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魔女!這5部經典少女卡通的變身咒語,你絕對倒背如流!

『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如果你知道這段咒語是出自哪個卡通的話,代表你跟編輯一樣也是資深的少女卡通迷!身為電視兒童,小時侯最愛的娛樂活動,就是放學後窩在家裏一邊看少女卡通一邊吃炸雞排,看美麗的女主角華麗變身,打擊犯罪,懲兇除惡,當然!男女主角浪漫的love line也是必追看點! 今天就來回顧一下,那些陪伴我們成長的少女卡通,以及你絕對倒背如流的咒語~

#小紅帽恰恰
咒語: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編輯印象最深的就是變身成魔法公主的恰恰真的超正的~~~小時候真的是我女神榜上第一名啊!

還有烏拉拉院長的眼睛真的很驚人XDDD

#小魔女doremi
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自己承認!誰小時候也跟編輯一樣都會幻想自己念完咒語以後可以變出一個魔幻舞台!

#庫洛魔法使
咒語: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阿!請在我的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和妳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妳!封印解除!
當時不知道有多少小小少女們模仿著小櫻的動作,喊著咒語,滿心期待生命中可以出現一個小狼呀!

# 愛天使傳說
咒語:美麗的新娘捧花~變換禮服~愛天使桃子!
比起

#美少女戰士
咒語:月亮水晶力量,變身!
說到少女卡通,怎麼可以忽略經典中的經典

以上經典少女卡通是不是也勾起你許多兒時回憶,雖然現在想起來,會覺得以前暗自幻想自己能夠變身的想法好蠢,但小時候帶點傻氣的單純天真,也是每個人心中最寶貴的一塊,時不時拿出細細品嚐一番的感覺是不是很美好呀:)

#卡通 #小紅帽恰恰 #小魔女doremi #庫洛魔法使 #愛天使傳說 #生活精選 #經典 #經典卡通 #美少女戰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