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就靠你啦!盤點6部「和超能力有關」的韓劇,預知未來、識破謊言!

1 / 1

近年來隨著懸疑劇的高產,觀眾的胃口也漸漸被養大了!比起普通的懸疑劇,現在韓劇的走向則更流行有「超能力」的奇幻系!從預知未來到穿越時空,各大作家真的都是絞盡腦汁才能寫出人人都滿意的作品!而以下這幾部懸疑劇不只奇幻還超好看,因此沒看的一定要趕快加到追劇清單啦~

超能力懸疑韓劇|1、《如實陳述》

由專門出品懸疑好劇的OCN所打造的《如實陳述》,講述著天才側寫師與菜鳥刑警一同追蹤被認為已經死了的殺人魔的故事。在劇中秀英雖然是位新人刑警,但她卻擁有著「超強記憶」!只要短短幾秒就能將所有事情記下,這樣辦起案來簡直是如虎添翼啊~

(圖片來源:OCN)

超能力懸疑韓劇|2、《小神的孩子們》

講述著根據科學辦案的搜查刑警和擁有神氣的女警官,兩人一起搭檔追蹤神秘案件的故事。《小神的孩子們》除了有科學之外,金壇女警所擁有的「預知未來」能力也讓此劇的可看度上升!透過這項能力不僅能找到線索,就連集體自殺事件也都能被阻止。

(圖片來源:OCN)

超能力懸疑韓劇|3、《VOICE》

超能力刑警再加一!開播至今已推出四季的《VOICE》,除了每季的大魔王與男主角之外,最受矚目的還有「順風耳」姜勸酒啦~不論多微小的聲音只要姜勸酒出馬都能聽見!每次看到她憑著超強聽力抓到犯人真的只有過癮兩個字!

(圖片來源:OCN)

超能力懸疑韓劇|4、《火星生活》

看完一系列女主角的奇幻超能力後這次終於輪到男生啦~在《火星生活》中擁有著「穿越時空」力量的韓泰柱真的是此劇的神來一筆!不僅順利解決連環殺人事件,和1988刑警姜東哲的Bromance也令大批劇迷表示這齣劇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圖片來源:OCN)

超能力懸疑韓劇|5、《信號》

以懸疑刺激的辦案手法、環環相扣的劇情擄獲眾多劇迷心的《信號》不僅有著金惠秀、趙震雄、李帝勳這三位演技派演員,還有「神秘對講機」這個大主角啦!在劇中主角們就是憑著一支對講機進行時空交錯破解懸案,而這樣的手法也讓大家看見了歷代級的好劇!

(圖片來源:tvN)

超能力懸疑韓劇|6、《無用的謊言》

《無用的謊言》為tvN於2023年7月31日播出的浪漫懸疑劇,劇情講述一名有著識破他人謊言能力的「謊言獵人」穆率熙(金所泫 飾演),認為自己的超能力是「詛咒」,某天她與一名知名又神秘的作曲家兼製作人金道河(黃旼炫 飾演)相遇,兩人一同揭開過去金道河被誣陷為「殺人嫌疑犯」的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幾部「奇幻系破案韓劇」的介紹!不知道大家在看完後是不是也想擁有他們的能力呢?又或者是你最喜歡哪一種超能力呢?如果還有其他推薦的「超能力」相關韓劇,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哦!

撰稿編輯 #joyce

#ocn #OCN韓劇 #tvN #tvN韓劇 #voice #信號 #如實陳述 #姜勸酒 #小神的孩子們 #張赫 #懸疑劇推薦 #懸疑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火星生活 #無用的謊言 #秀英 #超能力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