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願束手就擒!14位韓劇中的「最帥警察男神」,丁海寅、金宣虎都是代表!

1 / 1

相信平時看過不少韓劇的朋友們,應該都對懸疑、犯罪或是檢警鬥爭的題材類型相當熟悉吧!而這類的韓劇除了故事內容設定要吸引人外,劇中的「帥氣警員」們想必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之一吧!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了14位「韓劇中最帥的警察男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帥氣爆表的男神們上榜吧!

1、《Blind》玉澤演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在《Blind》中飾演重案4組刑警的「玉澤演」,他在劇中飾演滿腔熱血的刑警「柳成俊」,在開播前的人物海報上也介紹他是「對於逮捕壞人已經到了中毒程度的刑警」,非常享受將犯人銬上手銬的快感!玉澤演在這部劇中動作戲很多,畫上血妝後的他也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Watcher》徐康俊

在2019年開播的韓劇《Watcher》中,飾演反貪污調查小組組員「金永軍」的徐康俊,與韓石圭同台飆戲,一同追查檢警人員的不法勾當,抽絲剝繭地揭露腐敗權力的真相。徐康俊的演技一部比一部更進步,除了演技外,帥氣的顏值也迷倒不少劇迷呢!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3、《當你沉睡時》丁海寅

說到最帥警察,當然不能不提到「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啦!丁海寅在《當你沉睡時》飾演派出所巡警「韓禹卓」,個性親切,相當受到歡迎!尤其是劇中開朗笑容以及堅實的腹肌,讓許多觀眾看臉紅心跳!是不是也有人跟泡菜編一樣,被這治癒人心的笑容和認真的態度吸引了呢?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怪物》呂珍九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出道至今演過許多角色,成人後戲路更廣,演技也獲得許多肯定!他曾在2021年播出的電視劇《怪物》中飾演派出所組長,設定為警察大學首席畢業卻被發配到偏鄉派出所,調查20年前尚未破案的連續殺人案件。在劇中呂珍九與申河均同台飆演技,許多觀眾甚至將兩人稱為「東元CP」,大家是不是也被穿上警裝辦案的呂珍九迷倒了呢?

5、《隧道》崔振赫

以韓國三大懸案之一「華城連環殺人案」為背景的電視劇《隧道》,劇情加入穿越題材,讓故事更加吸引人,在當時甚至創下OCN的最高收視率!崔振赫在劇中飾演1986年正在尋找連續殺人犯的刑警朴光浩,透過隧道穿越到2016年重新調查此案。在穿越之前,因為時代背景的關係雖穿著復古皮衣,但依舊不減他的帥度!穿越後換上「現代穿搭」再搭配高顏值,以及不熟悉現代的「呆萌感」,讓許多觀眾都對他的反差魅力著迷啦!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Healer》池昌旭

池昌旭在經典之作《Healer》中飾演用最尖端智慧裝備武裝自己,有著野獸般直覺和非凡武術實力的22世紀未來型職業跑腿人,當時池昌旭在一場戲中扮演警察,令人印象深刻,劇中精彩的演技也讓他紅遍全亞洲!

7、《抓住幽靈》金宣虎

新生代男神金宣虎也曾在《抓住幽靈》中扮演過警察,在劇中他飾演往十里地鐵警察隊的刑警兼搜查一班班長「高智碩」,穿上帥氣警裝後一副正氣凜然的模樣,誰能不被他迷住呢?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8、《火星生活》鄭敬淏

沒想到我們的金雋婠醫師,過去也曾當過警察!實力派演員「鄭敬淏」憑藉演技漸漸打開知名度,而過去他曾在《火星生活》中飾演穿越到1988年的重案組班長「韓泰柱」,跨越時空追捕犯人。《火星生活》翻拍自英國BCC經典影集《Life on Mars》,連BBC都親力稱讚改編得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OCN)

9、《Voice》張赫、李陣郁

在OCN的經典懸疑驚悚劇《Voice》裡,張赫飾演一位失去妻子的警官,也是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組長。雖然因為這個身份讓他不用穿著制服,但追捕犯人時掏出手槍的帥氣模樣,也讓許多劇迷堪稱是「最帥警察大叔」!另外,在後續劇集《Voice2》、《Voice3》中擔任男主角的「李陣郁」,雖飾演角色的風格與第一季的張赫截然不同,有著「痞帥」帶點「邪魅」氛圍,但帥氣度絲毫不減!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10、《你們被包圍了》李昇基、車勝元、安宰賢

說到帥氣的警察男神們,當然也不能忘了在《你們被包圍了》中飾演重案组警察的帥氣演員三人幫,包括李昇基、車勝元和安宰賢,完全不同個性的帥警,讓大家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11、《Bad and Crazy》李棟旭、魏嘏雋、車學沇

《Bad and Crazy》講述一位具有多重人格的刑警(李棟旭 飾演),某一天身體裡的另一個人格K(魏嘏雋 飾演)甦醒後,解決各種案件所發生的故事。《Bad and Crazy》有許多的武打動作戲,再加上演員們完美的身材與顏值,讓觀眾們不只看得過癮,還非常養眼!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14位韓劇中的最帥警察,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是不是跟泡菜編一樣在追劇的同時,被他們的帥氣所吸引呢?泡菜編最近則是被電影《機密同盟2》中飾演北韓秘密刑警「任鐵零」的玄彬所吸引,鐵零除了帥氣之外還非常可愛!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名單,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和我們分享唷~

撰文編輯 #HyeJeong

#2PM #BadandCrazy #Blind #Healer #n #VIXX #voice #Wathcher #丁海寅 #你們被包圍了 #呂珍九 #安宰賢 #崔振赫 #張赫 #徐康俊 #怪物 #抓住幽靈 #李昇基 #李棟旭 #李陣郁 #池昌旭 #泡菜影視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火星生活 #玉澤演 #當你沉睡時 #車勝元 #車學沇 #鄭敬淏 #金宣虎 #隧道 #韓劇Blind #韓劇voice #韓劇Watcher #韓劇中最帥警察男神 #魏嘏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