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首經典懷舊動漫歌曲!七八年級生一定聽過,這些都是童年回憶呀~

1 / 2

大部分人的童年都是看著卡通動畫長大的,這些動漫的主題曲至今依舊深深烙印在腦海裡,有些甚至只要提到名字就能哼得出來,今天波編就帶你來一塊回味當初的美好,喚起你童年記憶深處的回憶吧!

 

新世紀福音戰士-《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經典中的經典神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令人朗朗上口的Opening歌曲真的是聽到就會落淚,完全是動畫界的代表作之一,相信有看過的波妞們一定也對此念念不忘,沒看過的人罰你去看個10遍!(喂)


(圖片來源:新世紀福音戰士

 

灌籃高手-《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這個背景音樂一下,場景直接轉換到那揮汗淋漓的球場上,還有晴子與櫻木花道相遇的江之電鐮倉高校前駅,如果是灌籃高手的鐵粉們,勢必都已經去朝聖過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講到灌籃高手一定也是少不了這一首片尾曲,聽完真的是會含著淚說:「教練我想打球!」


(圖片來源:灌籃高手

 

美少女戰士-《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波編本身是美少女戰士的粉絲,所以聽到這首歌所有回憶都瞬間湧上來,你也是美戰迷嗎?浮出水面舉手認親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

 

庫洛魔法使-《Catch You Catch Me》

前面提到美戰,那麼就順勢來介紹魔女系列吧!能將鑰匙變成魔杖的小櫻,將庫洛牌一張張收服回來,當時波編還買了一盒庫洛牌呢(笑)


(圖片來源: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プラチナ》


(圖片來源:庫洛魔法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魔女DoReMi-《おジャ魔女カーニバル!! 》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應該大家都倒背如流吧?一連出了好幾季的小魔女DoReMi,波編可都在家乖乖收看呢


(圖片來源:小魔女DoReMi

 

神奇寶貝-《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小時候明明不會日文,卻不知為什麼會唱這首歌(大概只會Pikachu那個部分)波編好想知道小智都不會變老的秘訣到底是什麼喔~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影忍者-《R★O★C★K★S》

若要說火影忍者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第一季的種種了!(也有人說是在中忍考試之後就不用看了)連OP、ED都如此熱血,至今依然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啊!


(圖片來源: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青鳥》

但說到最強OP,還是非青鳥莫屬!應該所有的火影迷都琅琅上口吧~


(圖片來源:火影忍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名探偵コナン メイン・テーマ》

還沒點開是不是就有旋律了呢?每次下集預告都能聽到的耳熟配樂,也順勢成為本作的代表主題曲,在每次劇場版也都能聽到,不過都會有些許的不一樣喲,你有發現嗎?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Secret of my heart》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王-《熱き決闘者たち》

「覆蓋一張陷阱卡,結束這回合!」聽到這熱血沸騰的配樂,是不是也燃燒起你的鬥志,準備來場決鬥了呢?


(圖片來源:遊戲王

 

獵人-《おはよう》

雖然說獵人重製過,甚至到現在還有新的部分,但是在我心中最最最經典的還是舊版的動畫,即使畫質畫風不如現在技術,但是保留著那一份純粹是最難能可貴的啊!


(圖片來源:獵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賊王 / 航海王-《We Are》

到現在還在連載的航海王,實屬小時候的必看卡通之一,不過波編是到長大才開始看所以沒有很熟,聽到這個片頭都會起雞皮疙瘩啊


(圖片來源:海賊王

 

哈姆太郎-《ハム太郎とっとこうた》

為了讓大家比較有感覺,波編特別選了中文的版本,不過就算沒有音樂,也能直接唱出來對吧(還是只有我?


(圖片來源:哈姆太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龍珠-《CHA-LA HEAD-CHA-LA》

相信這首歌也陪伴了不少人的童年吧!在網路上的翻唱率也是極高,不過那種嘶吼的腔調要到位可真不容易~


(圖片來源:七龍珠

 

麵包超人-《アンパンマンのマーチ》

記得小時候看麵包超人都不覺得怎麼樣,長大之後才覺得他把自己的臉給別人吃好獵奇啊~~~~


(圖片來源:麵包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のうた》

ㄤㄤㄤ~日文記不起來沒關係,用台語嘛係ㄟ通!有多少人現在還會唱這首歌呢?


(圖片來源:哆啦A夢

 

櫻桃小丸子-《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逼哩吧啦逼哩吧啦~吧吧吧啦吧!真的是每一首歌都是回憶,雖然有些日子卻依舊歷歷在目啊~


(圖片來源:櫻桃小丸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華一番-《万里の長城》

最後這一首比較特別是bgm,不過相信我就算你沒看過小當家,也一定在別人的影片裡聽到過這個配樂,通常會搭配神好吃的食物或表情,也算是一代經典啊!還有中華一番連載重開,動畫《真・中華一番》也終於要跟進啦~快來看看全新的小當家吧!


(圖片來源:中華一番

 

還有什麼懷舊動漫歌是遺珠之憾嗎?趕快留言告訴我們,相信過不久還會有第二集的!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七龍珠 #中華一番 #動漫 #動漫歌 #動畫 #卡通 #名偵探柯南 #哆啦A夢 #哈姆太郎 #小當家 #小魔女doremi #庫洛魔法使 #新世紀福音戰士 #櫻桃小丸子 #海賊王 #漫畫 #灌籃高手 #火影忍者 #獵人 #生活精選 #神奇寶貝 #美少女戰士 #航海王 #遊戲王 #麵包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