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工作而整容!6點認識韓國諧星「朴娜勑」,戀愛緋聞、爭議事件一次看!

1 / 1

大家最喜歡哪位韓國諧星呢?除了大家熟知的劉在錫、姜鎬童、李壽根等人之外,其實演藝圈也充斥許多綜藝人才,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在《我獨自生活》、《驚人的星期六》有活躍表現的「朴娜勑」,究竟他在搞笑的面貌下,出道經歷、成名契機為何,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1. 朴娜勑出道經歷

1985年出生今年36歲的朴娜勑,高中二年級在SBS綜藝《真實遊戲》扮演假巫師首次露面,之後考取祥明大學戲劇系,並加入學校的搞笑社團,與後輩一起出演KBS綜藝《搞笑狩獵》,累積表演經驗。2006年朴娜勑透過KBS第21期公招喜劇演員正式出道,初期以嬌小個子、外貌建立獨特搞笑的形象,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

2. 朴娜勑綜藝活動

朴娜勑最初先是加入《Gag Concert》累積知名度,後來因為整容歷經長時間的活動空白期,而朴娜勑也透過採訪解釋「外貌問題讓自己工作邀約少,因此選擇整容」。而後朴娜勑於2011年回歸《Gag Concert》,同時作為KBS綜藝《你不會英語的真正理由》出演者之一。2012年朴娜勑與張度練參與《喜劇大聯盟》第三季,利用搞笑變裝、多樣情境劇環節,累積大量知名度,讓他接下不少綜藝邀約。尤其朴娜勑在《Radio Star》中展現超有sense的口才,得到主持人金九拉的認可,乘勢出演了《無限挑戰》,還和張度妍搭檔出演各種節目,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朴娜勑晉升大勢諧星

2015年下半年起可以看作是朴娜勑正式成爲大勢諧星的起點,他陸續接下固定主持《Video Star》、《我獨自生活》、《幫我找房子吧》,帶給無數觀眾歡樂。而朴娜勑之所以能樹立好感形象,最大的原因是比起貶低他人的搞笑,他通常利用貶低自己或情景劇等方式展現幽默感,避免帶給對方壓力。得益於此,朴娜勑的節目通常做得很長久,而他也透過自身努力橫掃年末獎項,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19年憑藉《我獨自生活》、《幫我找房子吧》成為MBC演藝大賞得主,也是出道13年來的第一座大賞,當時他流著淚在感言說道:「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也不是很好的人,但是作為藝人朴娜勑,我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大家,今後會繼續帶來歡樂並保持謙虛」,真誠發言獲得全場掌聲。

4. 朴娜勑的DJ活動

不只主持功力精湛,朴娜勑也因爲喜歡音樂,所以作爲愛好開始當DJ,從2013年開始積累實力,直到2016年正式開始DJ活動。 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朴娜勑還上了DJ課進行演出,甚至學會帶動氣氛的舞蹈,興致相當高昂。 2018年甚至與同為諧星兼DJ的朴明秀受邀同一個慶典展開DJ對決,吸引大眾視線。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朴娜勑戀愛緋聞

朴娜勑曾在綜藝《家師父一體》提到暗戀梁世燦的經歷,說道:「當時和(梁世燦)哥哥梁世炯一起上節目,看到他就會想到梁世燦而笑出來,甚至因為太明顯還被梁世炯反問:『都已經知道了,你就說吧,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各種誤會引來現場一陣爆笑。而先前就多次在《喜劇大聯盟》同台的梁世燦、朴娜勑,加上2016年也搭檔出演綜藝《我們結婚了4》一日夫妻,不管是一起睡覺、料理,都讓主持人忍不住大喊:「很相配」,看來兩人從朋友過渡到情人也是不無可能啦~

不只梁世燦,朴娜勑也和《我獨自生活》成勛傳過緋聞。2020年初正當大家為韓媒《Dispatch》元旦情侶急跳腳的同時,「成勛娜萊」登上Twitter趨勢,原因是朴娜勑在2019年MBC演藝大賞獲頒最大賞時,與成勛在台上深情擁抱,過於曖昧的舉動被懷疑在交往。然而報導一出,成勛所屬公司就出面否認戀情表示:「成勛目前是單身狀態,只是親近的兄妹關係」,緋聞也就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MBC)

6. 朴娜勑爭議事件

2018年11月朴娜勑在《我獨自生活》中親自製作香薰蠟燭分送給好友、粉絲,然而節目播出後,就被環境部以違反《生活化學制品和殺生物質安全管理法》對其進行行政指導,原因是香薰燃燒後有危害人體的疑慮,大量製作需要事先通報、檢查,對此朴娜勑有收回所有香薰蠟燭,並透過經紀公司聲明「以後會更加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不只上述事件,2021年4月朴娜勑主持網路節目《HEY NARAE》時,拿出只穿內褲的男性娃娃,把手放在胯下對重要部位開出18禁的玩笑,而字幕也配上「本來軟軟的,越摸越硬」暗示意味深重,引發大量網友撻伐,此舉還因觸犯《情報通信網法》而接受警方調查。事後節目組出面道歉並把影片下架,朴娜勑雖然被判定「無嫌疑」,仍遭部分觀眾要求從《我獨自生活》下車,聲譽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스튜디오 와플 – STUDIO WAFFLE)

看完韓國諧星朴娜勑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總是對綜藝節目拼盡全力,從無名時期一路成為大賞得主,非常厲害,要是想感受朴娜勑更多樣的魅力,如今Netflix的綜藝節目《New World: 虛擬貨幣爭霸戰》也會看到她的身影喔!

撰文編輯 #佳佳

#GagConcert #VideoStar #名人專題 #喜劇大聯盟 #幫我找房子吧 #我獨自生活 #朴娜勑 #朴娜勑DJ #朴娜勑IG #朴娜勑出道 #朴娜勑性騷擾爭議 #朴娜勑戀愛 #朴娜勑成勛 #朴娜勑搞笑 #朴娜勑整形 #朴娜勑梁世燦 #朴娜勑爭議 #朴娜勑節目 #朴娜勑綜藝 #朴娜勑緋聞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虛擬貨幣爭霸戰 #韓國gagman #韓國MC #韓國主持人 #韓國諧星 #驚人的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