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出身的日本明星第二彈!兒童劇團&麻豆發跡,萌娃變成俊男美女啦!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在日本有許多兒童劇團和兒童雜誌,有許多家長會將生性比較害羞的孩子送去兒童劇團,讓他們比較習慣和人相處,因為這樣讓許多孩子可以從小就接觸舞台劇、模特兒的機會增加,也造就了不少童星出道的契機!這次是童星出身明星第二彈,當年可愛的萌娃,現在都長大成為俊男美女啦!

👉你認得哪幾位?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誰是你心中的超級童星?

1.安達祐實(安達祐実)

安達祐實在出生後不久即登上日本親子雜誌,成為嬰兒模特兒,12歲時以童星身份出道,並拍攝不少廣告,也因為「超級童顏」的關係,導致她的戲路受到不少限制,也因此常飾演與實際年齡不相符的角色,甚至還在30幾歲時飾演過10幾歲的角色呢!

👉被逼陪酒?告上法院?三位被媽媽出賣的日本女星,真的想替她們加油啊!

(圖片來源:yah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廣末涼子(広末涼子)

廣末涼子當初參加了日本P&G舉辦的廣告選拔,贏得冠軍且獲得產品廣告的機會,因此成為演藝圈出道的契機,同年也參與了電影《20世紀的鄉愁》的試鏡,也被導演選為女主角,廣末涼子的清秀臉龐再加上精湛的演技也為她帶來了不少的演出機會,完全成為大眾喜愛的經典美女之一呢!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圖片來源:yahoo

3.高橋一生

兒童劇團出身的高橋一生,在2001年《フォーティンブラス》準主角之姿演員出道,其實高橋也有過不少聲優作品,像是吉卜力《心之谷》、《兒時的點點滴滴》等,都有他的聲音,而現在更是以帥大叔形象,演出許多好作品啦!

👉耳朵懷孕!盤點聲音超酥麻的日本男星,除了看戲一定要享受他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圖片來源:cinra

4.佐藤健

當初佐藤健在《假面騎士電王》中以一人分飾五種角色,讓人印象深刻,過去在小學時期,有「想做演員」的念頭,被雙親帶到童星事務所出道,不過只做了短短3~4年就退出,但後來佐藤健在高中時在原宿逛街,被Amuse的星探發掘,在2006年飾演《變身公主》主角「河野亨」正式演員出道。

👉佐藤健的同事也超帥!7位帥哥都來自這間公司,好想去這裡上班!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本鄉奏多

從幼兒園時期開始,本鄉奏多的媽媽就讓他在宮城縣仙台的模特兒公司中從事兒童模特兒工作,其實他跟一樣是童星出身的「神木隆之介」感情非常好,兩人小時候就在《あいくるしい》(牽絆的愛)、《探偵学園Q》合作,當年的可愛臉蛋已經增添許多成熟的帥魅力啦!

👉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盤點日本男神的朋友圈,好想混進他們的圈子裡呀!

(圖片來源:yahoo

(圖片來源:ddnavi

6.福田麻由子

大家對於《女王的教室》中的資優生「進藤光」還有印象嗎?其實福田麻由子是兒童劇團出身,她獨特的演技讓許多人讚嘆她的超齡才華!後來的《日本沉沒》、《下妻物語》等作品中的角色也頗受好評,近年更是和櫻田通合演音樂青春電影《ラ》,是個從小就非常獲得大家的肯定童星演員!

👉那些年一定看過!日網票選TOP10最想重播的日劇清單,重溫精彩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圖片來源:crank-in

7.宮崎葵(宮崎あおい)

宮崎葵4歲時,媽媽就鼓勵她以童星身分出道,童星時期的宮崎葵,參與不少電視劇的客串演出和平面雜誌的拍攝,直到演出《那一個夏天》才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後來也以精湛演技演活《篤姬》,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河劇女主角。

👉學起來!日本IG Story強者必追,內建功能也能做雜誌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8.生田斗真

因為演活了《花樣少年少女》中燦爛活潑、受愛情煩惱的中津秀一,而被大眾認為「任何人無法超越的中津」,其實生田斗真是在12歲加入傑尼斯,並同時參與了NHK教育節目《天才てれびくん。》,後來也演了NHK晨間連續劇《亞久里》(あぐり),成為他童年時期的代表作,而現在的生田斗真儼然成為戲劇男神,期待他能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啦!精選10位日本帥哥男扮女裝,誰的女子力最高?

(圖片來源:yahoo

9.栗山千明

栗山千明在5歲出道,14歲時演出了電影《死國》,飾演幽靈一角,後來在《大逃殺》中主演,也因為這樣被好萊塢導演相中,請她出演《追殺比爾》中的制服美少女殺手角色,經典的妹妹頭黑髮也讓栗山成為知名度很高的日本女演員!

👉【日本制服文化】冬天也要穿迷你裙?制服款式大解析,揭開你對制服的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10.宮澤理惠(宮沢りえ)

從11歲開始擔任《Seventeen》雜誌模特兒的宮澤理惠,陸續拍攝了許多經典廣告,甚至在15歲就擔任電影《我們的七日戰爭》女主角,還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其實宮澤直到16歲才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幾乎是代言什麼、參與什麼就紅,雖然跟擔任經紀人的媽媽有不少過節,但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呀!

👉真的太傻眼!命運多舛的明星們,被砍毀容、醜聞纏身都讓人好心疼!

(圖片來源:yahoo

 

大家是不是覺得每位明星小時候真的都超級可愛呀!現在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演藝事業,更是走出了自己的獨特風格,也變得更帥、更漂亮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健 #兒童劇團 #兒童模特 #安達祐實 #宮崎葵 #宮澤理惠 #小孩 #廣末涼子 #日本童星 #明星小時候 #本鄉奏多 #栗山千明 #生活娛樂 #生田斗真 #福田麻由子 #高橋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