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變BTS師妹?盤點「IZ*ONE」12位成員現況,張員瑛女團公佈、權恩妃搶先SOLO!

1 / 1

2018年由選秀節目《PRODUCE 48》推出的限定女團「IZ*ONE」,來自不同公司的日韓成員,各個顏值、才華兼具,先後發行的主打歌《La Vie en Rose》、《Violeta》紅遍全亞洲,坐擁無數粉絲,也在進行為期兩年半的活動後,2021年4月29日正式解散。究竟大家回原公司後有什麼規劃、未來打算為何,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IZ*ONE現況| 1.張員瑛

今年16歲的張員瑛,以第一名之姿成功以IZ*ONE出道,集神顏、高挑身材優點於一身的他,深受廣告商青睞,團體解散後多專注於畫報拍攝,也成為化妝品品牌Innisfree代言人!好消息是,張員瑛與安宥真將加入Starship娛樂新女團「I’ve」,而日前也傳出預計下半年出道,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啦!

IZ*ONE現況| 2.宮脇咲良

日本大型女團HKT48出身的宮脇咲良,在結束IZ*ONE限定團活動後,隨即舉行畢業演唱會,正式從HKT48畢業。日前韓媒透露宮脇咲良有望與HYBE娛樂旗下廠牌Source Music簽訂專屬合約,以全新女團出道,預計還會加入金采源、參與過《PRODUCE 48》的練習生許允真,但官方還未證實任何消息,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Z*ONE現況| 3.曹柔理

在IZ*ONE擔任主唱的曹柔理,除了登上綜藝《蒙面歌王》之外,還為電視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月刊王》演唱OST,歌唱實力備受認可。目前所屬WAKE ONE娛樂,雖然公司還未宣布曹柔理未來計畫,但韓媒猜測以「Solo歌手」二次出道的可能性很大,粉絲還得耐心等待一陣子了!

IZ*ONE現況| 4.崔叡娜

專注於IZ*ONE活動的同時,崔叡那也活躍綜藝節目,先後成為《傻瓜們的監獄生活》、《女高推理班》以及《偶像聽寫大會》固定班底,性格開朗、有sense的搞笑才能,深受觀眾喜愛。今年8月崔叡娜除了挑戰個人綜藝《叡娜是動物偵探》 ,獨挑MC大樑外,也確定於下半年以solo歌手出道,展現全能面貌。

(影片來源:스튜디오 와플 – STUDIO WAFFLE)

IZ*ONE現況| 5.安俞真

和張員瑛同屬Starship娛樂的「安俞真」,以超齡的表演實力,成功進入IZ*ONE出道!目前安俞真擔任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主持人,同時也在為新女團「I’ve」出道作準備,讓我們期待她以更加成長面貌,回歸歌謠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Z*ONE現況| 6.矢吹奈子

日本女團HKT48出身的矢吹奈子,以嬌小甜美的外型爆紅,與IZ*ONE成員形成的「超萌身高差」,總是讓全網融化!結束限定團活動後,矢吹奈子重啟HKT48的活動,積極出演綜藝、電台以及廣告拍攝,行程超滿檔!

IZ*ONE現況| 7.權恩妃

IZONE隊長權恩妃擁有超群的歌舞實力,而他也是團體首位solo出道的成員!2021年8月24日權恩妃發行首張專輯《OPEN》,收錄包含主打歌《DOOR》在內六首歌曲,音源公開的當天,IZONE成員紛紛在個人SNS宣傳權恩妃的新歌,光從貼文中就能感受到女神之間的姐妹情,各位WIZ*ONE一定很欣慰吧?

(影片來源:woollim official)

IZ*ONE現況| 8.姜惠元

姜惠元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逐步累積實力,一路挺進出道組第8名,成功以IZ*ONE出道。擁有冰山公主美貌的他,其實暗藏不少黑洞魅力,是越了解就會越喜歡的成員!團體解散後,姜惠元除了發行迷你寫真集外,也開設YouTube頻道「강혜원」上傳自製花絮、歌曲《First Love Letter》。日前也確定出演MBC實境秀《我們成為家人了》,挑戰首次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강혜원)

IZ*ONE現況| 9.本田仁美

日本女團AKB48出身的本田仁美,IZ*ONE解散後,隨後返回日本參與AKB48 Team 8演唱會,重啟活動。目前本田仁美把事業中心放在日本,除了忙於AKB48的日程外,也陸續出演綜藝、拍攝雜誌,活躍於演藝圈!想持續關注他的近況的話,記得去追縱他的Twitter帳號喔!

(圖片來源:本田仁美Twitter)

IZ*ONE現況| 10.金采源

所屬Woollim娛樂的金采源,待IZ*ONE解散後,除了拍攝全新簡歷照外,也參與公司歌曲cover企劃,讓外界猜測是在為solo作準備。然而,韓媒日前報導金采源將與HYBE娛樂旗下廠牌Source Music簽約,以新女團出道,代表他將離開原公司Woollim娛樂,但HYBE娛樂方面對此回應:「還不能確定相關合約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HE LIVE 더 라이브)

IZ*ONE現況| 11.金珉周

憑著出眾美貌,出道前就拍攝MV的金珉周,最終也以第11名入選IZ*ONE。2020年6月金珉周開始擔任音樂節目《SHOW!音樂中心》主持人,也曾短暫客串網路劇《A-TEEN》第二季,在音樂、戲劇領域都有優秀的表現!目前經紀公司Urban Works還未公佈金珉周的回歸消息,但他積極拍攝畫報,也確定擔任MBC全新綜藝《幫我找宿舍吧》主持群之一!

IZ*ONE現況| 12.李彩演

李彩演歷經《K-pop Star 3》、《SIXTEEN》選秀節目,最後終於在《PRODUCE 48》脫穎而出,以IZONE出道,在團內擔任主領舞。目前彩演正參加Mnet女舞團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可以看到他不同於IZONE的強勢表現,火藥味十足的內容,保證看得十分過癮!

(影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IZ*ONE成員的現況後,有沒有感到很欣慰呢?限定團活動雖然劃下句點,但12人感情依舊、彼此互相應援著,願大家未來能在頂峰中相遇!

撰文編輯 #佳佳

#BTS師妹 #IZ*ONE張員瑛 #IZ*ONE成員 #IZ*ONE現況 #IZ*ONE解散 #IZONE #produce48 #姜惠元 #安俞真 #宮脇咲良 #崔叡娜 #張員瑛 #張員瑛女團 #曹柔理 #本田仁美 #李彩演 #權恩妃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矢吹奈子 #金珉周 #金采源 #防彈師妹 #韓國限定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