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陪酒?告上法院?三位被媽媽出賣的日本女星,真的想替她們加油啊!

1 / 1

人生總是會遇到一些無常事,當然明星也一樣,但有些明星偏偏被自己親愛的家人所出賣,被迫接受一些違反自己意志的工作,甚至還被逼陪酒陪睡,或是反被家人提告!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三位被媽媽出賣的日本女星,看完真的超級心疼他們,只希望她們能夠解脫,活出快樂人生呀!

👉真的太傻眼!命運多舛的明星們,被砍毀容、醜聞纏身都讓人好心疼!

1.宮澤理惠(宮沢りえ)

相信80後的粉絲都對宮澤理惠女神並不陌生,但其實理惠出身於單親家庭,他從未見過自己的父親,基本上和媽媽宮澤光子相依為命。在媽媽的安排下,理惠11歲就模特兒出道,而光子則是擔任他的經紀人。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光子當初是做陪酒相關的工作,隨著理惠的曝光率越來越高,光子甚至讓理惠去他工作的酒吧,教他如何取悅別人,甚至還曾安排理惠陪睡知名導演(幸好對方拒絕了),還擅自與情色攝影師合作要求理惠拍攝全裸寫真集!

👉長大沒崩壞還更出名!原來這些明星都是童星出身,你認得哪幾位?

(圖片來源:newsnachricht

除了演藝工作幾乎都被掌握在光子的手裡,連婚姻也是,其實理惠曾經和知名相撲力士有過婚約,但聽說光子怕理惠就這樣結婚而退出演藝圈,百般阻撓,而導致婚姻破局!理惠幾乎被光子控制,直到光子因病逝世,後來理惠在2018年跟V6成員森田剛結婚,真的很希望她能幸福呀!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7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ws.dwango

2.安達祐實

年近40還是超級童顏的安達祐實,在她還是幼兒時期就以嬰兒模特兒身分在日本親子雜誌出道,後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被稱為天才童星!跟理惠一樣,由媽媽擔任經紀人,但一直以來都被媽媽當成搖錢樹,其實媽媽是前AV女優安達有里。祐實也曾在節目上爆料,自己實際上賺到的酬勞都被媽媽拿走,還擅自安排他拍攝全裸寫真集!後來母女關係決裂,祐實幾乎沒跟有里聯絡,直到過了十幾年後才再度同台。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3.杏

大家一定都對東出昌大的外遇氣到不行!其實杏的人生根本八點檔,當年杏的父母離婚原因包含渡邊謙多次外遇,以及媽媽欠下高額債務,不只是這樣,她媽媽還跟杏的同學借錢,把借來的錢捐獻給沉迷的宗教團體。因此,杏為了還債直接高中休學,白天當模特兒,晚上到餐廳繼續打工,聽說債務直到直到演出「多謝款後」之後才還清!這幾年則是因為經紀公司相關的合約問題,杏的媽媽向杏提告,還索賠12億日圓(杏曾開設一家經紀公司,讓媽媽擔任社長),所以杏現在手邊有離婚和經紀約的官司,超級心疼他啊!

👉偷吃劈腿樣樣來!盤點6對日本明星三角戀,日劇情節真實上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inichikirei

前陣子杏還在經紀公司的IG上放了自彈自唱影片,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疫情期間!

看到最後,只希望她們能夠活出自己的人生,不要被過去所牽絆,身為粉絲真的好希望他們能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出賣 #可憐 #安達祐實 #宮沢りえ #宮澤理惠 #日本女藝人 #杏 #生活娛樂 #辛苦 #陪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