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破10%!《社内相親》好評爆棚5大原因,高還原選角、快節奏劇情是關鍵!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的《社内相親》講述假扮成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的女主角,意外發現對象是公司代表,兩人在陰錯陽差之下開始契約戀愛,譜出愛戀的喜劇故事。該劇靠著實力派選角、高甜劇情,成功引發熱議,創下超過10%的優秀收視率,接下來就跟著泡菜編來了解《社内相親》受歡迎的原因吧!

《社内相親》好評原因一:金世正完美還原漫畫,被封演技天才

女團gugudan出身的金世正,自組合於2020年12月31日正式解散後,專注於個人活動,活躍於音樂、戲劇、綜藝領域,是公認的影視歌三棲全能藝人!這次在《社内相親》飾演gofood的公司職員「申夏莉」,展現積極、正能量的形象,完美還原原作漫畫的活潑鬼馬氣息,繼2020年《驅魔麵館》迎來演技好評後,再次獲得觀眾的讚賞,奠定實力派地位。

(圖片來源:SBS、Kakao Webtoon)

《社内相親》好評原因二:安孝燮搞笑演技意外的合適

自安孝燮確定出演《社内相親》總裁「姜泰武」一角後,就引起韓網熱議,除了高挑身材、顏值很符合漫畫角色外,首次的霸總演技也相當令人期待!他在發佈會時也坦承,因為前幾部作品都是比較陰鬱、沉重的角色,為了讓自己轉換心情才決定出演這部作品。而實際播出後,安孝燮也確實完美詮釋原作冷酷、追求完美的性格,但最有看點的是他傲嬌帶點傻勁的搞笑演技,成功製造不少笑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社内相親》好評原因三:副線CP很有趣、有火花

不只安孝燮、金世正兩人化學反應很有看頭,副線CP「金旻奎薛仁雅」的開車進度,更是讓觀眾臉紅心跳、拍手叫好!就目前第八集進度來看的話,每個環節都沒有拖泥帶水,像是日常的鬥嘴、感情試探再到火熱的床戲,自然演技為整齣戲加分不少,如果是車成勳、陳映書的CP粉,記得留言出個聲讓泡菜編知道啦!

(圖片來源:SBS)

《社内相親》好評原因四:節奏拿捏恰當、畫面抓拍自然

《社内相親》之所以能受到海內外粉絲的歡迎,除了高還原的選角外,節奏拿捏恰當、畫面唯美自然也是一大主因!因為有原著漫畫的關係,許多人原本很擔心真人化會出現尷尬、不合理的情況,但導演成功把漫畫拍融入真人戲劇中,為看似老套狗血的劇情加入一絲創意!像是角色之間互相試探進而親近的過程中,導演利用表情特寫、肢體動作來強調畫面,加深觀眾印象,劇集看下來毫無負擔,不自覺投入其中。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内相親》好評原因五:老套的高甜劇情超好嗑

雖然霸總系列的韓劇已經是老梗,但《社内相親》的浪漫劇情憑藉演員們的演技還是掀起熱潮!當傲嬌、完美主義的總裁遇上傻萌、陽光的職員,兩人從僱傭關係,慢慢變成戀人的過程令人心動,而老套的劇情走向,反而成為該劇的優點,因為觀眾能在輕鬆的氛圍下嗑完新集數,心靈獲得療癒,接受度相對比燒腦韓劇高出許多。

(圖片來源:SBS)

看完《社内相親》好評原因分析後,有沒有認同呢?新集數將於每周一二22:30於Netflix上線,要是還沒入坑的人,趕快找時間把落後的進度追起來!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NETFLIX2022韓劇 #SBS韓劇 #安孝燮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漫改劇 #社內相親 #社內相親主演 #社內相親劇情 #社內相親好評 #薛仁雅 #金世正 #金旻奎 #韓劇推薦 #韓劇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