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1千萬的機場時尚!韓國「KPOP偶像最高紀錄」TOP5,防彈少年團BTS就有兩位上榜!

1 / 1

相信許多粉絲們都知道,對於韓國男女團偶像或藝人而言,在音樂節目、頒獎典禮能獲得一位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吧!而現今,除了在專業方面上有各種獎項外,許多藝人也開始在一些「奇特」的領域獲得紀錄證認。先前由Boom與李美珠主持的韓國節目《TMI NEWS SHOW》就公佈了「KPOP最高紀錄」的TOP5,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項目,又有哪些韓星上榜吧!

TOP5、MONSTA X&NCT:最大食量&最小食量

說到KPOP中韓國男團的大胃王代表,追星族們一定會想到MONSTA X!男團MONSTA X一個月的餐費就高達2000萬韓元(現約為新台幣50萬元),甚至成員們還有進行過「100人份的排骨吃播」,只能說芒叉的食量真的沒有在跟你開玩笑!MONBEBE(MONSTA X粉絲名)想必也已經習慣自家偶像被稱作「大食量男團」了吧(笑)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既然都提到最會吃的男團,那一定也要提到男團裡最節制飲食的SM家男團NCT了!不少粉絲應該都還對先前NCT成員們被拿來做食量對比梗圖的照片歷歷在目吧?身為SM家的藝人,必須時時刻刻注意身材管理,NCT成員們更是一個比一個吃得還少,每次看自家綜藝時也不難發現他們總是只吃不到一半,桌上永遠都有剩菜呢!雖然身為藝人管理體態是必然,還是希望他們別餓肚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ezn)

(圖片來源:YouTube @NCT 127

TOP4、防彈少年團—RM:1億1600萬的機場時尚

大勢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的隊長RM,打破了各大明星紀錄,創造了1億1600萬韓元(現約為新台幣290萬元)的機場時尚!身為Louis Vuitton全球品牌大使的RM,在打扮上相當用心,不僅曾搭配要價293萬韓元(現約為新台幣7萬元)的灰色運動服、139萬韓元(現約為新台幣3.5萬元)的運動鞋、427萬韓元(現約為新台幣11萬元)的胡蘿蔔配件、162萬韓元(現約為新台幣4萬元)的化妝包,更是戴上了1億6百萬韓元(現約為新台幣265萬元)的手錶呢!

TOP3、IVE—張員瑛:KPOP偶像最貴生日禮物所有者

說到最近的大勢韓星,真的不得不提到成為了各大品牌代言人的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啊!張員瑛先前生日時,中國粉絲們的應援生日禮物總價竟高達4億韓元(約為新台幣1,000萬元),包括Prada、Chanel、LV等高級精品品牌,禮物一字排開的震撼感,真的會讓人震驚到說不出話!

TOP2、防彈少年團—V:各種NO.1

除了前述提到的隊長RM,防彈少年團的V(本名:金泰亨)的紀錄也非常驚人!除了個人Instagram粉絲數超過5千萬(截至2022.10.28)外,V的音樂節目直拍影片點擊率也是佔據第一(截至2022.10.28),更是有著「世一帥」(世界第一帥)的稱號,到哪裡都能獲得NO.1的泰亨,果然這就是世界彈的威力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BIGBANG—G-Dragon:擁有最高價公寓的KPOP偶像

萬眾矚目的TOP1、最厲害的紀錄保持人就是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啦!GD擁有KPOP偶像中最高價的公寓,價值164億韓元(現約為新台幣4.1億),此公寓位於許多韓星喜歡置產的漢南洞,年度管理費甚至超過1,300萬韓元(現約為新台幣32.5萬元)!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覺得相當驚人了呢?更驚人的是,G-Dragon購買此公寓時,164億韓元竟然全部以現金支付,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呀!

以上就是「KPOP偶像最高紀錄」TOP5的介紹啦~大家看完是不是也都目瞪口呆了呢?許多粉絲們可能也還不知道自家偶像竟然有如此厲害的紀錄吧!若是還有其他隱藏版的最高紀錄保持人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討論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IGBANG #BIGBANGGDragon #BTS #BTSV #GD #GDragon #IVE #IVE張員瑛 #KPOP #kpop紀錄 #MonstaX #NCT #RapMonster #RM #TMINEWSSHOW #V #張員瑛 #權志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南俊 #金泰亨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RM #防彈少年團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