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一番賞精美飾品,小櫻專屬魔杖等你來抽!

1 / 2

撰文編輯 #白函

繼庫洛魔法在上一次推出化妝品一番賞後,為了廣大的少女粉,小時候人人都想擁有的封印之杖,這次做成精緻感十足的飾品,讓你能夠隨身帶著走,除了增添搭配亮點,以透明牌篇做為開端,主角主要的各式法杖,還能配合其他獎項掛成一串,不管抽到哪一賞都不虧,將在10月31日開始,小櫻們行動起來!

👉封印解除是小櫻夢幻眼影盤!日本一番賞《庫洛魔法使》最新彩妝,粉餅、魔杖小吊飾唇蜜超萌!

一番チャーム アニメ『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A賞:小可玩偶

小櫻最好的夥伴,擁有翅膀的軟萌小可,觸感極佳的材質,將小可的細節還原得很高,還有它脖子上掛的夢之杖飾品,就連飄起的緞帶線條都很真實,完全不像是抽獎類會出現的商品,一次抽到就能抱走玩偶以及掛飾,就讓小可和你一同守護珍貴的夢之杖!

👉小櫻變成香水了?《庫洛魔法使》四款角色香水,用香味讓你的封印解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賞:封印之杖綴飾

小櫻最經典的封印之杖,想必是粉絲最有印象的法杖,製成環狀造型的墜飾,以一整圈的粉紅櫻花圍繞,代表性的紅色蝴蝶結,整款造型在庫洛魔法使中非常經典,中央以法杖的鳥形和翅膀做出懸空感,就像小櫻、小狼在騎著法杖在空中飛行一樣,家在簡單款式的包包上更是畫龍點睛,低調奢華又可愛!

👉20首經典懷舊動漫歌曲!七八年級生一定聽過,這些都是童年回憶呀~

C賞、D賞:星之杖、夢之杖綴飾

在動畫後半才出現的星之杖與夢之杖,同樣以環狀作為主要設計,分別以羽毛及星星環繞,都非常完整的用飾品細節,來呈現小櫻在使用不同法杖時,故事劇情產生的變化,還有各自代表的模樣、色系,同樣是美麗到想全收都沒問題!

👉滿滿的時代的眼淚!8首經典懷舊動畫主題曲,帶你重溫美好童年!

三款擺在一起的質感,完全不輸有品牌的飾品。尤其是外包裝,更是讓人眼前一亮,日本人的用心設計,從裡到外,滿滿的魔法元素,可愛到讓人捨不得拆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賞:封印之杖篇的主題綴飾

共有七款,款式多元完全沒有重複性,抽中還能自行挑選,這福利簡直不能太好!有前期小櫻的制服,巧手知世製作的黑貓裝,吊飾就連尾巴都有做出來,當然也少不了庫洛牌的吊飾,每一樣都是庫洛魔法使的回憶啊!

👉日本可愛坐立娃娃,迪士尼&公主&皮克斯人氣角色通通有,你愛哪一隻!

F賞;星之杖篇主題綴飾

共有六款,竟然還有小狼的衣服綴飾,不和小櫻湊一套,真的會捶心肝!

👉小時候一定暗戀過的動漫男主角!懷舊二次元男神大盤點,羽山、海斗、結木攝誰沒愛過?

G賞:夢之杖篇主題綴飾

共有八款,庫洛牌以粉色的玫瑰金製作,顯得具有復古與濃郁的少女氣息,當中有一套衣服還是小櫻在透明牌篇的片頭曲所穿的喔!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魔女!這5部經典少女卡通的變身咒語,你絕對倒背如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E、F、G賞不如前面的獎項立體華麗,但能看出在每一款的樣式挑選,都是能夠帶給粉絲滿滿的庫洛魔法使回憶,而且還能將他們與B、C、D賞做結合,就像完成一篇故事一樣,讓粉絲有收集及參與感,是一項十分用心的設計!

最後賞:小櫻圓形外出包

需要運氣極佳才能抽到的最後賞,直接給你一個包!以小櫻的代表色櫻花粉,印上添加魔法感的金色的法陣,圓形小包對於外出也很便利,就連拉鍊扣環都給你改成夢之杖的模樣,帶出門變身小櫻本人沒問題!

👉放假就要追劇!精選Netflix12部日本動畫片單,經典&新作通通有!

以上圖片來源:bpnavi.jp

這次的飾品一番賞,除了品項眾多,樣式多元外,每一樣都讓人超想收藏,這樣的一番賞著實很少,從今年的10月31日開抽,雖然一抽不便宜,但為了小櫻,為了童年的夢想,準時把荷包,封印解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ardcaptorSakura #一番賞 #封印解除 #小可 #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飾品 #抽獎 #日本 #日本一番賞 #日本動畫 #日本玩具 #日本雜貨 #日本飾品 #生活娛樂 #飾品 #飾品一番賞 #魔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