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鎮家》首集收視破8.7%!節目介紹&首播四大亮點,崔宇植、BTS金泰亨吵不停!

1 / 1

相信有在關注韓國綜藝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知名製作人「羅PD」羅䁐錫吧!先前製作過多檔綜藝節目如《花樣爺爺》、《尹食堂》、《出差十五夜》等而獲得國民喜愛的羅PD,在2023年又推出了全新實境真人秀節目《瑞鎮家》!這次《瑞鎮家》邀請了超豪華陣容並選在墨西哥開餐廳,首集收視率創下8.792%的驚人成績,想必已經有不少觀眾迫不及待想知道這次的節目內容,好奇的話就一起往下看看吧!

(圖片來源:IG@tvn_joy)

1、《瑞鎮家》節目介紹

《瑞鎮家》是由韓國tvN於2023年2月24日起播出的綜藝節目,邀請了韓國男演員李瑞鎮、女演員鄭有美、韓劇男神朴敘俊、崔宇植及大勢男團BTS成員金泰亨(V),五人將一同在墨西哥營運一家以韓國街頭美食小吃為主的「韓食餐廳」,此豪華陣容也讓節目尚未開播就備受關注。羅PD在第一次召集成員時對大家說明,《瑞鎮家》是一檔《尹食堂》續集概念的綜藝,不過內容不會完全相同!

2、《瑞鎮家》成員介紹

相信大家看到華麗陣容後一定非常開心!而有長期關注羅PD綜藝的朋友們想必也有發現,這次《瑞鎮家》的成員們有許多都與前幾檔綜藝成員相同,像是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這四人都為《尹食堂》和《尹STAY》的原班人馬,就讓我們一一來看看本次成員們在節目中擔任的角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鎮家》成員|李瑞鎮

在《尹STAY》擔任副社長一職的李瑞鎮,這次直接晉升為社長,擁有流利英文實力的李瑞鎮這次終於能在墨西哥發揮語言能力,帶領著成員們一起奔跑!不過,說到李瑞鎮在《瑞鎮家》中實際負責到的任務,其實就只有POS系統和整理餐廳外觀而已(笑),但也因此讓不少粉絲笑稱「李瑞鎮終於能夠以社長的身份好好休息一下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tving)

《瑞鎮家》成員|鄭有美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原先在《尹STAY》擔任廚房長的鄭有美,這次鄭有美在《瑞鎮家》升級擔任「常務理事」,不過有著高階身分的她卻仍要負責包餐廳的「紫菜飯捲」,看似簡單的任務對於鄭有美來說卻是一大挑戰,好奇的朋友們就千萬別錯過節目中的精彩內容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 @tving)

《瑞鎮家》成員|朴敘俊

原先在《尹STAY》擔任副廚房長的韓劇男神朴敘俊,這次在《瑞鎮家》晉升為部長兼廚師長,整個廚房都歸他管!一手掌握廚房裡所有食材和料理的朴敘俊,究竟能不能順利製作出好吃又賣相滿分的韓國料理,並準時出菜給上門的客人們呢?就請大家直接到節目中確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tving)

《瑞鎮家》成員|崔宇植

曾於《尹STAY》擔任忙內、包辦許多雜事的「萬能打工仔」崔宇植,這次在《瑞鎮家》中擔任的是「實習生」的角色!而其實,崔宇植最主要的角色職務是「宣傳擔當」,晚了2天才合流參與節目的他,想必有了之前的種種「磨練」加持,這次在《瑞鎮家》絕對能有更出色的表現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 @tving)

《瑞鎮家》成員|金泰亨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本次綜藝的新面孔,也就是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員V(金泰亨)啦!V這次的參與讓他成為了團隊中的「新忙內」,並且和崔宇植一樣擔任「實習生」的職位。雖然是第一次參與這種類型的實境秀,不過有著滿滿野心的V總是努力不懈地幫助大家,是個希望能夠快速轉為正職的最強新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tving)

3、《瑞鎮家》首播亮點

亮點一:大手筆遠赴海外開食堂

本次《瑞鎮家》的最大看點之一,就是到海外開餐廳啦!先前因受到COVID-19影響,《尹STAY》選擇在國內拍攝,不過隨著疫情趨緩,這次《瑞鎮家》則是砸了大手筆選在墨西哥的「巴卡拉爾」開餐廳。能夠享受著當地「巴卡拉爾湖」的美景以及如仙境般的景色生活,光是看著畫面就能感受到滿滿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tving)

亮點二:社長李瑞鎮和「新忙內」金泰亨的化學反應

說到第一集讓人又哭又笑的片段,絕對就是社長李瑞鎮和忙內成員金泰亨(V)的化學反應啦!羅PD本來想賣李瑞鎮關子,偷偷提示說「新來的那位實習生正在開全世界都知道的演唱會」,話語一落李瑞鎮竟然馬上回覆「不就是釜山那個嗎」(當時防彈少年團正在開演唱會),也猜到了會是V來擔任實習生!。當餐廳正式開門營業時,成員和李瑞鎮都有發現某一天飲料賣得不太好,一問之下發現V只有賣出2杯,不過後來V又補了一句「我喝了4杯」,讓李瑞鎮又好氣又好笑!

(圖片來源:YouTube @채널 십오야《瑞鎮家》)

(圖片來源:tvN《瑞鎮家》截圖)

亮點三:朴敘俊成為社長「最強右臂」

先前因出演各大綜藝而累積了滿滿「實戰經驗」的朴敘俊,在《瑞鎮家》掌握了後廚的所有工作,身為部長兼廚師長的他,煮菜功力和出菜速度都是一流!無論是煮泡麵、煮飯還是炸物通通都難不倒他,也難怪會成為李瑞鎮口中的「最強右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瑞鎮家》截圖)

(圖片來源:IG@tvn_joy)

亮點四:金泰亨、崔宇植「正職V.S實習生」職位對決

節目中的兩大實習生崔宇植和金泰亨,為了想要趕快升為正職而不停鬥嘴,光是第一集開播後就爭吵不下數十次!不過,一定有不少觀眾相當好奇,為什麼崔宇植有著《尹STAY》的經歷後仍然是實習生呢?其實是因為,李瑞鎮社長表示「崔宇植因為是『STAY出身』而非『食堂出身』,因此還必須擔任實習生多多磨練」。沒想到,此刻泰亨看準時機向大家表示「宇植哥是空降兵!是因為《尹STAY》才進來的」,原本就是好友的兩人在節目中打鬧的樣子實在又搞笑又可愛!另外,為了出演《瑞鎮家》,泰亨還特地上了料理課程和西班牙文課程,在此祝福泰亨在《瑞鎮家》的「升職之路」一切順利啦!

(圖片來源:tvN《瑞鎮家》截圖)

以上就是羅PD全新綜藝《瑞鎮家》的介紹&首播四大亮點整理啦!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紹後,一定都對這部綜藝有更多的了解了吧?!若是對豪華出演陣容有興趣,或是好奇成員們之間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就千萬別忘了準時收看《瑞鎮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TS #BTS泰亨 #BTS金泰亨 #V #崔宇植 #朴敘俊 #李瑞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泡菜追綜藝 #泰亨 #瑞鎮家 #綜藝節目 #羅pd #羅pd綜藝 #羅PD綜藝節目 #羅䁐錫 #鄭有美 #金泰亨 #防彈少年團V #韓國真人秀 #韓國節目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