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好老公代表!向井理&國仲涼子愛情故事,愛家夫妻生活幸福美滿!

1 / 2

撰文編輯#shika

日本演藝圈中不管是男神還是女神,每次只要有人傳出婚訊就會讓一大批粉絲心碎。曾獲選日本女性「最想嫁男藝人」第一名的向井理就更不用說,當初宣布結婚時,搞得粉絲們心碎之餘還是要祝福男神,也讓大家對妻子的國仲涼子羨慕又好奇,究竟是如何和向井理走到一起的呢?

👉相差8歲姐弟戀又如何!松山研一&加藤小雪愛情故事,嚮往隱居田園生活!

向井理

日劇迷應該都知道向井理吧!他在踏入演藝圈前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學霸,不僅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撰寫的論文還曾拿過國際獎項。在進入到演藝圈後也有很好的成績,《鬼太郎之妻》、《魚干女又怎樣2》都是捧紅他的經典代表作。另外他也是日本女性票選「理想男性排行榜」的常客,有顏值有頭腦充滿書卷氣的他,任誰都會愛上他吧!

👉誰說日本人英文都超爛!盤點7位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絕對聽得嚇嚇叫!

國仲涼子

2001年首次主演日劇《水姑娘》後,就獲得最佳新人獎,除了演員同時她也是一位歌手,曾親自替該劇續集演唱主題曲。與向井理結婚後休養了一陣子,直到2018年第二胎順利產出後,才藉由《世界奇妙物語18秋特別篇》回歸螢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齡差不是問題!盤點8組日本「姐弟戀夫妻檔」,年下老公更寵妻啊!

相識過程

兩人在2012年合作主演日劇《搖滾王子東京店》而認識,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雖然在劇中雙方因為工作忙碌漸漸失去交集,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兩人的關係可是特別好的,據說在拍攝的休息時間,總是能看到兩人很熱絡地在聊天呢!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結婚生子

在合作過後二人便假戲真做在一起,還曾被目擊到一起逛家具店而爆出正在過著同居生活。2014年官方宣布結婚,且承諾會在演藝方面有更好的表現,隔年生了第一胎,並在2018年誕下第二胎。

👉嫁給我,讓我來照顧妳!水嶋斐呂&絢香愛情故事,曬娃日常平凡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愛家放閃

婚後兩人都很用心在經營家庭,雖然向井理平時因為戲劇拍攝比較忙碌,但根據藝能界的好友透露,向井理在休假日時,就會很積極地做家事,還會主動做飯讓老婆可以喘口氣。

👉郎才女貌代表!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愛情故事,狗仔報導牽線成功?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另外,向井理不管到哪裡都戴著婚戒,除非為了演戲才會暫時拿下來,不愧是愛家好男人第一名啊!日媒也常拍到兩人帶著小孩、推著娃娃車,一家人一起出門採買的畫面,溫柔愛家的老公配上賢慧的妻子,這樣幸福的家庭實在令人羨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戀四十年依舊甜蜜!山口百惠&三浦友和愛情故事,最佳銀色夫妻檔!

(圖片來源:yahoo.co.jp

看完好羨慕國仲涼子啊!不過同樣都非常愛家的兩人,也真的是很配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KuninakaRyoko #OsamuMukai #向井理 #國仲涼子 #愛情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愛情故事 #演藝圈 #生子 #相愛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