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團Omoinotake必聽歌單,不只《30歲處男魔法師》主題曲,渾厚曲風聽過不斷循環播放!

1 / 2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夯到不行,每次等下集播出猶如隔7年,話題討論度可說是居高不下,連帶動的片頭片尾曲也備受大家喜愛,而演唱片頭曲的Omoinotake不禁也讓人好奇是什麼樣的團體,不過早在此劇播出之前就因為演唱其他電影主題曲之後就引起不小的話題,究竟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影響力呢?

👉本季討論度最高!《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五大看點!

樂團Omoinotake介紹

Omoinotake是由三位成員組成,成員皆由島根縣出身,分別為主唱兼鍵盤手藤井レオ、貝斯手福島智朗以及鼓手冨田洋之進,三人從學生時期就認識,因為都對音樂有熱誠而組團,故而開啟三人的音樂之路。

👉這季的日劇歌曲也太好聽!知名歌手回歸、當紅樂團獻唱,每首都牽動你的靈魂!

「Omoinotake」翻成中文有癡心愛慕的意思,他們團中最特別的是不以樂團常見的吉他作為伴奏,而是以鋼琴、貝斯以及鼓作為主力,雖然剛開始無法與其他的吉他搖滾樂團抗衡,但後來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多以靈魂樂為樂團風格,反而成為獨樹一幟、煥然一新的音樂曲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小說音樂化!日本超夯樂團YOASOBI必聽歌曲,沉浸在網路文學世界!

 

Omoinotake必聽歌曲

1.惑星

對於前任情人依戀不捨,將遺留在房間的耳環比喻成一顆行星,曾經那麼閃耀且飄浮在空中,如今已是黯淡沒有光澤,時間也已經無法倒轉,你現在好嗎?我現在依舊是站在原地,獨自過著猶如例行公事般的生活。

👉日劇主題曲之王!日本樂團back number必聽歌單,搖滾+浪漫就是神曲!

「房間的角落裡不再用的耳環,

曾經跟著行星的形狀排列漂浮著,

不知不覺已變得暗沉了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擦也不會再發亮。」

 

2.Blanco

將戀人比喻成搖擺不定且互相交錯的鞦韆,陷入困境的兩人總是因為瑣碎極小的事情爭執不己,即使有說清楚的時機,卻顧著自己微不足道的自尊心僵持不下,兩顆搖擺的心就這樣一直錯過,若能在搖盪鞦韆降落時擁抱你的話,我們之間的思念就不會只有飄浮在空中了吧?

👉連樂壇大神也大推!日本新生代樂團「King Gnu」,必聽8首代表作!

「我們兩人像鞦韆一樣擺盪不定著,

交錯分離後,只剩漂浮在空中的思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能在交錯時將伸出的手握住,

並在降落於地時,將你抱住就好了。」

 

3.トニカ

歌名翻為「主音」,在音階當中是最穩定的音,即使在這不穩定的未來裡,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就算再怎麼停滯或是難堪,也絕對不要放手,雖然成長過程中是痛苦的,但之後回想起今天,肯定會讓自己感到自豪,邁步前進吧!讓鼓動心胸的聲音在此刻敲響它!

👉40年人氣依舊!日本國民樂團南方之星歌單,你我心中都有一首南方之星!

「I believe總有一天會g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滯不前的此刻don’t let go,

希望未來回想起今天,

也會是我自豪的一部分,

I believe 會是痛苦的grow,

我要邁步前進了a long way to go,

為了將跨過的這段日子記在心裡,

鼓動心胸的聲音就在此刻敲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モラトリアム (Moratorium)

BL動漫電影《鳴鳥不飛:烏雲密布》主題曲,歌名意旨「認同延緩」,在自身未定的認同狀態中尋求且不斷摸索、渴求以及掙扎著,透過優美淒涼的旋律,搭配上主唱滄桑沁入人心的歌聲,將互相交錯思念的兩人不斷用謊言欺騙對方,再怎麼追逐你也只會一直逃跑,真想把你關在鳥籠裡永遠囚禁,注視著我一人就好,在只剩你我兩人的世界裡,互相尋求彼此的體溫,歌詞相當貼近故事裡的兩人,一不小心聽著聽著就會掉進漩渦裡!

👉帥哥男男戀正夯?!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滿足你的腐女心!

「若這片天空不再哭泣,

你就會前往歸屬之地,離開我逐漸遠去吧?

真想就這樣繼續和你待在鳥籠之中永遠地被囚禁,

再也不能飛翔,就這樣陷於沉睡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One Day

不同於前面著重在愛情方面的歌曲,而是傳達自己的夢想逐漸失去雖然會感到消沉,但依舊告訴自己的同伴沒有放棄,他會繼續照亮自己要走的路一直走下去,聲嘶力竭也好,捨棄一切也罷,只為與那未完成的夢想持續連繫著。

👉日本經典戀愛教主!創作才女大塚愛10首必聽歌單,給你滿滿的回憶殺!

「在捨棄一切的夜晚裡,

想看見不變的夢想,

一直持續想著delight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在相遇的日子裡,

一定會再次相會,

一起於tonight發誓,並連繫起來吧!」

 

6.夏の幻

電視劇《love⇄distance》片尾曲,由水川麻美、清原翔以及渡邊圭祐出演,在這即將消逝的夏天裡,渡過了像是夢幻般的愛情,你的訊息讓我內心感到動搖,而你的身影則讓我全身感到炙熱,傳達我的心意之後點頭表達同意的你,全部感到非常不真實,胸口的痛處告訴我一切不是夏天的幻覺。

👉網羅柯南主題曲!樂壇天后倉木麻衣10首必聽神曲,童年一定聽過她的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螢幕上只有4個文字訊息,

比起任何小說都還要動人,

啊~ 真希望你現在也和我想的一樣,

隨著快崩潰的心跳,悶熱的傍晚似乎暗了下來,

啊~ 別消失,像融化在空中的煙花一樣,

這胸口炙熱的疼痛,告訴我這不是夏天的幻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産声

因演唱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片頭曲讓他們的人氣又再更上一層樓,將故事中男主角內心從原先的不安漸漸轉為試圖去了解對方,鼓起勇氣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歌名「産声」意思就是指產生胎動的聲音,比起自己受了傷,更想緊緊抱住你那顆毫無保留的內心,因為你就是我心中最獨特的那個人。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隨堂考!你是黑澤安達派還是柘植小湊派?

「呼喊心中的聲音,

比起受傷,

更加害怕無法與你了解彼此,

朝著心動的方向,

並非為了一直活在同一個場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虛度一生而誕生在這世上的,

感情的胎動就隨著腳步聲向前邁步吧」

以上介紹完之後不曉得大家是否已經入坑了咧?每首歌都相當有意境,讓人不禁就深陷其中呢!雖然僅僅出道3年的時間,但歌詞跟曲風已帶給大家很深刻的聽覺享受,聽著聽著,慢慢就掉入他們的音樂世界裡!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Blanco #love⇄distance #Moratorium #Omoinotake #Omoinotake介紹 #Omoinotake必聽歌曲 #Omoinotake歌曲 #Omoinotake歌曲Blanco #Omoinotake歌曲Moratorium #Omoinotake歌曲OneDay #Omoinotake歌曲トニカ #Omoinotake歌曲モラトリアム #Omoinotake歌曲夏の幻 #Omoinotake歌曲惑星 #Omoinotake歌曲産声 #Omoinotake鳴鳥不飛:烏雲密布片尾曲 #OneDay #トニカ #モラトリアム #冨田洋之進 #夏の幻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島根縣 #惑星 #日本樂團 #日本樂團Omoinotake #樂團Omoinotake介紹 #樂團Omoinotake必聽歌曲 #樂團Omoinotake歌曲推薦 #歌單 #歌曲 #水川麻美 #清原翔 #渡邊圭祐 #産声 #福島智朗 #藤井レオ #音樂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