》劇情簡介

《無用的謊言》為tvN於2023年7月31日播出的浪漫懸疑劇,劇情講述一名有著識破他人謊言能力的「謊言獵人」穆率熙(金所泫 飾演),認為自己的超能力是「詛咒」,某天她與一名知名又神秘的作曲家兼製作人金道河(黃旼炫 飾演)相遇,兩人將一同揭開過去金道河被誣陷為「殺人嫌疑犯」的真相!

二、《無用的謊言》主演簡介

(1)穆率熙(金所泫 飾演)

時隔兩年回歸的韓劇女神金所泫,於本劇飾演擁有識破謊言特殊能力的「謊言獵人」穆率熙,她認為自己擁有識破他人謊言的能力不是超能力,而是詛咒!她從小就認知到,世界上的人並不是分成好人及壞人,而是分成「被騙的人」和「騙人的人」,擁有獨特能力的設定,也讓粉絲們對於金所泫在本劇中會有怎麼樣的表現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tvN《無用的謊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道河(黃旼炫 飾演)

「貴公子」黃旼炫於本劇飾演韓國知名作曲家兼製作人金道河,七年前因為一起女性失蹤案,讓他被眾人誣陷為殺人犯,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清白,就在他逐漸失去笑容、開始躲躲藏藏的生活時,卻遇上了能夠識破謊言的「謊言獵人」,也就是由金所泫飾演的女主角穆率熙,兩人將一同攜手找尋那天的真相!

(3)趙得燦(尹志溫 飾演)

尹志溫於本劇飾演J娛樂公司代表趙得燦,同時也是知道金道河(黃旼炫 飾演)真實身份的人,趙得燦擁有獨特的領導能力,是一名天生的企業家,他將帶領因被誣陷而開始過上躲藏生活的男主角,再次找回當初開心製作音樂的金道河!

(圖片來源:tvN《無用的謊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4)李康民(徐志焄 飾演)

徐志焄於本劇飾演充滿正義感的刑警李康民,同時也是女主角穆率熙(金所泫 飾演)的初戀情人!兩人一見鍾情,沒想到在求婚前卻發現自己得了胃癌,因此與穆率熙分手。沒想到三年後痊癒再次遇見穆率熙時,卻發現她與殺人嫌疑犯的關係相當親密,究竟這三人將產生怎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無用的謊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5)夏溫(李詩宇 飾演)

李詩宇於本劇飾演有著「國民妹妹」稱號頂級SOLO歌手的夏溫,因為有著獨特又感性的嗓音而獲得大眾喜愛,金道河發現了夏溫的獨特歌聲,兩人成為了音樂的合作夥伴兼「靈魂伴侶」!不過,有天金道河卻突然消失,等到再次出現時,身邊卻多了穆率熙,這也讓夏溫開始對女主角產生嫉妒之心。

(圖片來源:tvN《無用的謊言》)

三、《無用的謊言》看點

看點(1)金所泫時隔2年回歸新作!

相信大家在看到《無用的謊言》主演名單時,一定都感到非常開心吧!自從2021年韓劇《月升之江》、《喜歡的話請響鈴2》後,演員金所泫開始了兩年的休息期,終於在2023年7月底將以《無用的謊言》華麗回歸啦!金所泫因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展現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而備受大眾喜愛,後續也主演了許多大勢韓劇,有著名品演技的金所泫想必也會在《無用的謊言》再次帶給大家許多驚喜,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無用的謊言》)

看點(2)黃旼炫飾演「金道河」因初戀改名隱身

劇中由黃旼炫飾演的男主角,其實原本名字並非「金道河」,原本他與學生時期遇到的初戀妍智處得相當甜蜜,不過就在他們分手時,卻因為無數疑點而被指責成「殺人嫌疑犯」!眾人開始對他謾罵、唾棄,也讓他越來越失去自信,後來為了重啟人生而決定改名為「金道河」,並開始了躲躲藏藏的生活。想必大家一定也對男主角7年前發生的事件感到好奇不已,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造成這起悲劇呢?

(圖片來源:tvN《無用的謊言》)

看點(3)金所泫飾演「穆率熙」利用超能力化身女巫

金所泫飾演的女主角穆率熙,自一出生就擁有獨特「辨識謊言」的超能力,家裡負債累累的她,運用了自己的能力化身成被眾人供奉的「女巫」,透過自己的能力幫助他人辨識事情真偽。不過,隨著越來越多人慕名而來,不斷聽著他人的故事分享,久而久之也開始感到筋疲力盡。究竟她會如何與自己的能力共處,並透過此能力幫助遭受誣陷的男主角,也是許多粉絲感到期待的一大看點!

(圖片來源:tvN《無用的謊言》)

看點(4)黃旼炫&金所炫化學反應「超出期待」

韓劇《無用的謊言》由擅長拍攝浪漫愛情喜劇的導演南成宇執導,代表作品有《月水金火木土》、《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等,過往作品深受眾人喜愛,也讓劇迷們對於南導演的新作品期待值大幅提升!除此之外,該劇製作團隊更表示,男主角黃旼炫與女主角金所泫兩人的化學反應將會超出眾人期待,完美消化劇中角色。想必《無用的謊言》會是一部收視保證的浪漫懸疑劇,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劇《無用的謊言》介紹&四大亮點的整理啦!看完之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若是喜歡浪漫懸疑題材的韓劇迷們,又或者不想錯過黃旼炫金所泫兩大男女神在此劇中的化學反應,可千萬別錯過韓劇《無用的謊言》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韓劇 #7月韓劇 #7月韓劇推薦 #7月韓劇清單 #尹志溫 #徐志焄 #李詩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演員黃旼炫 #無用的謊言 #無用的謊言看點 #無用的謊言韓劇 #金所泫 #金所泫演技 #金所泫童星 #韓劇女神 #韓劇推薦 #韓劇無用的謊言 #韓劇男神 #韓劇金所泫 #黃旼炫 #黃旼炫電視劇 #黃旼炫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