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20上半年」娛樂圈大事回顧,不倫、閃婚、離世,最壞的日子一起熬過去吧!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不知不覺中,2020年已過了一半,感覺去年跨年後對新的一年的展望還記憶猶新,但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基本上全球的生活節奏都被打亂,許多旅遊行程跟音樂活動更是被迫取消;今天就要來回顧上半年日本娛樂圈大事件,好新聞當然要祝福,就算是壞新聞也別太難過,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迎接之後的半年啦!

1月

澤尻英龍華出庭認罪

2019年11月16日澤尻英龍華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於2020年1月31日出庭承認罪刑,並表示未來不會再當女演員,雖然很可惜以後看不到澤尻演戲,但也希望她之後不要再碰毒品了。

👉形象完全崩壞!吸毒、不倫、性醜聞,讓人心碎的日本明星盤點!

(圖片來源:mainichikirei

LiSA&鈴木達央宣布結婚

1月22日「搖滾精靈」LiSA和聲優鈴木達央宣布婚訊,完全就是帥哥與美女的搖滾組合呀!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vedoor

(圖片來源:ddnavi

2月

東出昌大不倫醜聞

東出昌大在拍攝《睡著也好醒來也罷》期間與唐田英里佳假戲真做,並被週刊爆料,本人也成承認,愛家形象全滅,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失望與難過。

👉真的太傻眼!命運多舛的明星們,被砍毀容、醜聞纏身都讓人好心疼!

(圖片來源:journal.rikunab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桐谷美玲宣布懷孕

超人氣演員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在2018年7月結婚,才剛新婚沒多久就在2020年2月3日的個人IG上秀出與老公和狗狗的合照,並宣布懷孕好消息,希望桐谷美玲能夠順利生下健康寶寶!

3月

菅田將暉&小松菜奈交往中

2020年3月20日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被爆料出正在交往中,雖然兩人的經紀公司完全不回應,不過兩人過去也合作過不少作品,不管是真是假都祝福他們能夠有好結果啦!

👉菅田將暉&小松菜奈交往中?日媒大爆料,夢幻組合要成真了嗎?

喜劇天王志村健逝世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於2020年3月29日逝世,享壽70歲。希望志村爺爺一路好走,很感謝他帶給人們歡笑!

👉70歲志村健病逝!日本明星感染武漢肺炎第一人,一起緬懷喜劇天王爺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月

武漢肺炎疫情相關

因為日本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嚴峻,女星岡江久美子、男演員和田周皆在4月23日染疫逝世,而知名編劇家宮藤官九郎也曾染疫,但已於4月13日出院,目前狀況良好。

(圖片來源:fujinkoron

(圖片來源:yahoo.jp

蠟筆小新聲優藤原啟治逝世

因演出《蠟筆小新》野原廣志等知名爸爸角色而廣為人知的聲優藤原啟治,4月12日因病逝世,享年55歲。

👉日本聲優藤原啓治病逝,《蠟筆小新》廣志陪大家成長,祝他一路好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tv

北川景子宣布懷孕

2016年北川景子和DAIGO結婚,並於今年4月22日宣布懷孕好消息,希望景子能夠順利生下健康寶寶啦!

👉北川景子懷孕啦!結婚四年好消息,準備迎接可愛萌娃!

(圖片來源:grapee

5月

《雙層公寓》木村花自殺身亡

超人氣實境秀《雙層公寓》成員之一的木村花,因不堪網路霸凌於23日不幸自殺身亡,得年22歲。希望能藉由此事件,讓大家知道鍵盤也是能殺人,千萬不要霸凌人家啊!

👉木村花逝世,日本藝人發聲痛斥「網路霸凌」,不要再有下一個《三年A班》景山澪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內涼真&三吉彩花交往中

人氣明星竹內涼真和三吉彩花被周刊爆料正在交往中,其實兩人並沒有特別有合作,大家推測應該是在時尚活動「Seventeen 夏の学園祭2017」結緣,兩個人不只高顏值,也都是高挑身材,根本絕配呀!

👉竹内涼真和三吉彩花同居中?日媒大爆料,出雙入對太甜蜜!

6月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宣布結婚

兩人因2015年合作《無間雙龍》結緣,交往五年之後,並於6月5日宣布結婚喜訊!祝福斗真跟菜名幸福呀!

👉生田斗真跟清野菜名結婚啦!超甜聲明一起共度疫情危機,攜手成長!

山田優順利生第三胎

山田優在6月2日於美國洛杉磯生下第三胎,山田優和小栗旬在2012年結婚,恭喜小栗旬再度當爸爸啦!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部建不倫醜聞

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6/9發出聲明全面停工,表示「發生了讓觀眾不開心的醜聞」,根據日本週刊報導,渡部建出軌多名女性,包含知名歌手及AV女優,這也讓日本網友議論紛紛,有佐佐木希這樣的老婆還出軌,實在是太讓人替佐佐木希抱不平啦!

👉渡部建不倫事件懶人包!三名OL女性爆料,與佐佐木希交往前後都沒斷過!

回顧到這邊,不知道大家對於上半年有什麼特別有印象的事情呢?期待2020年下半年有更多好消息,一掃上半年的沉悶陰霾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日本娛樂 #Lisa #三吉彩花 #佐佐木希 #北川景子 #小松菜奈 #山田優 #志村健 #日本娛樂 #木村花 #東出昌大 #桐谷美玲 #清野菜名 #渡部建 #澤尻英龍華 #生活娛樂 #生田斗真 #竹內涼真 #菅田將暉 #藤原啟治 #蠟筆小新 #鈴木達央 #雙層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