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頌樂專治癒人心!10個韓星的「特別資格證」,朴寶劍、少女時代都深藏不露!

1 / 1

相信各位粉絲們會入坑自己偶像的原因,除了歌舞、演技、口才或綜藝感外,也會因為該藝人的其他專業能力如繪畫、料理等而給予大大加分吧!但大家知道嗎?除了一般的專業技能外,其實也有些韓星擁有令人超驚訝的特殊技能哦!今天泡菜編盤點了10位擁有「特別專業資格證」的韓星,一起來看看是哪些男神女神們如此厲害吧!

1、少女時代—潤娥:中文資格證

「中文十級」女神—少女時代的潤娥,不僅能說出一口流利的中文,還會說一點台語!除此之外,先前潤娥來台灣時,能聽懂主持人用中文問的問題並以中文順利對答,一旁的翻譯老師甚至被粉絲笑說快要失業啦~

2、少女時代— 俞利:斯庫巴潛水資格證

少女時代中除了潤娥有特別資格證外,成員俞利也有一張非常特別的「斯庫巴潛水資格證」!俞利曾透露自己熱愛潛水,也曾在韓劇《打包袱—盜取命運》拍攝「潛水戲」時身繫重物潛入水中,雖然俞利表示當時其實有感受到恐懼,因為身體一直有被往下拉的感覺,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拍攝出完美的畫面!

3、FTISLAND—敏煥:炸雞鑑別師資格證

FTISLAND成員敏煥,不但超愛吃炸雞,甚至吃到擁有「炸雞鑑別師資格證」!「炸雞鑑別師檢定」是在2017年首次舉辦的活動,雖然名稱聽起來很像在開玩笑,但其實要考取該證照一點都不容易呢!檢定內容不僅包含了各種味覺測驗,也要進行筆試,只能說韓國人對炸雞是真心的啊~連炸雞都有考試,還舉辦得這麼認真!

4、孫浩俊:咖啡師資格證

孫浩俊為了在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中能提供給來用餐的客人美味的咖啡,認真考取了「咖啡師資格證」,除了節目中可以看到孫浩俊認真沖泡咖啡的模樣,其實《Coffee Friends》節目也是由孫浩俊親自籌劃的呢!不只舉辦「公益活動」販售咖啡,還將收益作為捐款費用,非常有愛心!

5、PSY:燒啤資格證

因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國際巨星鳥叔「PSY」,竟然也有意想不到的絕技!歌手PSY成功考取了「燒啤資格證」,擁有在韓國應該人人都想要的「燒啤配置能力」,讓人不禁好奇到底PSY調出來的燒啤到底有多美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韶宥:美容師資格證

女團SISTAR成員出身的韶宥,在15歲時就已經成功考取「美容師資格證」!其實,韶宥先前曾說過,自己從小時候就決定要成為偶像,但是怕演藝圈競爭太激烈,因此在年紀輕輕時就先考了一張證照,為的就是能留個後路給自己啦~

7、徐睿知:性教育資格證

演員徐睿知可說是身懷多項絕技的女明星,除了考取超過8種的資格證,例如:兒童英文、摺紙、魔術等等,而其中讓人感到最驚訝的則是「性教育資格證」!她表示自己當時想要學習並考取證照的原因,是因為需要正確了解性知識,才能夠更加珍惜、愛護自己的身體,並且能藉由這些知識帶給別人更多幫助!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8、EXO—D.O.:韓食料理資格證

EXO成員D.O.不僅為隊內主唱Line之一,更是人人皆知的演技豆!不過此外,其實D.O.更曾考取了「韓食料理資格證」,是名料理王~同時也因為這樣的好廚藝,成為了服役時在軍中的「烹飪兵」呢!另外,其實不少D.O.的粉絲應該都知道,D.O.平常就非常喜歡煮飯,他也曾說過自己如果不當偶像的話,應該會成為一名廚師!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9、朴寶劍:理髮師資格證

國民男神朴寶劍終於在2022年4月退伍啦!退伍後邀約不斷的朴寶劍,其實在服役期間也非常努力充實自己,更在當時成功考取了「理髮師資格證」!另外,據說朴寶劍考取理髮資格證前後,平時也很常幫軍中同僚們理髮作造型,光想像那畫面就已經覺得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10、MAMAMOO—頌樂:微笑治療師資格證

有「人間傑尼龜」之稱的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因為笑容極似寶可夢中的傑尼龜而有了這個稱號,而有著如此治癒笑容的她,竟然真的有一張「微笑治療師資格證」!不過,所謂的「微笑治療師資格證」並不是笑起來好看的人才能考取,而是「通過自然的對話、互動去讓接受診療者重拾笑容,再通過笑容帶來的治癒效果去治療對方的陰影或創傷」,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資格證呢!

以上就是10位擁有「特別專業資格證」的韓星整理啦~看完是不是大吃一驚了呢?原來現在的明星除了歌舞本業外,還各個都身懷絕技、深藏不露啊!若是還有其他厲害的特別專業資格證韓星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DO #EXO #EXODO #FTIsland #FTISLAND崔敏煥 #MAMAMOO #MAMAMOOSolar #MAMAMOO頌樂 #PSY #SISTAR #中文資格證 #俞利 #咖啡師資格證 #孫浩俊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潤娥 #少女時代潤娥中文 #崔敏煥 #徐睿知 #微笑治療師資格證 #斯庫巴潛水資格證 #朴寶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潤娥中文十級 #潤娥中文實力 #炸雞鑑別師資格證 #燒啤資格證 #特別專業資格證 #理髮師資格證 #美容師資格證 #都敬秀 #韓食料理資格證 #韶宥 #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