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柯南主題曲!樂壇天后倉木麻衣10首必聽神曲,童年一定聽過她的歌!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說到日本經典女歌手絕對有倉木麻衣!除了漂亮的外型吸引人的目光,其中的歌唱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倉木麻衣唱了許多《名偵探柯南》系列作品的主題曲,相信每位柯南鐵粉都相當熟悉她的歌聲,迎接今年出道二十周年,在2019年也有來台灣開演唱會的麻衣,票幾乎秒殺,不論海內外都擁有廣大的粉絲,那麼有哪些必聽歌曲呢?

👉日本網友口碑票選!柯南歷年劇場版介紹,你心目中的最愛有上榜嗎?

(圖片來源:mai-kurak

基本介紹

1982年10月28日出生,千葉縣人,畢業於關西私立名校立命館大學的倉木麻衣,還有「關西小天后」的稱號!從小就接觸西洋音樂的她,一邊學習鋼琴,並漸漸走向歌手之路。後來在1999年,當時還只有16歲的她,直接在美國出道,以Mai-K名義推出首張英文單曲《Baby I Like》。

👉日本史上最高銷量女王!「宇多田光」10首代表歌單,一開口就是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有在看柯南的粉絲對於倉木麻衣的歌並不陌生,其實在2017年,麻衣因為獻唱多達 21 曲《名偵探柯南》系列作品的主題曲,榮獲「同一歌手為同一動畫演唱主題曲次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

👉《名偵探柯南》鐵粉大挑戰!高難度10題見真章,「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而且即將在2020.11.20上映的電視動畫特別篇《名偵探柯南:紅的修學旅行篇》,麻衣會參與演出與配音,主題曲也次採用所演唱《薔薇色の人生》。

必聽歌單

1.《Secret of my heart》

如果是柯南鐵粉的話,應該會對片尾小嵐在櫻花紛飛下唱這首歌的畫面印象深刻,同時也是第一首柯南系列歌曲,而當時麻衣寫這首歌詞的時候只有17歳,真的是從年輕就展現過人歌手才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季日文歌單】10首乘載回憶的櫻花歌曲,彌補無法賞櫻的遺憾吧!

2.《Start in my life》

第二次演唱《名偵探柯南》片尾曲,歌詞中也提到勇敢面向未來,有你和我一起的話,你並不孤單!收錄這首的單曲更是在販售首周就獲得二十萬的銷售量呢!

👉永不向命運低頭!靈魂歌姬「中島美嘉」10首必聽歌單,唱出希望與勇氣!

3.《Beautiful》

堪稱經典中的經典,令人放鬆的慵懶旋律,以及讓人戀愛的歌詞,搭配MV中的海邊畫面和美麗的麻衣,不禁讓人讚嘆真是Beautiful!

👉日本經典戀愛教主!創作才女大塚愛10首必聽歌單,給你滿滿的回憶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PUZZLE》

一樣是《名偵探柯南》系列歌曲,動感的旋律搭配麻衣的歌聲,編輯當初就是因為這首入坑啦!

👉偵探迷必訪西日本!柯南愛好者的天堂,從大阪衝一趟名偵探柯南的故鄉——鳥取由良站!

5.《風的啦啦啦》(風のららら)

這首也是《名偵探柯南》系列歌曲,同時這個MV是在日本淡路島取景,隨風飄揚的畫面搭配輕鬆的旋律實在太愜意了。

👉怪盜基德也有專屬咖啡廳!準備陷入華麗魔法,邊吃飯邊被撩就是這樣!

6.《為戀而愛》(戀に戀して)

這首也是《名偵探柯南》片尾曲,尤其是帶有拉丁風格的曲風以及清亮的假音歌聲讓人印象深刻,MV中的麻衣真是太美啦!

👉滿滿的時代的眼淚!8首經典懷舊動畫主題曲,帶你重溫美好童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渡月橋 ~想念你~》(渡月橋 ~君 想ふ~)

這首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唐紅的戀歌》主題曲,以京都為舞台的劇情,搭配和風的旋律,名偵探柯南+京都+服部平次+倉木麻衣的組合太完美!

👉排球是永遠向上看的運動!《排球少年》熱血名場景&名言,人生必看的運動番!

(圖片來源:amazon

8.《一分一秒對你的愛》(一秒ごとに Love for you)

這是麻衣第9次唱《名偵探柯南》的片頭曲,輕快的搖滾旋律,搭配麻衣的歌聲直接讓人戀愛!

👉日本動漫迷票選「最佳動畫歌Top10」,經典&新進榜歌曲,你愛哪一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Time after time~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

相信很多人對這首不陌生!因為它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迷宮的十字路》主題曲,而在創作這首時剛好是麻衣正在讀立命館大學的時候,對麻衣來說京都是非常特別的地方,尤其是春天櫻花紛飛的時期,因此就把這樣的意象寫進歌裡啦!

👉熱血的代名詞!日本三大「週刊少年漫畫」,代表作+歷史全告訴你!

(圖片來源:amazon

10.《Winter Bells》

充滿聖誕氣息的《Winter Bells》,再加上可愛的戀愛歌詞,讓人聽了都開始期待聖誕節啦!

👉【日本聖誕節懶人包】絕美燈飾踩點&樂園聖誕活動,今年冬天就要閃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唱了這麼多柯南主題曲的麻衣,絕對是柯南歌姬無誤!你最喜歡哪首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KurakiMai #Mai-K #くらきまい #主題曲 #倉木麻衣 #名偵探柯南 #日本歌手 #柯南 #樂壇天后 #歌單 #歌曲 #熱門歌曲 #關西小天后 #音樂 #麻衣ちゃ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