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啦!盤點7組「得過金氏紀錄」的韓星:BTS、BLACKPINK都上榜!

1 / 1

相信大家對「金氏世界紀錄」並不陌生!金氏世界紀錄在1955年起源於英國,專門紀錄和蒐集「世界之最」。當中有許多不同的領域、項目,也有不少韓星意外上榜,部分韓星上榜的原因還非常特別,有些則是體現了他們的高人氣!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幾組「曾得過金氏紀錄」的韓星,趕緊下滑看看這些人有多狂吧!

金氏紀錄韓星|ZE:A—黃光熙:

身上穿252件衣服

ZE:A成員黃光熙活躍於不同的綜藝節目,也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在2011年的「世界環境日」中,黃光熙參與了「衣服疊穿」的活動,在近30度的炎熱天氣下,他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套在身上,最後共穿了252件衣服,不但打破了韓國以前成功疊穿70件的紀錄,更打破了「金氏紀錄」中的247件。作為「紙片人」的黃光熙當時變成了一座大山似的,他還向途人揮手,惹人發笑,同時也很佩服他!

金氏紀錄韓星| BTS—V:

IG最短時間破千萬追蹤

作為「世界巨星」的防彈少年團曾創下多個輝煌紀錄,粉絲遍佈世界各地!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在2021年底都開設了個人IG,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當時迅速引來大批粉絲的追蹤!其中「世首帥」V的帳號開通後43分鐘就突破了100萬人追蹤,不但打破了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niston)之前用5小時超過了 140 萬人追蹤的紀錄,更在開通帳戶後4小時52分鐘破千萬追蹤,使防彈再但添一個金氏紀錄!

金氏紀錄韓星| BLACKPINK:

YouTube頻道訂閱數最多韓團

大勢女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高的人氣,地位不可動搖!BLACKPINK也創下不少的世界紀錄,至今已經打破了超過20項的金氏紀錄(2023.05.31基準),其中最讓人驚嘆的金氏紀錄莫過於「擁有YouTube頻道訂閱數最多的韓團」,截至目前為止訂閱人數達到8870萬(2023.05.31基準),成為了韓國國內「YouTube頻道訂閱數最多」的首位,全球則排名第11位,可見BLACKPINK在全球的影響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氏紀錄韓星| GOT7:

最多人在同一場地同時摺紙飛機

接下來這個紀錄非常逗趣!2016年,GOT7在泰國的一場粉絲見面會中,成員們因為當時新發行的歌曲《FLY》而獲得靈感,忽發奇想地為到場的粉絲們準備了「紙飛機」的特別活動,與在場的1972名粉絲一起摺紙飛機,最後一起放紙飛機,場面相當壯觀,同時也創下了「最多人在同一場地同時摺紙飛機」的金氏紀錄。

7組「得過金氏紀錄」韓星 7組「得過金氏紀錄」韓星

(圖片來源:Twitter)

7組「得過金氏紀錄」韓星 7組「得過金氏紀錄」韓星

(圖片來源:Twitter)

金氏紀錄韓星|東方神起:

最多韓國官咖會員

東方神起成立於2003年,初出道時他們不被看好,因為當時韓國歌謠界的偶像團體失勢,正值Solo歌手的全盛時期,但東方神起憑著超強的實力突圍而出,也橫掃了各大頒獎典禮的獎項!2008年,東方神起在官咖上正式註冊的粉絲「Cassiopeia(仙后)」多達80萬人,見證了當時韓國樂壇的輝煌,也打破了「最多韓國官咖會員」的金氏紀錄。

7組「得過金氏紀錄」韓星 7組「得過金氏紀錄」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氏紀錄韓星| BLACKPINK—LISA:

IG最多追蹤數KPOP歌手

被稱為「人間芭比」的BLACKPINK成員LISA不但舞蹈實力驚人,還有她那深邃立體的五官和苗條的好身材,讓許多粉絲都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除了BLACKPINK擁有多個金氏紀錄之外,LISA以個人身份也累積了7項金氏紀錄,反映了她的超高人氣!其中LISA成為了「IG最多追蹤數KPOP歌手」,至今已累積9432萬的追蹤人數(2023.05.31基準)!

金氏紀錄韓星| BLACKPINK—ROSÉ:

Billboard首位個人&團體皆奪冠歌手

BLACKPINK的成員風格各異,其中被譽為「澳洲野玫瑰」的ROSÉ就憑著獨特的音色和獨特的舞台風格而累積大量粉絲!2021年,ROSÉ以單曲專輯《R》正式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主打歌《On the Ground》大受歡迎,在公開音源後便在全球200多個地區的Billboard上一舉奪下第一名,而BLACKPINK在2020年推出新曲《Lovesick Girls》時也曾在Billboard上拿下第一,ROSÉ也因此創下了「Billboard首位個人和團體皆奪冠歌手」的金氏紀錄!

看完以上「得過金氏紀錄」的韓星介紹後,是不是也覺得他們超厲害呢?成功得到金氏紀錄的都是實力與人氣兼備的偶像們,體現了他們在世界各地的影響力,也見證著韓國演藝圈的輝煌成就!

撰文編輯 #阿嚶

#BLACKPINK #BTS #GOT7 #Lisa #ROSÉ #V #光熙 #東方神起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氏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金氏紀錄 #金氏紀錄韓星 #防彈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V #韓國偶爾 #韓星 #黃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