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戀愛喜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爆笑劇情、笑點金句整理,秒登推特熱門話題!

1 / 1

前陣子儂編介紹的2021年春季日劇片單反應不俗,其中最受到觀眾期待的除了《東大特訓班2》,相信就是松隆子主演的《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最讓影迷關注了,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看這齣新興日劇的詳細介紹吧!

👉【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離婚活動》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一舉奪冠的魅力

43歲的日劇女王松隆子,在《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扮演歷經三段婚姻的建築公司女社長大豆田永久子,除了事業處理的井然有條,感情生活被被三任前夫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輪番糾纏,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關係,以詼諧手法來呈現,是一部讓觀眾看了會心一笑的戀愛喜劇,第一集在日本播出時,火速登上日本推特熱門話題冠軍寶座,可見資深玉女松隆子魅力依舊。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編劇三度合作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編劇坂元裕二,過去曾打造人氣夯劇《東京愛情故事》、《離婚萬歲》、《四重奏》,坂元裕二19歲就踏入編劇工作,在富士電視台的劇本大賽嶄露頭角,就踏上天才編劇的道路。過去與松隆子、松田龍平在《四重奏》培養一定的好默契,鐵三角組合再次於《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聚首,坂元裕二擅長以細微入裡的視角描繪親情、婚姻和友情…等日常人際關係的感人互動,這次得以在笑中帶淚的喜劇發揮長才。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舊愛還是最美

松田龍平在《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飾演第一任前夫、餐廳老闆田中八作,在劇中非常有女人緣,角田晃廣飾演第二任前夫、攝影師佐藤鹿太郎,個性小心眼又不失可愛,岡田將生飾演第三任前夫、菁英律師中村慎森,個性偏執刁鑽,三位男性發揮所長在松隆子身邊展現歡喜冤家,或是癡情舊愛的形象,讓人感慨舊愛還是最美,四人錯縱複雜、笑鬧不斷的關係,讓女主角松隆子開玩笑表示:「結婚三次很不錯」。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失婚也可以好好過生活

松隆子不只和前夫們剪不斷、理還亂,劇中還照顧和前夫所生的女兒,失婚三次的她雖然可以打理好自己和女兒的生活,在人生的某些時刻卻也會感到很寂寞。第一集當中松隆子遇上齋藤工客串演出的愛情騙子,劇情寫出點出單身女性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寂寞芳心,卻也鼓舞單身的大齡女性觀眾,如果失婚三次仍舊可以找到幸福,那麼單身的你還害怕什麼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2021春季日劇 #2021春季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前夫 #大豆田永久子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主題曲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劇情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劇情大綱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劇情整理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松隆子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演員介紹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看點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編劇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金句 #岡田將生 #戀愛喜劇 #日劇 #日劇女王松隆子 #松田龍平 #松隆子 #角田晃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