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顏值皆在線!《二十五,二十一》6位配角群介紹,崔顯旭是新一代國民男友!

1 / 1

二月強檔韓劇陸續開播,由南柱赫金泰梨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開播就登上2022年2月第二週電視劇話題性排行榜的冠軍寶座,不僅首播收視創下6.3%的好成績,主演南柱赫、金泰梨的演技也廣受好評。開播前除了主角外,實力堅強的配角們也備受期待,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配角群有哪些演員吧~

(圖片來源:tvN)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1.苞娜(飾 高宥琳)

苞娜,本名金知妍,2016年2月25日以宇宙少女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在隊中擔任領舞、副唱。2017年出演電視劇《最佳的一擊》,開始挑戰演技。2021年與雪娥、EXY、恩熙組成宇宙少女子團THE BLACK,努力兼顧歌手和演員的活動。此次在劇中飾演太梁高中擊劍部兼國家代表「高宥琳」,是羅希度的偶像兼榜樣;雖然被媒體朔造成與羅希度是競爭關係,但事實上關係並沒有不好。高宥琳也是最年輕的金牌得主,目標是奪得奧運金牌!苞娜和金泰梨也為這部戲接受了3到6個月的擊劍訓練,每個擊劍畫面都親自上場,前兩集有許多兩人的擊劍畫面,可見她們付出相當多努力。

(圖片來源:tvN)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2.崔顯旭(飾 文智雄)

被稱為「小朴敘俊」的崔顯旭在劇中飾演太梁高中5人幫中的「文智雄」,喜歡高宥琳,他是太梁高中的風雲人物,帥氣的外型、獨特的個性和風格,讓他受到許多女生的喜愛。今年20歲的崔顯旭2019年以人氣網路劇《Real:Time:Love1》男主角文藝燦出道,累積了許多人氣。2021年在《模範計程車》飾演校園暴力事件中的加害者朴勝泰,與李帝勳有不少的對手戲,在《Racket少年團》中飾演負責調解對內糾紛的羅雨燦,活潑有活力的形象,也讓他更為人所知。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3.李珠明(飾 池昇琬)

YG娛樂的演員兼模特李珠明,以出演英國樂團PREP的歌曲《Who’s Got You Singing Again》MV出道,出演過《機智醫生生活》金雋婠的酗酒的前女友宋PD,2021年也出演宋旻浩《TANG!♡》的MV。高顏值和出眾的演技,讓她備受關注!李珠明在劇中飾演全校第一兼班長,但內心卻充滿叛逆的「池昇琬」,是文智雄的好朋友。作為高中廣播部的DJ,與聽衆熱情地思考這個時代和社會、學校、個人生活的煩惱,聽眾們也產生了相當大的共鳴。

(圖片來源:tvN)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4.徐在熙(飾 申在京)

演員徐在熙在劇中飾演羅希度的媽媽「申在京」,同時也是UBS的9點新聞主播,她認為如果地球即將毀滅時能夠傳達速報的話,應該會選擇守在電視台的主播席,而不是女兒身邊。她忍受著女兒的憎恨,隱藏著內心深處的想法。徐在熙2002年以話劇《罵觀眾Offending the Audience》出道,至今已出演過超過30部舞台劇及話劇,在舞台劇界十分活躍,也是實力相當堅強的演員。2020年以《Run On》作為起點,踏入電視劇圈,開始活躍在螢光幕前!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5.崔名彬(飾 金敏彩)

崔名彬在劇中飾演羅希度的女兒「金敏彩」,是一位芭蕾舞者,本劇一開始以金敏彩放棄芭蕾舞大賽,和媽媽吵架後逃回奶奶家作為開端,個性和媽媽相當相似。崔名彬2016年以電影《競走女王》正式出道,出演過《隧道》、《梨泰院Class》、《機智牢房生活》等多部知名電視劇,2019年擔任電影《小委託人》主演,在劇中飾演受到繼母虐待的女孩「金多彬」,展現了精湛的演技,並榮獲韓國電影演員協會的最佳童星獎。2021年在《戀慕》中飾演女主角朴恩斌的童年時期,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大獲好評,被譽為是金裕貞的「童星接班人」!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6.金惠恩(飾 梁燦美)

金惠恩在劇中飾演說著釜山方言的太梁高中擊劍部教練「梁燦美」,曾是擊劍金牌得主,是體育明星出身的教練,與希度的媽媽在景是舊識,並且兩人似乎有些恩怨。金惠恩畢業於首爾大學聲樂系,1997年進入MBC電視台擔任氣象播報員,被譽為「美女氣象播報員」。2004年出演《想結婚的女子》正式接觸演戲,同年因壓力過大選擇辭掉氣象播報員,休息三年後開始學習演技,在2007年透過《阿峴洞夫人》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道。金惠恩出演過《浪漫醫生金師傅》、《陽光先生》、《男朋友》、《醫生耀漢》等多部知名電視劇的配角,雖然是配角但出色的演技讓觀眾對她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二十五,二十一》配角群的介紹,大家是不是跟泡菜編一樣更期待這部劇了呢?雖然目前只有兩集,但泡菜編覺得節奏剛剛好,演員們在線的顏值及出色舒服的演技,讓人想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擊劍部教練梁燦美的釜山口音也為這部戲增添了不少趣味,還沒看的人趕快收藏在片單裡追起來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2022韓劇 #Racket少年團 #RealTimeLove1 #THEBLACK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 #宇宙少女苞娜 #宇宙少女우주소녀 #小委託人 #崔明彬 #崔顯旭 #徐在熙 #文智雄 #李珠明 #梁燦美 #模範計程車 #池昇琬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申在京 #童星接班人 #美女氣象播報員 #苞娜 #金惠恩 #金敏彩 #韓劇演員 #韓劇配角 #高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